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瑪舒培

在公司裡我的職務內容原本就繁重、加上我的上司只要老闆想要什麼必定使命必達,搞得我的工作越發辛勞,結果常是我的上司和我留下來加班!所以本來我回家洗完澡習慣閱讀點書、搞到後來書閱讀一半坐著就直接睡著。真是何苦呢!我依網路推薦入手了一罐有小綠人認證的「威瑪舒培」舒利視®活力錠,在公司或外出都可以有效補充活力。效果不錯!

威瑪舒培

「威瑪舒培」是植物專家品牌,本著「植物為本、取於自然」 精神長期鑽研於植物醫學領域、提供植萃保健的優良食品讓大家生活得更健康。
威瑪舒培

「威瑪舒培」提供多種保健食品,包括:芯舒暢、海藻鈣、私密寧、勁韭深、循利寧……等多種優質食品,我入手的是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定的抗疲勞健康食品「舒利視®活力錠」,我還特地帶到司馬庫斯爬山。

 舒利視®活力錠

商品成分:紅景天萃取物、山桑萃取物、黑醋栗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枸杞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A、葡萄糖酸鋅、卵磷脂、維生素E(抗氧化劑)

威瑪舒培

「威瑪舒培」舒利視®活力錠是純自然植物萃取的食物錠,成分有:紅景天萃取物、山桑萃取物、黑醋栗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等植物營養複方,也適合奶素者食用維護健康。

威瑪舒培

我平常就對保健食品中的葉黃素特別有興趣,不過有添加德國紅景天的游離型葉黃素」這還是我第一次接觸。

威瑪舒培

「威瑪舒培」舒利視®活力錠除了含有容易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還有「維生素A」也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威瑪舒培

而其具有的小綠人許可證內容為「經動物試驗結果證實:攝取本產品有助於疏緩運動後疲勞的發生及促進運動後疲勞消除」。

威瑪舒培

所以「威瑪舒培」舒利視®活力錠的特色不僅只在於游離型葉黃素的成分,還是具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抗疲勞健康食品。非常之厲害,也真的很適合開始過勞的狐狸!

威瑪舒培

「威瑪舒培」舒利視®活力錠採不透光的塑膠瓶包裝,上面有明顯的紅景天與金盞花的花朵設計、很顯眼。外包裝也是同系列相襯的設計。

威瑪舒培

每盒內容物是 90 錠的「舒利視®活力錠」,透過不透光的深褐色瓶子可以依稀看到裡頭的食物錠。

威瑪舒培

開瓶時瓶罐有「威瑪舒培」的封口設計,揭開後室溫下保存即可、但要避免日光直射及受潮以免變質。

基本上食品既然開封就應依食用的規律按時吃完,盡早吃完不要放到忘記最後過期那就太可惜了。

威瑪舒培

「舒利視®活力錠」本人是月光黃的顯目顯色、與金盞花的色澤倒是挺相近。

威瑪舒培

食用方法是每日食用 1 次、每次 3 錠,所以一罐 90 錠是標準 30 天的食用份量。

威瑪舒培

這次我們公司私約的旅行是從半年前就起始規畫邀約,最後是敲定到新竹司馬庫斯與鎮西堡的三天二日行程。

威瑪舒培

三天兩日主要的規畫是到司馬庫斯看神木要走五個小時、至鎮西堡看神木群則預定是步行七個小時,肯定比上班還要累。所以我很有自覺把「威瑪舒培」舒利視®活力錠也帶著上山。

威瑪舒培

所以這次開箱的背後景色是在「斯馬庫斯」走兩個半小時的泥濘山路後最終見到的終極神木、相當於遊戲裡的大 BOSS!

趁導遊宣布休息這時就把「舒利視®活力錠」拿出來,配合礦泉水補充活力肯定沒錯。

威瑪舒培

同事還問我說我在忙麼?我就說我在補充回程所需要的活力啊!畢竟看到大 BOSS 後還要回頭紮紮實實再走 2.5 個小時啊。喔喔喔!

威瑪舒培

一次是吃三錠也不要多吃了,對身體無益處。吃過後就我就很積極地往回走在預定的時間內回到用餐的餐廳、之後午後雷陣大雨就開始嘩溂溂地下雨了!還好我活力十足走得夠快完全沒有淋到,嘿嘿。

威瑪舒培

而在隔天同行的好幾個同事就因為第一天在司馬庫斯累積的疲勞無法消除、以至於第二天無法完成鎮西堡神木群的行程,有年輕同事還走到腿抽筋了。

而我其實是這天第一個完成鎮西堡神木群爬山活動的人喔,我也是走半路就吃「舒利視®活力錠」當天份的量然後越走越覺得有活力呢!然後等我才走回到停車場休息區又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了,而在我們到達後其他人才落後十幾分鐘頂著雨回來。我私心覺得真的有差耶,嘿嘿。

威瑪舒培

便是這樣我正在吃「威瑪舒培」舒利視®活力錠,不但有葉黃素還是小綠人認證的抗疲健康食品、是市面少見添加抗疲的紅景天產品,非常獨特。我現在除了工作天每日 3 粒對抗疲勞之外、還體驗到出門去玩還更有活力更有感。繼續吃起來,嘿嘿

「威瑪舒培」 官網:臺灣威瑪舒培® 植物保健食品第一品牌

Facebook粉絲專頁:威瑪舒培       IG:威瑪舒培-植物專家

威瑪舒培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