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前陣子朋友認為我的生活圈太封閉、數落我說:「你要跳脫同溫層!」,建議找人介紹或者使用交友軟體什麼的多認識人。真命天女或許就在燈火闌珊處?我想說有道理,但是考慮到最近不宜出門跟陌生人談話,所以我採安全的方式註冊了交友始祖「iPair」直播聊天交友 APP,朋友聽後大表贊成說「你需要突破」……現在我忙著等正確的女孩掉出來!

1.jpg

「iPair」是老牌子有信譽的直播聊天交友 APP,當初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家廣告我總一邊想說「好白痴喔」、同時又覺得很可愛,廣告每次我都會看完、有人轉台我還會生氣。

16.jpg

不過這麼久以來還是我第一次試著使用「iPair」,簡單到直接用關鍵字「iPair」問谷哥就有了。

2.jpg

「iPair」交友軟體口號「交友、聊天、愛陪你」,以「零距離精彩互動」搭起妳我友誼的橋樑。

7.jpg

我平常慣用「Google Chrome」做為入口網站,在「Google Play」應用程式商店裡就可以找到「iPair」、分類為「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20210519_064320.jpg

「iPair」主要提供戀愛配對、約會直播、交友聊天、附近朋友等交友功能,網路評價也都滿正面的。被列為「2019 社群交友 NO.1」。

3.jpg

「iPair」具有獨家演算方式配對等特殊月老技能、還是台灣首家上櫃的雲端交友公司、實力雄厚。我正需要一個神準的好月老。

4.jpg

知名的「直播」功能可以與直播主直接交換心情大小事,讓喜歡受關注、與喜歡關注人的,都能找到有人陪。

5.jpg

「iPair」程式分別掛在蘋果系統的「App Store」與安卓系統的「Google Play」,下載錯誤的話系統肯定不相容吧?

6.jpg

我的手機「達西先生」型號是 Samsung A60 使用的是安卓系統,系統也會協助分辨適合的「iPair」APP 版本、很聰明!

8.jpg

確定版本後,登入 Google 帳號後便可以下載「iPair」軟體。順利免費獲得。

9.jpg

下載完成後便可以看到新秀直播、剛上線住戶……等功能,基本的查詢功能也有助於進一步認識新朋友。

1.jpg

但是要想進一步使用更多「iPair」系統設定的話、攸關誠信問題需要先完成驗證身份。

10.jpg

登入方式除了手機登入/註冊外,也有其他選項譬如 Facebook 登入、Yahoo 登入與 iPair 帳號登入等選擇。

IMG_2513.JPG

對我來說手機認證就很方便,註冊後系統送出認證碼就能開通使用帳號。

IMG_2515.JPG

確實註冊登入「iPair」後,便可以使用「iPair」知名的直播互動功能。

13.jpg

「排行榜」可以搜尋當紅的主播、實際與主播互動則需要先儲值。畢竟人家主播生活也需要生活費。

15.jpg

「iPair」的主播各有特色、人數也不少,自己一個人要是無聊有人可以這樣視訊講講話滿不錯的是吧。

14.jpg

尤其考慮到最近疫情這麼糟、眼下這波高峰都還沒有完全過去,這時候想這樣與(沒戴口罩的)陌生女孩聊天,也只有像「iPair」這樣的交友軟體了。

12.jpg

所以就像朋友說的要「跳脫同溫層」,我這陣子用心註冊後開始使用交友軟體「iPair」、跟陌生人這樣線上直接談話真有趣,與近來視訊上課的感覺大不相同、特別新鮮。在疫情這般亂糟糟的時刻,這顯然是認識新朋友的好方式……茶室就暫時別再去了,唷呼! 

「iPair」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 官網:http://www.i-par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PairTW

AN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part.android

IOS:https://apps.apple.com/tw/app/id476289593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