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6.JPG

在我家對於水果的愛好不盡相同,譬如我家妹妹最喜歡芭樂了!加上我家地緣近(芭樂盛產地)燕巢、大社,接觸到的往往都是品質很優的芭樂。於是我家吃芭樂可以說非常挑!前陣子我注意到苓雅區三和巿場的「阿榮」芭樂小農,在網路上以販售好品質「燕巢珍珠芭樂」聞名;於是我利用休假繞到三和巿場走一趟,發現「芭樂公主」家的芭樂確是味甜質優。

95417836_599246637606490_4393060303181447168_n.jpg

「阿榮」芭樂小農座落苓雅區三和巿場」第二條第七攤,由於三和市場規畫管理得頗有秩序、按照攤位標號按圖索驥很方便就能找到正確地方。

IMG_6352.JPG

因為「阿榮」芭樂小農恰位於十字通道的三角上,因此朝外的兩個方向店招牌都以白底大字標示了顯眼的「燕巢特選、珍珠芭樂」字樣,不難找到位置。

IMG_6367.JPG

就算不抬頭根據招牌找地方,「阿榮」芭樂小農攤位上新鮮脆綠的芭樂在日光燈照射下漾著一片碧綠,應該也很難錯過。

IMG_6365.JPG

找到店氛圍就很芭樂~的水果攤位,再確認一下「阿榮」芭樂小農的美麗吉祥物老闆娘「芭樂公主」肯定不會找錯地方。

或者認老闆「阿榮」也是一樣,不過這天老闆出差去不在因此緣慳一面,攤子由服務俐落兼談吐親切的老闆娘坐鎮。

IMG_6375.JPG

「阿榮」芭樂小農在三和巿場以販賣優質「燕巢珍珠芭樂」達 22 個年頭而聞名,上一代老闆和老闆娘正位於攤位後方備貨、宅配。

IMG_6380.JPG

多年來堅持每日凌晨從樹上新鮮現採「燕巢珍珠芭樂」直送市場攤位銷售打響名號,從嚴選的優質芭樂可以感受商家的用心。

我因為初次到店選購也不曉得怎麼挑芭樂好就先站一旁觀摩,時時都有客人熟門熟路上門買水果。生意不錯。

IMG_6394.JPG

雖然客人和老闆娘現在因為防疫戴著口罩,不過透過簡單交談和有默契的肢體語言就順利互動,可以了解眼前都是在地的熟客人。顯然已建立起良好商譽與客群。

IMG_6358.JPG

攤位上的芭樂以品質與大小分級銷售,標示價格從 1 粒 20元、四粒 50 元、一粒 25 元、一粒 30 元……等不同價格,標示清楚很容易理解。

我看客人都是來了就自顧自跟老闆娘要袋子便開始挑選芭樂。

IMG_6371.JPG

陳列販售的芭樂在都墊著芭樂套袋,可以看得出來都是精挑細選的新鮮芭樂,賣相優良。

IMG_6383.JPG

說起來我家從小從燕巢土芭樂開始吃,一直到現在的改良種牛奶芭樂、紅心芭樂與珍珠芭樂,吃的經驗豐富。所以芭樂入手就可以了解品質不錯。

IMG_6382.JPG

阿榮家的芭樂農地聽說位在燕巢靠近大社、有最適合芭樂生長的風土,加上使用優質天然水源灌溉,經過悉心照料的芭樂品質「香;脆、甜」。

我是頭一次來,想說乾脆商請美麗的「芭樂公主」幫我挑芭樂。要脆的、質優的。因為我家妹妹喜歡吃脆的芭樂、而且芭樂要是一時吃不完也可以擺放比較久。

IMG_6396.JPG

「芭樂公主」為我挑選了優質芭樂,選定後每個都細心用套袋整個裹好後再用袋子打包。服務細心俐落。 

IMG_6376.JPG

這是老闆娘為我挑定的芭樂,也來拍一下做為到「阿榮」芭樂小農首遊的紀念。噗噗! 燕巢芭樂!苓雅區「阿榮」芭樂小農/燕巢牛奶芭樂/珍珠牛奶芭樂

IMG_6397.JPG

除了招牌「燕巢珍珠芭樂」之外,芭樂小農也販售有白葡萄、香蕉、木瓜……等其他類水果。

IMG_6378.JPG

排我前面結帳的太太就買了「愛文芒果」,老闆娘也是細心為芒果套袋包裝,品質也滿不錯的樣子。不然下次來也買些芒果吧!

IMG_6388.JPG

老闆娘不忘向我介紹說他們家的水果也可以「宅配」唷!我回來上「阿榮」的官網發現除了可以宅配珍珠芭樂、帝王芭樂等芭樂水果,在這季節也有水果番茄等別種水果同樣可以配送。

IMG_6399.JPG

「阿榮」芭樂小農自家種的「黃精靈蕃茄」。

97872261_1520531004775698_9034546217752723456_n.jpg

不過我看大部份客人都是專門衝著他們家的「燕巢珍珠芭樂」而來,個個都挑了不少芭樂沒在手軟。在顧客心中的評價可見一斑。

IMG_6411.JPG

這天帶回家的「阿榮」芭樂在晚餐後我就剖開來嚐鮮。看看這芭樂縱切去蒂後的果肉紮實、紋理晶瑩有水分,就可以知道品質優良。我連果肉帶芭樂籽一起吃掉。

燕巢芭樂!苓雅區「阿榮」芭樂小農/燕巢牛奶芭樂/珍珠牛奶芭樂

這珍珠芭樂確實質地爽脆、口味甜而不膩,是優質好芭樂,怪不得人家可以在三和市場專賣二十年芭樂。確實有一套。

於是我因為口耳相傳慕名到苓雅區三和巿場的「阿榮」芭樂小農走了一趟,挑選優質的「燕巢珍珠芭樂」嚐鮮,連我家對芭樂最挑嘴的妹妹也說芭樂不錯。眼看芭樂盛產季節就到了,大家一塊來芭樂一下吧,噗噗。  燕巢芭樂!苓雅區「阿榮」芭樂小農/燕巢牛奶芭樂/珍珠牛奶芭樂

燕巢芭樂!苓雅區「阿榮」芭樂小農/燕巢牛奶芭樂/珍珠牛奶芭樂 「阿榮」芭樂小農 官網:https://balamen.blogspot.com/

粉絲團:阿榮」芭樂小農 Line加入連結► https://lin.ee/gvDeDlq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二街123巷1弄19號

燕巢芭樂!苓雅區「阿榮」芭樂小農/燕巢牛奶芭樂/珍珠牛奶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