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4.JPG

這個月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基於金牛座的務實個性我留意著我家媽媽日常最需要什麼?然後我想到她不時嚷著膝蓋還是哪裡痠哪兒痛的,所以我問谷哥後搜尋到「MIHONG」的「關護霜」具舒緩效果 、還是天然成份的「葡萄糖胺」加「複合精油」德國專利產品。就此成為我家媽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啦,值得寫篇文留念。

126818311_202059198027866_6583990173119305913_n.jpg

「MIHONG」是國產的健康營養品牌,以「健康可以改變世界」為軸心理念、用心關注人身健康的大小事。

IMG_2061.JPG

品牌主要的方向為發展維生素/營養補充品,已經先後推出益生菌、瑪卡、乳清蛋白、海藻鈣……等優質保健食品,為此贏得我的關注。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MIHONG」自有的「關護霜」。

擦關護霜!「MIHONG」關護霜/葡萄糖胺/複合精油/霜類擦 MIHONG®葡萄糖胺複合精油關護霜-二代專利版 (50g/盒)

商品成份:主要成份(葡萄糖胺、玻尿酸、軟骨素、膠原蛋白、洋甘菊、冬青樹、薑黃、薄荷、尤加利 )。全部成份(Water、Menthol、Cetearyl Alcohol、Glyceryl Stearate、PEG-100 Stearate、Dimethicone、Methyl Salicylate(1%以下)、MenthaPiperita (Peppermint) Oil、Carbomer、Triethanolamine、Phenoxyethanol、Capsicum Oleoresin、Chlorphenesin、Matricaria Extract、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Curcuma Longa (Turmeric) Root Extract、Chondroitin、Hydrolyzed Collagen、Sodium Hyaluronate、Eucalyptus Globulus Leaf Oil、Lemon oil)

IMG_2077.JPG

「MIHONG」出品的「葡萄糖胺複合精油關護霜」,主成份是近年很夯的「葡萄糖胺」、「玻尿酸」、「軟骨素」、「膠原蛋白」與多元複合的精油成份,具有長效舒緩與修復的效果。

IMG_2064.JPG

二代德國專利植物成份再升級,具有 72 小時緩慢釋放小分子胜肽的長效性。

IMG_2067.JPG

塗抹後高濃度小分子胜肽具有深入肌膚的修復效果,來自德國專利的持久長效舒緩成份。

IMG_2073.JPG

注重效果的同時、內容物的安全性同樣不能疏忽,通過 SGS、HACCP、COA 機構認證,零檢出塑化劑、重金屬、農藥與西藥,純粹以自然健康的成份決勝負。

IMG_2080.JPG

打開黑白色系設計的「MIHONG」關護霜外盒,裡頭是軟管式的乳膏。

IMG_2083.JPG

包裝外盒與「MIHONG」關護霜軟管上都有文字詳細說明乳膏內容與效果;相較於外盒有較多中文標示、軟管上的說明則是偏英文的說明。

IMG_2087.JPG

商品劑型屬於乳霜類的擦劑,衛生局歸類於一般保養品。

軟管包裝使用方式就像擠牙膏一般、好擠而且特別不易回抽空氣而影響內容物品質。

IMG_2093.JPG

單盒「MIHONG」關護霜規格是 50g,保存期限 3 年。

IMG_2088.JPG

使用「MIHONG」關護霜方式是,直接塗抹於不舒服的地方後輕抹塗開、順便按摩後相信效果更佳。

IMG_2094.JPG

所以基本上「MIHONG」關護霜就是「用擦的葡萄糖胺」概念--我在將這盒乳霜送給我家媽媽做為母親節禮物時這樣說明後,她隨即秒懂!

近年來大家都多少聽到過「葡萄糖胺」、對銀髮族尤其是,因此當我提到「葡萄糖胺」就變得很容易說明。

IMG_2096.JPG

使用後「MIHONG」關護霜因為含有薄荷的成份、我家媽媽說塗抹膝蓋後有清涼的感覺,乳霜塗開後也不會油膩。塗抹開後不用洗掉就持續具有舒緩修護效力。

因為成份是天然萃取的自然成份,因此也不用擔心類固醇殘留的問題。方便使用也安心。

IMG_2098.JPG

就是因為大家都怕醜惡與不舒服,所以我在今年母親節送了我家媽媽「MIHONG」關護霜,希望對她的膝蓋、腳踝等處痠痛的問題有緩解修復的效果,我自己則是對他們家的瑪卡系列感到濃厚興趣。不然來研究看看。 擦關護霜!「MIHONG」關護霜/葡萄糖胺/複合精油/霜類擦

擦關護霜!「MIHONG」關護霜/葡萄糖胺/複合精油/霜類擦 「MIHONG」 官網:MIHO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