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饌食

平常我週末常宅配些特別的食物加一下菜、給週末的飲食帶來些有趣的變化,所以現在變得常常週末用餐的時候我妹會看過餐桌上的菜色後,問我哪一個是我準備的特別菜色?我大部份都會回答說哪一樣是比較特別的、又特色在哪裡?上週和這週我是網購了「魚饌食」的鮪魚食材,有配菜「蒲燒鮪魚腹排」和零食「多多魚爆鬆球」,優質有味。

魚饌食

「魚饌食」是來自東港的台灣在地品牌,30 年來從最早一艘小漁船開始就堅持友善生態、與海共存,將兩萬海里外的鮮美帶給大家。。

魚饌食

我在官網入手了不久前才新品上市的「多多魚爆鬆球」+「蒲燒鮪魚腹排」,以常溫宅配送到家時我發現店家附送了兩包「深海鮮魚鬆」隨身包。這就來週末加菜。

「」//////--《》試讀 深海鮮魚鬆

成份:魚肉、糖、棕櫚油、醬油、鹽、L阿拉伯糖

魚饌食

「魚饌食」品牌的核心是以自家船隊把關食材源頭,遠洋漁船的捕撈範圍主要在大西洋一帶、不是日本排放核廢水這邊。 試讀網址

魚饌食

由自家的漁船把關「頂級」鮪魚食材、製作成高品質的系列食物,生產工廠通過 ISO22000 、HACCP 國際認證以及 SGS 檢測合格。

魚饌食

這次隨貨附帶請我們試吃的是「深海鮮魚鬆」隨身包,每包 15g 使用黃鰭鮪魚製作而成,無使用豆粉、無添加香精,所以口感特別香鬆

魚饌食

「深海鮮魚鬆」做得質感蓬鬆、滋味鮮美,配粥配飯都是上上之選、增添了滿滿的鮮味。

這美味魚鬆不僅是品牌的主打產品,還是新品「多多魚爆鬆球」成份裡所用的鮪魚鬆、自然也是好味道!

「」//////--《》試讀 多多魚爆鬆球

成份:玉米粒、棕櫚油、蔗糖、葡萄糖、鮪魚鬆、食鹽。

魚饌食\

「多多魚爆鬆球」進一步「深海鮪魚鬆」和爆鬆球結合在一起、光是這創意就滿有意思的。

魚饌食

一包淨重 110 公克、其中有 25% 是「深海鮮魚鬆」,決定了這包爆米花滋味鮮甜。

魚饌食

為讓消費者吃到美味也吃得健康,產品從源頭的製程全程管控、獲得多項食品安全認證,食品安全有保障。

魚饌食

無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僅以簡單的蔗糖、葡萄糖、鮪魚鬆與食鹽調味爆米花,以自然食材的風味決勝負。

魚饌食

「多多魚爆鬆球」在美式焦糖的爆米花裡、再加入頂級黃鰭鮪魚製成的魚鬆,滋味細膩鮮美確實特別。

魚饌食

這「多多魚爆鬆球」爆得剛剛好、滋味則鹹中有甜調味得也很不錯,連我妹那麼挑食的嘴也說這玉米花做得不錯!

「」//////--《》試讀 蒲燒鮪魚腹排

成份:鮪魚腹肉、蒲燒醬、醬油、米酒、樹薯澱粉、調味劑、玉米糖膠、普通焦糖色素 

魚饌食

「魚饌食」始終秉持「品質、美味、健康」的企業精神,靠自家漁船把關「頂級」的鮪魚食材、加工成各項美食。

魚饌食

其中「蒲燒鮪魚腹排」使用外銷等級的「黃鰭鮪魚」食材製作成鮪魚腹排,光看外包裝就覺得很有質感。

魚饌食

「蒲燒鮪魚腹排」使用原塊的鮪魚腹肉、以日式經典蒲燒醬汁燒製成魚腹排,再以真空調理包的方式包裝。

魚饌食

由於魚腹排已經是熟食,所以將調理包以煮沸(不必開封)、微波(需撕開調理包倒入容器)或烤箱(需撕開調理包放入)復熱就可以即食。

魚饌食

「蒲燒鮪魚腹排」的內容總重量 200 公克、其中固形物佔一半是 100 公克,日式蒲燒醬汁很下飯也不要浪費了。

魚饌食

主角「蒲燒鮪魚腹排」已經以蒲燒醬汁烹調到柔軟入味,巴上醬汁的腹排亮晶晶的顯得就很好吃。

魚饌食

黃旗鮪魚的「鮪魚腹排」口感紮實具鮮味、豐富膠質,經典日式蒲燒口味與白飯很搭,我可以多吃白飯一碗。呵呵。

魚饌食

也就以假日品嚐美食之名,我宅配了「魚饌食」的鮪魚系列餐食,日式風味配菜「蒲燒鮪魚腹排」口感紮實滋味鮮美、零食「多多魚爆鬆球」則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兩種都不錯呢。過年前再張羅一套來加菜,呵呵。

「」//////--《》試讀「魚饌食」 官網:魚饌食 Hamacen FB粉絲專頁:魚饌食 Hamacen

IG:hamacen.tw 官方LINE@:魚饌食

魚饌食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