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向來我家人就喜歡買罐頭食物,像是罐頭鮪魚、罐頭紅燒鰻等罐頭製品都是我家常備食物,臨時要變化餐點或加菜都很好應用。而我也有自己慣買的罐頭品牌,之前都會買「鮮盒子」的「養生煲湯」系列罐頭煲湯、最近再逛他們官網發現有新品「異國濃湯」系列發售,三種都是很經典的外國湯。於是我認真地宅配來囤貨,結果因為味道佳被家人主動吃快完囉。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鮮盒子」希望罐頭不再是「罐頭食品」、而能成為「真正的食物」,系列作業流程以ISO22000與HACCP為最高執行原則,結合生物科技概念的技術使產品不須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改良劑、人工色素)等,本公司所生產的軒閣食品鮮盒子在常溫底下可保存三年期限。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這回我宅配下單的是「異國濃湯」系列三種口味罐頭,包括:「黑松露菌菇濃湯」、「南瓜堅果濃湯」與「鄉村羅宋湯」,都是巿面少見的低卡湯品罐頭。這就弄來品嚐看看!

 黑松露菌菇濃湯
成份:鮮蔬高湯(水、豆漿(水、非基因改造黃豆)、香菇、洋蔥、奶精粉(葡萄糖漿、完全氫化棕櫚仁油、乾酪素鈉、磷酸氫二鉀、碳酸鈣、多磷酸鈉、檸檬酸鈉、脂肪酸甘油酯、香料、單及雙脂肪酸甘油二乙醯酒石酸酯)、蘑菇、茶樹菇、蒜頭、橄欖油、鹽、砂糖、松露調味粉(天然香料、刺槐豆粉、葡萄糖、松露、鹽)、營養酵母、固形物:杏鮑菇、鷹嘴豆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異國濃湯」系列之「黑松露菌菇濃湯」罐頭上是濃的圖樣,寫著「即開即飲,常溫保存的好湯」標示出食品特色。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單罐內容物 230g、其中含有固形量 30g,常溫保存期限是三年。

其品質除了符合 ISO 22000 食品安全品質標準,並且獲得第十九屆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非常優質。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開罐的方式是小心從易開罐的拉環拉開,開的時候就盡量小心一點別把拉環拉斷。不小心拉斷就是用開罐器打開也是可以的。

是說「鮮盒子」的拉環都算好拉,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拉斷過。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內容湯品特色是使用了有「廚房的鑽石」之稱的珍貴「黑松露」粉末,再加上優質的香菇、洋蔥、蘑菇、杏鮑菇、茶樹菇、鷹嘴豆、豆漿等食材熬燉成濃湯。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黑松露菌菇濃湯」在常溫保存下開罐即可食用,或用電鍋加熱、隔水加熱或微波加熱再食用,畢竟湯類還是熱熱喝最暖身。

只是用微波加熱就千萬不要拿整罐直接進去加熱,電影都有演是會爆炸的!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我拿「黑松露菌菇濃湯」做為湯底、加了蘆筍和拉麵煮成 🍄「黑松露菌菇濃湯蘆筍拉麵」,散發出迷人的黑松露氣味。令人食指大動。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這罐「黑松露菌菇濃湯」味道很濃,濃湯裡還有杏鮑菇與鷹嘴豆增加口感與滋味的豐富度。這次三種口味濃湯我最喜歡這罐!

 南瓜堅果濃湯
成份:鮮蔬高湯(水、南瓜、蛤蜊、洋蔥、奶精粉(葡萄糖漿、完全氫化棕櫚仁油、乾酪素鈉、磷酸氫二鉀、碳酸鈣、多磷酸鈉、檸檬酸鈉、脂肪酸甘油酯、香料、單及雙脂肪酸甘油二乙醯酒石酸酯)、紅蘿蔔、西洋芹、橄欖油、鹽、月桂葉)、固形物:南瓜、夏威夷豆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南瓜堅果濃湯」以深藍色的底色襯出南瓜的鮮黃色澤,予人溫暖的感覺。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南瓜堅果濃湯」的規格內容量是 230g,內含 50g 固形量包括:南瓜(口感柔軟的)與夏威夷豆(口感爽脆的) 。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濃湯是用嚴選的南瓜、洋蔥、紅蘿蔔、西洋芹等食材熬燉成口感細密的南瓜濃湯。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我將「南瓜堅果濃湯」用小鍋復熱後就滋味濃郁,再煮入當天早上才從田裡現摘的秋葵做成 🎃「南瓜堅果秋葵蔬菜濃湯」。營養滿點。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好喝的「南瓜堅果濃湯」再加點料就是即方便的懶人料理,真是物有所值。

 鄉村羅宋湯
成分 :鮮蔬高湯(水、蛤蜊、馬鈴薯、紅蘿蔔、高麗菜、洋蔥、甜菜根、西洋芹、番茄糊(番茄糊、檸檬酸)、番茄、蒜頭、砂糖、橄欖油、鹽、紅酒醋(紅酒醋、亞硫酸氫鉀)、迷迭香、月桂葉、黑胡椒粉)、固形物:甜菜根、洋蔥、紅蘿蔔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鄉村羅宋湯」配合著內容物的甜菜根和紅蘿蔔等食材的顏色,罐頭主要採紅色系的圖案設計。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鄉村羅宋湯」使用優選的馬鈴薯、紅蘿蔔、高麗菜、洋蔥與番茄等食材熬燉而成,富含植物纖維很營養。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湯品的規格容量是 230g ,包含固形物:甜菜根、洋蔥和紅蘿蔔有 50g。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鄉村羅宋湯」一整個燉煮成橘紅的色澤、以番茄與複合辛香料的滋味為主,很鮮香。我再加入鮮蝦煮成 🍅「鄉村羅宋鮮蝦湯」。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鄉村羅宋湯」的蔬菜與辛香滋味跟蝦子好對味啊,好呷!再多加幾多海鮮都可以當海鮮湯拿出去賣了呢,嘖嘖。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也就這樣我在我家的罐頭名單裡再多加「鮮盒子」的「異國濃湯」系列三種口味,用來煮成湯品或者當高湯煮麵煮粥都很方便,既方便又兼顧美味。我發現我家人很自動地已經拿這些罐湯當湯底煮麵、煮湯了,是既方便又有趣的食物哩。改天再加碼囤一些吧!

 「鮮盒子」官網:軒閣食品-鮮盒子 FB粉絲團:軒閣食品-鮮盒子

 通路連結-長榮樂e購:鮮盒子 養生煲湯組(雞湯+煲湯)

「鮮盒子」異國濃湯系列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