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保健所

上次高雄放颱風假時我的身體狀況不佳無法好好休息!問題是渾身乏力加上拉肚子,可是天知道我沒亂吃什麼啊?結果還要等颱風假結束才能去看醫生,等到身體情況轉好後我就想著要給自己保健一下、畢竟腸胃不舒服好幾天身體裡的好菌應該都備受考驗吧!之前我有朋友送的「天然保健所」益生菌當時覺得沒有必要吃,現在不補充益生菌更待何時! 

天然保健所

「天然保健所」的品牌信念是「打造你我都願意繼續吃的營養品」、結合傳統中醫和西方營養學致力打造天然無負擔的高品質營養品,既要吃了有感覺還要能放心讓自己和家人長期使用。

天然保健所

產品包括:魚油、瑪卡、葉黃素、海藻鈣片、益生菌……等多種保健食品,朋友的禮物是「益生菌」食品、給身體補充有益的好菌。

吃益生菌!「天然保健所」益生菌/營養食品/順順益生菌/順暢舒 順順益生菌

主要成分:雙效專利益生菌[a1] 、專利半乳寡糖、 專利益生菌、 專利膳食纖維

天然保健所

當初朋友送我「順順益生菌」說起來是算是回送禮物,因為我送給她一瓶冷壓初榨橄欖油、朋友就投桃報李送了「順順益生菌」和維生素D。

維生素D我平常就有在吃,而「順順益生菌」的大亮點是「雙效專利菌株」+「雙效 320 億好菌」。

天然保健所

當初朋友送我這包「順順益生菌」時我真的特別開心,因為我平時蔬果吃得不少,但是真的沒有特別順暢,量也不夠滿意,所以很需要一個改善排便的解決方案。

天然保健所

「順順益生菌」主要成份包括:雙效專利益生菌、專利半乳寡糖、專利益生菌與專利膳食纖維。

天然保健所

關鍵配方包括:韓國 BGN4® 比菲德氏雙岐桿菌、台灣 SynPro-15G 乳酸菌、愛爾蘭 Bimuno® 專利半乳寡醣、日本 Fibersol-2 專利可溶性纖維與美國大廠 n.zimes® 專利綜合酵素。

天然保健所

這樣一袋「順順益生菌」其實是結合了多國專利技術的生技產品,如果不知道的話還可能以為這是包袋裝口香糖吧!我說包裝風格真的有像,帶去公司拿出來在同事面前拿出來吃,也不會害羞。噗噗。

天然保健所

「順順益生菌」一袋有 30 粒的食用膠囊、一粒的份量是 0.5 公克。

天然保健所

建議用量是一天一份量、也就是這包是一個月 30 天的份量。以乳白色的食用膠囊持續補充優質好菌和好營養。

天然保健所

膠囊內含有 320 億活菌的活菌,為使活菌能夠維持生存因此使用了特殊的包埋技術而能耐熱耐胃酸。

天然保健所

所以這幾天以來我都是在吃完早餐後、搭配飲料或者開水吃一顆「順順益生菌」。

天然保健所

不然「順順益生菌」一顆份量是 0.5 公克、直接吞下也不成問題,不過喝點東西有助身體機能會運行得更順暢吧。

天然保健所

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第一天吃完就有感覺,除了量有變多以外,順暢度真的是不錯,順順益生菌可以促進蠕動。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每天早上都要一顆順順益生菌。。

吃益生菌!「天然保健所」益生菌/營養食品/順順益生菌/順暢舒「天然保健所」官網:https://www.nutritions.tw/

官方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nutritions.tw

天然保健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