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這個月初我們公司組了一團北部三天兩夜健行團、行程約莫就是淡蘭古道幾段山徑與基隆的週邊知名景點,為完成計畫估計每天需要步行好幾個鐘頭。規劃活動的同仁提醒大家行走山中既要防日曬又要能應付地形雨,我就適時入手了「KISSDIAMOND」UPF70+ 機能外套、是兼具防曬防風的機能外套,在山上穿完後現在是騎機車通勤上下班時穿著,很實用。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KISSDIAMOND」品牌從創建之初即致力於和國內外頂尖機能大廠合作,從規劃、設計到生產專注於打造符合台灣人需求的優質機能性產品。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產品非常多元包括:冰涼褲、收腹鯊魚褲、速乾防曬褲、防曬涼感外套、POLO衫、斜背包、肩頸按摩器……等,我需要的是一件「KISSDIAMOND」2 代 UPF70+ 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

「」//////--《》試讀 【KISSDIAMOND】2 代 UPF70+ 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型號 KDFJ-2388)

材質:78%尼龍、22%彈性纖維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KISSDIAMOND」品牌產品的製作從設計和生產開始,在每一步執行嚴格品質管理、以確保每件產品具有最優良的品質。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品牌承諾是「精選優品,只為您好」,為了實現品牌承諾時刻努力於開發質量兼優的好產品。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我入手的「2 代 UPF70+ 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設計是防風防曬一件包辦,在台灣越來越長的炎熱夏季當中特別實用。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外套入手輕量材質採 78% 尼龍 + 22 % 彈性纖維,具有輕量透氣舒適的效果。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我入手的「KISSDIAMOND」2 代 UPF70+ 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尺寸則是 XL,對我來說大小恰好很貼身。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顏色我挑選的則是「藍色」、對男生來說是百搭的顏色,搭配登山褲或上班長褲都不顯得突兀。騎機車通勤上班時當做風衣穿也不會惹眼。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我選擇的外套顏色說是藍色,在身體與手臂部位均採上半深藍色、下半淺藍色的顏色搭配,不只是單一的藍色。兩種藍色看起來都很耐髒適合爬山外出,呵呵。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KISSDIAMOND」2 代 UPF70+ 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配有頭套的設計、兩側口袋則以拉鏈開關,設計簡約實用明顯以功能性為主。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男生款除了我選的「藍色」之外,還有灰色、黑色的選擇,女生款則有紫色、粉色和綠色。我是覺得只要不介意顏色系的話男女皆可穿,呵呵。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材質裡具有 22 % 彈性纖維,讓穿著貼合度佳、舒適度也不錯。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2 代 UPF70+ 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的材質和先進織法,讓外套超越台灣檢驗的 UPF50+ 防曬標準、達到了 UPF70+ 防曬係數。在七月這種豔陽天爬山遠足時最合用。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穿著起來防曬防風之外穿起來是涼感的,不會因為在太陽下長間曝曬而感悶熱。

頭套和長袖的設計除了防曬之外還有防刺防蟲的功能,這次淡蘭古道上沿路有很多毛茸的長斑擬燈蛾幼蟲、幸好我穿了有袖外套不然爬到肌膚上還真夠刺激的!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我們這個「豪華爬山團」坐遊覽車從高雄直接開到基隆、吹了幾小時冷氣讓我不禁感到渾身發冷,這時把「2 代 UPF70+ 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翻出來穿著達到擋冷氣防寒的效果。發現多一項功能呢,呵呵。

防曬外套!「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便是這樣我為了公司的三天兩日爬山行程入手了「KISSDIAMOND」2 代 UPF70+ 頂級超防曬涼感外套。我用在遊覽車上穿著可以擋冷氣防風、健行時則防曬防蟲,等旅行回來我騎著上班則兼著防風防曬的等多效功能。 CP 值不錯可以常穿起來,唷呼。

「」//////--《》試讀「KISSDIAMOND」 官網:https://www.kissdiamond.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KissDiamond.KD

※ 電話訂購:02-8228-6698  ※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產品連結:https://pse.is/5vzrz3

「KISSDIAMOND」 UPF70+ 機能外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赤匪狐 的頭像
    莫赤匪狐

    哪狐不開提哪狐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