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

前陣子我朋友的50cc輕型機車騎到掛了,我都很佩服她都騎時速40公里以下引擎怎麼還能燒掉?不過既然車子無法再騎就要處理,總不能學有些人任意將車子任意棄置、真的很不負責任!而且說到底車子報廢還可以省稅呢?我上網研究了汽機車回收廠商的資訊後,推薦給她「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優點是線上諮詢且可以全台免費到府拖吊,方便性高。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大豐環保」是深耕於環保產業多年的台北環保回收廠商,多年來專務於發展環保產業發展、用心打造對人類具正面價值的節能綠色企業。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服務範圍除了提供一般資源物品回收,並且有家電回收、家具處理、報廢回收車輛等專業便民服務,我這回就有打服務專線接洽報廢回收摩托車的細節。很有幫助。

「」//////--《》試讀 汽車報廢車輛報廢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

車輛掛牌後只要還沒有報廢每年都需要課徵車輛使用牌照稅,這是常識。稅額的計算標準是依照車子車種、汽缸總排氣量或馬達最大馬力按日課稅,因此就算車子放著沒用也是要每日課稅的。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財政部也都有在宣導,車子要是長期不用或老舊到損壞無法使用、就最好向監理機關辦理停駛或報廢手續才不會被繼續課稅。

像是有時候我在路上看到有車輛因為車禍等各種原因丟棄在路旁,仍然是要按日計算車輛使用牌照稅,時間到還會要求驗汽機車排氣否則會開罰。何必呢!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

所以像我朋友的機車如果沒有打算再修了,既然不會再用到就可以評估二手收購或是報廢回收,才不會損失折舊與多繳稅金。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回收的車輛依廠牌、車款、排氣輛、出廠年份……等條件,依其車況以及可以環保再利用的零件評估、也都可能有不同金額的車體回收金。

「」//////--《》試讀 線上客服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究竟實際可以拿到多少環保回收金呢?「大豐環保」特色之一在於二十四小時電話客服(專業諮詢專線 0980802408),我還真打去問說我朋友摩托車涼透了建議該怎麼處理呢。

「」//////--《》試讀 24H - 廢車回收服務 │合法回收

我打客服電話接聽的是一個客氣謹慎的女聲,在問明我的需求後詢問我車況線上估價,除了需要廠牌、車款、排氣輛與出廠年份等行照資料外,還有鋁製車框、原廠觸媒等車況條件。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根據台灣環保法規,車輛回收後相關環保物資回收都可以收到環保回饋金額。也不無小補囉。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環保公司會回價收購的基本上是車齡 0~15 年的汽機車,超出年限或者價格不合預期就是報廢回收」,也可以拿到回收金、獎勵金和貨物稅

「」//////--《》試讀 大豐環保全系統收車服務

像是我朋友的摩托車雖然保養得不錯但仍舊燒掉了,客服小姐建議就依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車體拖吊、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車籍報廢、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回收獎勵金與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申請貨物稅的報廢車程序走流程。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車體和車籍都報廢的情況可以申請回收獎勵金,同時需要先完成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車體回收與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車牌回收流程。先備妥相關證件和印章就很快了。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想到幾年前我在台南工作時有台九人座箱型車不開了想說是否要報廢?當時光是評估報價我就得從大內遠迢迢開到善化讓人鑑價。由此我特別能了解好的線上服務很可貴。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

如果確定好需要「大豐環保」代辦車籍報廢,就需加入 LINE: zz-tw.co/car 之後上傳 1.行照;2.車主帳戶(資料將於三天內自動刪除),約好時間後全省都可以指定地點收購拖吊。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光是可以全省拖吊服務這點,就很便民了!我家之前有台舊車出讓,買家一聽到需要自行取車、而且我家又遠交通又不便就放棄了。差真多!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假設是談好收購也是免費約好至指定地點收車,在現場核對確認車況、車籍資料無誤後就可以收車過戶領收購金,一站就省掉後續所需的手續。也是大方便。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

 

這時候換電動摩托車還可以獲得財政部國稅局等國家補助,所以我都很鼓勵朋友辦報廢回收車輛的同時趁機剛好換台新的。正是時候。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試讀 廢車回收一站通 

為方便民眾也有委託代辦的合法專門服務,系統化服務包括汽燃稅繳費通知、也可收到車籍完成報廢的通知簡訊。

交給專業人士處理省去一個單位一個單位跑流程、省時間。時間也是很寶貴的對吧。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

這回因為要為朋友詢問廢車回收的問題,我諮詢的是網路上風評不錯的「大豐環保」來報廢回收車輛,客服專線的服務專門且殷勤、線上洽辦手續和全省拖吊服務也都很便民、可以省下不少寶貴的時間,該領的環保回饋金等也都沒有少了。挺好的。等我現在這台 Yamaha 摩托車要是需要換車到時候再麻煩他們吧,換起來!嘿。 

「」//////--《》試讀「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官網:https://www.car717.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ar717

公司地址:40674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287號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 稅務查詢: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點我查詢罰單: zz-tw.co/zz-pay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點我查詢汽燃稅: zz-tw.co/zz-feepay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 參考資料連結: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汽車回收流程 https://www.zerozero-car.com/carscrap/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獎勵金申請教學 https://www.zerozero-car.com/carreward/

汽機車報廢回收!「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線上諮詢服務/評估貨物稅申請教學 https://www.zerozero-car.com/carexcise/

「大豐環保」報廢回收車輛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