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0.JPG

話說各家出版社辦的試讀活動、現在幾乎都已經改採電子檔案遞送內容,以前寄紙本試讀彷彿是上一代的事情那般!我在手機上讀試讀書看得都快瞎掉了、視線從螢幕移開後往往一片白茫茫的!這是要折磨死誰啊?眼見我之前宅配保健的葉黃素已經吃完好一陣子、於是上網新入手了「MIHONG 米鴻」蝦紅素葉黃素,從內在保健適時補充營養。

68359738_2295120334134763_1915950533827362816_n.jpg

「MIHONG 米鴻」是 MIT 的台產保健品牌、深信「健康可以改變世界」,為陪伴全家關注健康而開發多款優質營養補給品。

IMG_9109.JPG

產品包括瑪卡、蝦紅素葉黃素、酵素、益生菌、乳清蛋白、葡萄糖胺……等獨家食品--我曾宅配過當中的「關護霜」(前文詳:「關護霜」)給我家媽媽--這次是為自己體內保養入手了「MIHONG®蝦紅素葉黃素」。

蝦紅素葉黃素!「MIHONG 米鴻」蝦紅素葉黃素/游離型葉黃 MIHONG®蝦紅素葉黃素(30顆/盒)

商品成分: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小米草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含玉米黃素)、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山桑子萃取物、智利酒果萃取物、維生素C、葡萄籽萃取物、黑豆種皮萃取物、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DHA藻粉、二氧化矽、枸杞萃取物、維生素B5、維生素B12、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維生素A

膠囊成分: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二氧化鈦、卡拉膠、氯化鉀、水份

IMG_9112.JPG

「MIHONG®蝦紅素葉黃素」是二代升級的加強型產品,特色是營養補充、調整體質的全植物性食品。

IMG_9115.JPG

「蝦紅素葉黃素」使用取得專利的游離型葉黃素 FloraGLO 和玉米黃素、金盞花萃取物、小米草萃取物、紅藻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智利酒果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黑豆種皮萃取物、枸杞萃取物……等多種植物萃取物,包括很動物的「蝦紅素」也是從「紅藻」萃取而來,因而全素也可食用、不用去煩憂蝦子的命運。

IMG_9116.JPG

除此之外成分並含有多種花青素、微藻 DHA+ 玻尿酸、維生素 A 與多種維生素,有 3+2 特色補給身體豐富營養、調整滋養身體。

IMG_9122.JPG

產品品質通過 HACCP、ISO、COA 等原料檢驗,以及 SGS 大腸桿菌群、重金屬等食品安全標準,讓人食用得放心。

IMG_9125.JPG

「MIHONG®蝦紅素葉黃素」成品是易食用的膠囊型態,每顆 500 毫克、一盒 30 顆。一天一顆、恰是一個月的食用量。

IMG_9129.JPG

考據到人體對「葉黃素」的攝取、根據衛福部規範成人每日攝取量最高 30mg(毫克)--相當「MIHONG®蝦紅素葉黃素」加強保養(2 顆)--像我一般保養則每天吃 1 顆就夠了。

IMG_9130.JPG

官網描述寫說這產品正是專為上班族、學生族、追劇族、電玩族、中老年人保養所設計,合乎我所需要。從內而外保養起來。

IMG_9133.JPG

紙盒包裝裡的膠囊共分三片 PTP 包裝、一共 30 顆,膠囊呈灰色是原料本身的特性而非色素染色。

IMG_9134.JPG

「蝦紅素葉黃素」食用的時機則是以飯後再食用較適當,因為考慮到葉黃素是游離型營養素、在飯後吃的話吸收效果比較好。

IMG_9169.JPG

每顆是 500 毫克、如果像我習慣乾吞就不算好吞服,不過也還在可以的範圍內。

IMG_9137.JPG

最好是搭配喝溫水或配食物--就像我爸餵小狗吃營養劑都會把膠囊塞在好吃的食物裡頭--就很好吃下,噗噗。

IMG_9138.JPG

考慮及每天一早七點二十我就開始值班滑手機,所以我決定食用「蝦紅素葉黃素」就固定在每天早餐飯後吃,好好吸收後展開有質感的一天。就這麼決定!

IMG_9143.JPG

便是這樣我為自己宅配了「MIHONG 米鴻 」蝦紅素葉黃素、要照顧別人也要先能夠照管自己才好。尤其是書商所辦的新書試讀活動應該再也無法回到以前印出紙本的試讀型態了吧?那沒法子,就要自己好好保重自己囉! 蝦紅素葉黃素!「MIHONG 米鴻」蝦紅素葉黃素/游離型葉黃

蝦紅素葉黃素!「MIHONG 米鴻」蝦紅素葉黃素/游離型葉黃「MIHONG 米鴻 」蝦紅素葉黃素 官網 http://www.mihong.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