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最近我留意到我們公司幾位同事都很捨得投資在自己身上,有位辣妹女同事就新換了一個要價台幣六萬元的 GUCCI 手提包、讓我以為她要嫁給小開男朋友了?結果也沒有,人家只不過心血來潮換包而已。嘖嘖!還有我發現同事所用的「悠香」綠茶潔面皂原來是產自日本鹿兒島的美白皂,原價也要台幣八百多元!錢果然要花在美好的事物上,真不錯。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悠香 Yuuka」位於福岡縣大野城巿、是日本合利他命藥品的集團企業品牌,先後推出多款優質清潔保養用品在日本廣泛受到歡迎。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同事入手的這款,是網路上推薦說「用這款洗臉有淡皺效果」的「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我也想要用就借來開箱分享囉。嘿嘿。

「」//////--《》試讀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成分:SODIUM PALMATE,SODIUM PALM KERNELATE,PHONOLITE,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SCUTELLARIA BAICALENSIS ROOT EXTRACT,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BLACK STRAP POWDER,SAXIFRAGA SARMENTOSA EXTRACT,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 ,GLYCERIN,TETRASODIUM ETIDRONATE,WATER,IRON OXIDES,ULTRAMARINES,FRAGRANCE,BUTYLENE GLYCOL,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BENTONITE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悠香」的品牌核心精神是「追求喜悅與幸福」,成立至今已有超過 20 年經驗持續受到消費者好評、並曾於 2008 年成為日本極被廣泛使用的肥皂品牌。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不過對熟悉「悠香」的人而言,肯定不會忘記在 2011 年時「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內容物含有成分被確定會引起使用者小麥過敏、當時品牌自主負責地回收了所有商品。

當時台灣也曾討論到這個國際消息,我不禁想說做保養品還真是不容易,要推出一種成功產品還得把不同族群都納入考量才行。實在不簡單!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同事入手的是新款「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是在「悠香」成為合利他命集團一員引進醫藥級品質標準,與更多專業人士共同鑽研肌膚與敏弱肌友善領域,造就讓消費者更安心的好品質。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新的「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特色是使用日本高濃度兒茶素綠茶的「鹿兒島二番茶」的萃取物,並添加了九種高保濕的植萃成分。用來洗臉之餘同時保濕兼美白。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所採用的「鹿兒島二番茶」是以無農藥有機栽培方式而成的有機綠茶,做出來的綠茶美白潔面皂呈現苔蘚綠色。顏色綠得很美,很呼應有機綠茶本身的自然顏色。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60g 圓餅狀的皂體,方便抓握使用。皂的正面陰刻著「茶」等字體,字跡筆畫漂亮得讓人捨不得洗用呢。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購買「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後同事除了收到美顏潔面皂!「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高濃度兒茶素/美顏小綠皂潔面皂,還附有美顏潔面皂!「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高濃度兒茶素/美顏小綠皂溫度計與美顏潔面皂!「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高濃度兒茶素/美顏小綠皂起泡網,配合著使用更有效率。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過往我買手工皂有附送過起泡網,但是第一次看到附美顏潔面皂!「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高濃度兒茶素/美顏小綠皂 美肌洗顏溫度計的;而且怕使用者不會使用還附了一張使用說明書,可以見到日本人做東西確實用心。

美顏潔面皂!「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高濃度兒茶素/美顏小綠皂 美肌洗顏溫度計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買「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附了一張「美肌洗顏溫度計」使用說明書、上頭嵌了一張「美肌洗顏溫度計」可以取下來簡易測量溫度。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美肌洗顏」的最適溫度定義是「32°C」,當水溫符合時黑色帶上就會出現「小瓢蟲」的可愛模樣、過冷過熱則是「X」喔。用適溫的水洗臉對臉兒的美容最棒啦!

美顏潔面皂!「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高濃度兒茶素/美顏小綠皂起泡網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與「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搭配贈送了白色的專用起泡網,與一般不同的是不能將潔面皂裝進去使用,而是只用來起泡用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用到這麼專門的起泡設計。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使用時先以清水浸濕起泡網,然後輕甩掉多餘水分,接著將「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包覆在起泡網當中來回搓揉幾下。

這皂真的很會起泡,所以輕輕揉三、四下也就可以了。皂從撕開皂袋就可以聞到一股悠然的綠茶香氣,揉搓起泡後茶香就更明顯了!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接著取出潔面皂放置一旁,用雙手輕輕反覆搓揉剛剛的起泡網就能繼續起泡。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明明只是用起泡網輕輕揉搓了潔面皂幾下而已,竟不但可以產生白色細緻泡泡,而且起泡的量多到令人驚訝。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將起泡網上的泡泡擠到手中就可以用來洗臉了。看著同事捧著兩手的細白泡泡洗臉,因為實在太特別了還令我忍俊不禁。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的泡沫既Q彈且綿密,在設計上就是能更輕易地吸附肌膚深層的油污,不但達到清潔效果,同時附帶有保濕美白的滋潤度!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用富含高濃度兒茶素和保濕精華的泡沫洗好臉後,再原樣用溫水洗淨即可。我發現又厚又密的Q彈泡沫很容易用清水洗淨,並不會黏膩或殘留。

美顏潔面皂!「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高濃度兒茶素/美顏小綠皂

同事用了這塊綠茶美白潔面皂洗面後大感滿意,足以直接卸掉淡妝後達到洗淨的效果,洗去暗沉後臉色顯得更亮麗了。確實不錯。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

上星期六我到高雄巿圖聽老師演講、老師說要投資在自己的身上!而我的同事奢侈地以有機種植的日本綠茶潔面皂洗臉,在達到潔淨保養的效果之外、聽說長期使用還有助於「撫平細紋」與「美白提亮」。果然是很會投資在自已(的臉上),我也要效法起來。呵呵。

「」//////--《》試讀「悠香」官網:https://reurl.cc/WRpz2e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