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津家

前陣子我家父親在這附近的傳統巿場找到了有販賣鴨血的商家、只要預先訂購便可以買得到質地鮮嫩的大塊鴨血,上星期天我爸就買了不少鴨血煮了一大鍋鴨血鍋,問題是我妹批評說鴨血那樣煮沒有味道……於是我這將「麻津家」麻辣湯底香料包加入煮成了麻辣鴨血,這鍋鴨血就真的既嫩滑又香麻好吃了。我說在家下廚還真少不了好用的麻辣調味料!推推。

麻津家

「麻津家」是位於新北巿五股的麻辣小鍋專門店,懷抱著「以湯濟世」的初衷開發美味且不上火的麻辣配方,希望大家能以食療吃出健康。

麻津家

除了有實體店面提供麻辣湯、藥饍湯、麻辣牛肉鍋、麻辣滷肉飯……等噴香飲食之外,在網路上也有販售麻辣美食。我之前宅配的是麻辣鍋底推薦!「麻津家」調味料 /萬用漢方辣椒醬/麻辣香料/ 麻辣醬與麻辣鍋底推薦!「麻津家」調味料 /萬用漢方辣椒醬/麻辣香料/ 麻辣湯底香料包。

麻辣鍋底推薦!「麻津家」調味料 /萬用漢方辣椒醬/麻辣香料/ 麻津家-麻辣醬

成分:植物油、牛油、香油、豆瓣醬、辛香料、蒜頭、白芝麻、味精、白砂糖、調味粉等

麻津家

「麻津家」的特色是做出能從麻到津的美味秘方,老闆娘堅持不加入任何香精、靠的是食物自然的美味。

麻津家

其中「麻辣醬」是單罐 160 公克的玻璃罐外包裝,食品標籤設計上有著紅通通的辣椒圖樣和「麻」等字眼、傳達出特色。

麻津家

「麻辣醬」的製作不加入任何香精、色素或防腐劑,以道地的重慶製作手法調製而成。

麻津家5795

製作時使用了自製花椒油炒香白芝麻和蒜頭,再放入雞心辣椒、郫縣豆瓣醬、朝天椒、青花椒、大紅袍,以及八角、孜然、草果等數十種辛香料秘方而成。

麻津家

這罐「麻辣醬」開瓶就麻辣香氣四溢,我不由得直接試吃了一點醬發現非常麻香、但沒有想像中那麼辣,因為含有多種漢方植物所以滋味很有深度。

麻津家

這「麻辣醬」在炒製時已經將所有食材打碎,所以直接用做拌醬、沾醬、炒菜之用都很合適,或者沖入高湯就可以作為麻辣湯頭使用。

麻津家

這罐辣椒醬很萬用,麻、辣、香,如果覺得食物太無味、或者胃口不佳的話加一匙可以大大地促進食欲!嘖嘖。

麻辣鍋底推薦!「麻津家」調味料 /萬用漢方辣椒醬/麻辣香料/ 麻津家-麻辣湯底香料包

成分:植物油、牛油、豆瓣醬、中藥材、蒜頭、白芝麻、味精、白砂糖、調味粉等

麻津家

「麻津家」網購另外還有「麻辣湯底香料包」,包裝設計與「麻辣醬」的標籤是相同系列風情。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家的產品。

麻津家

店老闆娘為了要做出好麻辣包向中醫學習研發漢方湯底、並遠赴四川學習道地川味,就只為做出最棒的麻辣口味。

麻津家

所開發出的「麻辣湯底香料包」適合蒸、燙、炒、煮等各式料理方式,也是萬用湯頭。

麻津家

麻辣湯底香料包」一包 100 公克,打開可以看到整包都使用了原形的漢方藥材、香氣撲鼻。

麻津家

使用方式是一包麻辣香料包兌 1000CC 的水、煮 30 分鐘就是香噴噴的麻辣湯!不愛吃到底部的渣渣的話可以把湯濾出再使用。

麻津家

我用鮮蝦加入泡好的香菇、蔥、薑,加入麻辣湯煮了一盤麻辣鍋底!「麻津家」調味料 /萬用漢方辣椒醬/麻辣香料/麻津麻辣蝦」,麻辣味與蝦的鮮味很合。我媽讚美說這樣煮好吃!

麻津家

這個「麻辣湯底香料包」煮出來的麻辣湯喝起來麻香會回甘,我就用這湯底與鴨血和其他配料煮了一鍋 麻辣鍋底!「麻津家」調味料 /萬用漢方辣椒醬/麻辣香料/麻津麻辣鴨血」。都還沒吃到就溫到好香喔!

麻津家

鮮嫩的鴨血吸收了麻辣湯之後吃起來既嫩滑又麻香,比煮一般的火鍋好吃多了!比一些店家賣的麻辣鴨血都要好吃了。嘖嘖!

我家父親後來還用這湯頭續加了蔬菜和肉片下去煮,也是很合。這麻辣湯頭好用!

麻津家

便是這樣我家因為要做鴨血料理的關係接觸了「麻津家」的網購麻辣鍋底推薦!「麻津家」調味料 /萬用漢方辣椒醬/麻辣香料/ 麻辣醬與麻辣鍋底推薦!「麻津家」調味料 /萬用漢方辣椒醬/麻辣香料/ 麻辣湯底香料包,開箱就知道食材真材實料而且風味十足、麻辣滋味很有深度。這個好,我再想幾個麻辣菜色來煮。呵呵。

麻辣鍋底推薦!「麻津家」調味料 /萬用漢方辣椒醬/麻辣香料/「麻津家」 官網:麻津家

麻津家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