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9.JPG

夏天到了,進到別人家辦公室有時候需要脫鞋換鞋就有些麻煩,會讓人擔心脫掉鞋子後襪子臭臭;尤其遇到脫鞋時腳臭簡直像醃鹹魚般的男士,我雖然嘴巴不好意思說心裡卻發誓絕對不能人家變成那樣!今年我很積極地入手了台灣設計的「Leeds weather」抑菌機能襪,即使挑戰 5 天不洗襪也沒問題。況且襪子花樣設計討喜格外錦上添花!

IMG_6719.JPG

「Leeds weather」是從 2016 年起始的 MIT 設計品牌,創業設計師是在地台灣人,因為特別著迷於襪子、加上繽紛優雅的英國系美術視覺設計,啟動花花襪子設計之道。

f3e00a1378614db4ace1bedfe760ca83.jpg

如今「Leeds weather」的襪子不但設計款式豐富繽紛,且因為使用了無毒的抑菌防臭技術兼而廣受好評……讓我願意挑戰 5 天不洗襪還脫鞋到別人家辦公室閒晃!  喂喂

IMG_6507.JPG

這次我入手了三款「Leeds weather」獨家使用瑞典 Polygiene® 防臭技術的中筒襪設計款,分別是「White Is Black」與「Black Is White」以及「Invisible Sea」。

 White Is Black

材質:75% 頂級精梳棉 (Combed Cotton)、11% 聚酯纖維 (Polyester)、14% 萊卡 (LYCRA)

IMG_6511.JPG

襪子材質使用高棉混紡氨綸、精梳棉襪身,質地柔軟但不易變形,獨特的「萊卡束口」不勒小腿肚。

IMG_6512.JPG

「White Is Black」設計款屬於薄款的透氣設計,不分春夏秋冬都適合穿。

IMG_6515.JPG

「Polygiene® 抑菌除臭機能襪款」最大特色是獨家採用 Polygiene® 瑞典抑菌技術,並取得嚴格的歐盟抑菌認證許可。品質非同一般。

IMG_6520.JPG

這雙「White Is Black」花樣的設計理念,來自「布里丹之驢 (Buridan’s ass) 」– 法國哲學家布里丹的寓言故事,人生選擇常是優柔寡斷、黑白難分的嘛,嘿嘿。

IMG_6525.JPG

黑白的設計款式男女通用,脫鞋後會讓同事驚呼「哇!好特別的襪子!」這樣。

IMG_6529.JPG

這時候就可以跟同事說襪子背後的法國寓言故事,是富有功能性兼具文藝感的襪子。

 Black Is White

材質:75% 頂級精梳棉 (Combed Cotton)、11% 聚酯纖維 (Polyester)、14% 萊卡 (LYCRA)

IMG_6533.JPG

「Polygiene® 抑菌除臭機能襪款」說好了能抑菌除臭,相關抑菌技術得到「國際環保紡織協會 OEKO-TEX® Standard 100」及「藍色標章 bluesign® approved」 紡織品認證,符合由歐盟學術、工業、環保、消費者組織共同制定的規範,生產過程和產品均符合生態保護、健康、消費安全……品質有保障。

IMG_6534.JPG

每年為了確認抑菌技術的效果,並且隨機抽樣襪子產品送至英國 IMSL 微生物檢測實驗室檢測,抑菌率達到標準才會持續進行販售。

IMG_6539.JPG

由於是抑菌除臭機能襪,所以我對洗滌方式格外注意,免得破壞襪子抗菌結構:以 30 度以下水溫清洗、自然風乾,不可熨燙、不可乾洗、不可烘乾與不可漂白等。

IMG_6537.JPG

襪子織造技術採無骨縫合、表面沒有凹凸不平的縫線,具有英倫時尚設計風格美感。

IMG_6541.jpg

設計花樣同樣來自法國寓言故事「布里丹之驢 (Buridan’s ass)」,人生不總是黑白分明的。 (遠目)

IMG_6546.JPG

我雖然不是第一次穿抑菌除臭機能襪,但是很少看到這麼兼具設計感與抑菌機能的襪子。可以見到台灣紡織業的文創軟實力!

 Invisible Sea

材質:75% 頂級精梳棉 (Combed Cotton)、11% 聚酯纖維 (Polyester)、14% 萊卡 (LYCRA)

IMG_6605.JPG

「Polygiene® 抑菌除臭機能襪款」重點所在的抑菌特色,獨家使用瑞典氣味控制專家「Polygiene®」的抑菌技術,經實驗室證實可以有效抑制多種黴菌、真菌、細菌與病毒孳生,並號稱有穩定的 99.9% 抑菌率!

IMG_6607.JPG

整合以天然銀鹽為基礎的抑菌科技,得到 OEKO-TEX® Standard 100 及 bluesign® approved 雙認證。怪不得這麼厲害能大剌剌挑戰襪子穿 5 天不洗。

IMG_6610.JPG

這雙「Invisible Sea」(隱身之海)中筒襪的色彩繽紛,設計理念使用海洋迷彩元素成為隱身偽裝高手。這花色我看在叢林裡也行得通。

IMG_6613.JPG

「Invisible Sea」除了花色好看之外,號稱耐日曬、耐水洗、耐磨、耐各種清潔成份更加實用。

IMG_6616.JPG

衣物的抑菌功能,當運動流汗、或穿著不透氣鞋子格別重要。我想《蠟筆小新》裡腳臭臭的上班族爸爸就能深刻體會吧!

IMG_6618.JPG

而且襪子脫下來要是一時不方便洗,還可以在通風處將襪子晾掛起來就不會悶臭。

IMG_6719.JPG

就可以跟我一起挑戰,襪子穿到它自己會站起來敬禮。噗噗。  人家是挑戰 5 天不洗而已好不好

IMG_6722.JPG

所以隨著高雄天氣一天比一天高溫鬱悶,我入手三款優質的台灣「Leeds weather」抑菌機能襪,精梳棉材質蓬鬆舒適、設計文藝有型,以及受歐盟認證的的抑菌防臭特色,在在讓人印象深刻!我已經在考慮下回該入手什麼款式花色好呢? 

 「Leeds weather」官網:https://www.leedsweather.com.tw/
FB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edsweath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