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0.JPG

時間更往盛夏時節走去了,國中小學生好不容易熬到要放暑假;我那(位於頂樓的)工作辦公室氣溫相應也動不動就超過三十度,暑氣讓人從頭到腳直冒汗。這種讓人猛滴汗的氣溫,用來測試抑菌防臭襪子是否真的沒有異味了。那就再來測試我最新宅配入手的台灣品牌「Leeds weather」抑菌防臭機能襪,要是「5 天不洗」是否能乾爽如昔了?哇哈哈哈!
832bb73f1944421f9f0408c88592a9bc.jpg

「Leeds weather」是創始於 2016 年的台灣在地專業襪子品牌,保留高棉感的特色並升級超綿觸感、加上英國風優雅簡潔的美術設計原則,開發繽紛的花花襪子之道。

尤其獨家採用了瑞典的 Polygiene® 銀鹽抑菌技術,強調健康無毒而且永久且常效 99.9% 抑菌」!壓倒性強大的廣告詞非常吸引人。

IMG_9098.JPG

經過之前穿過「Leeds weather」抑菌機能襪(前文詳:「Leeds weather」)的經驗,我會給予他們家襪子很高的評價;這回我繼續宅配了其他款式:「DRIZZLE FEELING 細雨霏霏黑白圖騰」、「BERMUDA TRIANGLE 百慕達復古幾何線條」及「RIVER AIRE 艾爾河黑白流線」共三種機能襪。

 RIVER AIRE 艾爾河黑白流線

材質:75% 頂級精梳棉 (Combed Cotton)、11% 聚酯纖維 (Polyester)、14% 萊卡 (LYCRA)

IMG_9110.JPG

「Leeds weather」的襪子材質使用 75% 精梳棉等優質材料製造,成份溫和無毒、敏弱肌膚也適用。

IMG_9118.JPG

MIT 台灣製造,製襪廠通過 ISO 9001 優良管理認證、廠址就位在彰化社頭。

IMG_9115.JPG

「RIVER AIRE 艾爾河黑白流線」款式是單純的黑白英倫風格設計、以黑色為底有著流線的白色圖紋。

IMG_9121.JPG

「Leeds weather」的設計款襪子很多都有背後的故事可說。

「RIVER AIRE 艾爾河黑白流線」說的是十七世紀時,英國倫敦北方的 Leeds 羊毛商人利用 River Aire 做為水運通道,商業貿易帶動了 Leeds 的繁榮。美好的往日時光。

IMG_9168.JPG

「RIVER AIRE 艾爾河黑白流線」採用不易變形的高棉混紡氨綸+精梳棉,質感就像河水般質柔軟,「萊卡束口」的設計也不勒小腿肚。

IMG_9176.jpg

這款黑白襪屬於四季皆宜的薄款,透氣的設計正適合像我這般常穿皮鞋的使用者。然後小新的爸爸野原先生應該也很需要吧,噗噗!

 BERMUDA TRIANGLE 百慕達復古幾何線條

材質:75% 頂級精梳棉 (Combed Cotton)、11% 聚酯纖維 (Polyester)、14% 萊卡 (LYCRA)

IMG_9126.JPG

「Leeds weather」最大的機能特色是採用瑞典 Polygiene® 抑菌技術,通過歐盟藍色標章 bluesign® 及紡織業 OEKO-TEX® Standard 100,生產過程與商品符合環保、安全等健康標準。

IMG_9130.JPG

襪身有手工燙製的「Leeds weather」商標很特別。

IMG_9134.JPG

高棉混紡氨綸的襪身質地、不勒腳的萊卡束口設計,既具功能性也增添舒適感。

IMG_9140.JPG

即使不是黑白顏色設計,流暢的極簡線條同樣饒富抽象的趣味。

IMG_9145.JPG

Bermuda Triangle 百慕達三角」設計故事,來自於英國自治屬地 Bermuda,有著浪漫夢幻的粉紅色細沙海灘 、海水清徹到是澄淨的藍綠色。

IMG_9150.JPG

傳說中詭異事件不斷的 Bermuda Triangle 百幕達三角洲就在這裡喔。這樣說有感受到當中隱藏的魔幻魅力了嗎,噗噗?

 DRIZZLE FEELING 細雨霏霏黑白圖騰

材質:75% 頂級精梳棉 (Combed Cotton)、11% 聚酯纖維 (Polyester)、14% 萊卡 (LYCRA)

IMG_9103.JPG

「DRIZZLE FEELING 細雨霏霏黑白圖騰」襪款,同樣屬於「Leeds weather」 Polygiene® 抑菌除臭機能襪,採用瑞典首屈一指的氣味控制技術製成。

這項抗菌技術通過嚴格的歐盟認證,不含引起致癌、過敏等健康疑慮的成份。讓人用得放心很重要。

IMG_9107.JPG

襪子大小適合腳板 23~28 公分的尺寸。說起來我的腳丫子尺寸在男生中算偏小的了。

IMG_9105.JPG

採用無骨縫合的織造技術、襪子表面平坦沒有崎嶇的縫線,簡約機械的設計風具時尚美感。

洗滌時適宜以 30 度水溫清洗、自然風乾,注意不可熨燙、不可乾洗、不可烘乾與不可漂白。

IMG_9109.JPG

「DRIZZLE FEELING 細雨霏霏黑白圖騰」襪款的圖案設計,是由於 Leeds 常常細雨朦朧(Drizzle)的天氣。有沒有在這黑白圖紋感受到英國著名的連綿細雨啊?

IMG_9157.JPG

黑白色款與我之前入手的一雙(黑白雙色的) UA 的訓練鞋超搭配!

IMG_9163.JPG

等襪子穿過,「Leeds weather」機能襪的特色是如果一時兩時三時(?)不方便清洗、可以在通風處將襪子晾掛起來,獨特的抑菌防臭機可以讓襪子不至於悶臭。

IMG_9197.JPG

商家是標榜 5 天不洗襪子也沒有異味,那麼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挑戰穿襪子不洗直到襪子自己站起來啊?噗噗。

IMG_9178.JPG

所以這樣,我再次入手台灣「Leeds weather」的設計機能襪,強悍的抑菌防臭科技讓襪子在公共場合穿脫時也不會異味飄散、造型也時尚。這樣我可以沒事(?)在辦公室裡穿脫襪子不怕鹹魚味還能表現品味,真是一兼二顧,哈哈哈哈!  你搞錯用法了你

 「Leeds weather」官網:https://www.leedsweather.com.tw/
FB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edsweath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