耕沅

最近我妹興沖沖地在研究薑母怎麼吃最祛寒養生、先後買回好幾塊大薑母搗鼓,我也才知道最近老薑的價格;比起老薑我倒是對黑麻油的食療效果更感興趣,上星期於網路訂購來自雲林的「耕沅100%古法壓榨黑麻油、前些天就順利收到了宅配到家的包裹,這幾天就煮了好幾道麻油料理。香氣濃郁!我還請我父親在巿場買豬腰子,明天我要炒麻油腰子。 

耕沅

「耕沅」是來自雲林的在地製油品牌,品牌名稱來自:用心「耕」耘、細水「沅」流,承傳祖傳四代壓榨傳統古法、加上新穎的管理方式與推廣行銷,成功推廣雲林優質油品。

耕沅

去年我曾在「耕沅」入手了大、小兩罐白芝麻油(詳前文:白芝麻油),其中大瓶還分享給了上司,確實不錯。這次我再入手了「100%古法壓榨黑麻油」500ml。

「」//////--《》試讀 耕沅100%古法壓榨黑麻油

內容物:黑芝麻油

耕沅

「耕沅」的特色是承傳祖傳的油壓壓榨工法製油,產品的成分純天然、絕無添加化學添加物。

耕沅

熱門產品包括:黑芝麻油、白芝麻油、小磨香油和苦茶油,都設計了別出心裁的產品標籤並採用玻璃罐盛裝。很具現代質感。

耕沅

除了 250ml 與 500ml 的不同容量單罐包裝之外、還設計了成套的禮盒組,我覺得店家滿懂得銷售的。呵呵。 

耕沅

今年冬天這次我入手的是 500ml 的大瓶「100%古法壓榨黑麻油」,黑色瓶罐配上白色標籤、看著就很有歐美高級調味料的質感。

耕沅

瓶口的封裝方式與導流嘴也都是現在最流行的歐美設計,倒油的時候好控制流量、油品也不至於積在瓶口。是不錯的導流設計。

耕沅

我爸平時不知怎麼的對煮麻油麵線情有獨鍾、所以我家隨時都備有手工麵線,我就自己來做 黑芝麻油!「耕沅」100%古法壓榨黑芝麻油/傳承祖傳四代古法「100%古法壓榨黑麻油拌麵線」當早餐吧。

耕沅

我煮麵線時順便用了薑絲與枸杞、好了之後就迅速拌入「100%古法壓榨黑麻油」,因為麵線有自帶鹹味所以連調味都省下了。

這罐黑麻油光開罐就麻油香氣馥郁、滋味濃醇完全沒有油耗味,用來拌手工麵線滑溜滑溜地滋味鮮香。不錯。

耕沅

週六午餐我看廚房有從巿場新鮮買的菠菜,於是就來煮一份新鮮的 黑芝麻油!「耕沅」100%古法壓榨黑芝麻油/傳承祖傳四代古法「100%古法壓榨黑麻油炒菠菜」吧!

「耕沅」100%古法壓榨黑麻油

我拿「100%古法壓榨黑麻油」爆香蔥段和薑絲、再加入切成適口大小的菠菜,轉大火炒到菠菜熟了就可以上菜了。

菠菜屬於寒涼性蔬菜、用麻油炒過後吃起來感覺溫潤許多,炒好的菠菜帶著不會錯的麻油香氣好吃。這盤菠菜上桌沒多久就被我們吃得盤底朝天。

「耕沅」100%古法壓榨黑麻油

前陣子我在公司團購有團了很棒的猴頭菇,用來煮麻油肯定超讚。我用了整整一包加麻油煮了 黑芝麻油!「耕沅」100%古法壓榨黑芝麻油/傳承祖傳四代古法「100%古法壓榨黑麻油煮猴頭菇」。

耕沅

做法是先用黑麻油煸香薑片、加入適量的水之後再加入猴頭菇等食材一直煮到滾,鍋子關火蓋鍋蓋再燜五分鐘就完成了。

耕沅

在大塊猴頭菇之外我還泡了乾香菇,並加入枸杞、人蔘鬚加色加味,煮出來就很像一回事啊。

耕沅

這道 黑芝麻油!「耕沅」100%古法壓榨黑芝麻油/傳承祖傳四代古法「100%古法壓榨黑麻油煮猴頭菇」不但裡頭的食料都很入味好吃,麻油湯底也是很好喝、味道很有深度。熱熱地喝上一小碗湯後渾身都暖和了起來'就算隆冬也照樣脫外套,嘿嘿

耕沅

於是我在春節連假前的現在網購了「耕沅」的「100%古法壓榨黑麻油」,質地醇厚、滋味香濃,的確是好麻油,用來拌麵線炒菜煮湯樣樣都很合適,一路吃下來感覺這波寒流也沒那麼冷了。用起來!哈哈。

黑芝麻油!「耕沅」100%古法壓榨黑芝麻油/傳承祖傳四代古法「耕沅」官網:耕沅Geng Yuan Oil-古法壓榨油脂專家

Facebook粉絲團:耕沅 Geng Yuan - 苦茶油.黑麻油

Instagram:耕沅

耕沅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