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飽卡 Change Bar

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嘖嘖募資平台的調查問卷,內容是關於「健飽卡」的「蛋白機能麵」意見調查;我向來愛吃麵所以表達了對新款高蛋白麵很感興趣,之後等新麵試吃便積極預訂了一盒。前幾天我在網路下訂的「豌豆分離蛋白麵」寄到,等到週末我就有空可以自己下廚弄來吃了!我又是煮麵又是炒麵,發現到麵體不易軟爛、口感Q彈,這麵條品質不賴!

健飽卡 Change Bar

「健飽卡 Change Bar」是健康/美容品牌,開發多款富含植物性蛋白的飲料與食物,讓人們可以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健飽卡 Change Bar

這次我感興趣的是最新出品的「豌豆分離蛋白麵」,一盒六包蛋白麵包裝得很有質感。假使光看外盒的話還真的猜不出來裡面是裝麵條對不對?呵呵!

「健飽卡 Change Bar」//////--《》試讀 來豌麵 豌豆分離蛋白麵

成分:小麥粉、豌豆分離蛋白、馬鈴薯澱粉、小麥蛋白、果寡糖、關華豆膠、食鹽

健飽卡 Change Bar

不過仔細看的話可以從外盒鐫印的商品名「LAI WAN MIEN」(來豌麵),還有筷子挾麵與麵條的設計圖樣得到線索。

健飽卡 Change Bar

「豌豆分離蛋白麵」主要材料採用來自加拿大進口的黃豌豆製作成 80% 的「豌豆分離蛋白」,一包麵就含有 13g 以上蛋白質。

健飽卡 Change Bar

除了高蛋白並且高纖低熱量,富含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營養豐富。

健飽卡 Change Bar

一盒內有 6 包獨立包裝的「豌豆分離蛋白麵」,每包麵餅份量是 65 公克。

健飽卡 Change Bar

「豌豆分離蛋白麵」的麵體做成彎曲狀的麵餅,乍看之下我妹妹會以為是泡麵!我還要跟我妹妹解釋其實這是很厲害的非油炸高蛋白麵,呵呵。

健飽卡 Change Bar

我在星期六的一大早就煮了一包高纖維、高蛋白的「豌豆分離蛋白麵」,事實上還滿好煮熟的、煮到像泡麵般呈現半透明晶瑩的色澤就熟了。

健飽卡 Change Bar

我用了蝦仁、乾香菇條、蟹肉管做為海鮮羮湯底再下一包麵、煮出一碗「海鮮香菇麵羮」,最後再灑上蔥花兒就完成我的週六早餐。飽足感很好。

健飽卡 Change Bar

「豌豆分離蛋白麵」的細麵條既容易煮熟也很會吸湯汁、口感Q彈而且不容易煮爛,我覺得很好煮且好吃。我對這碗自煮的海鮮麵很滿意,比很多店家賣的都好吃了。

健飽卡 Change Bar

中午我泡了整朵乾香菇,與高麗菜、筍絲、蝦仁當料,與先汆燙起來備用的「豌豆分離蛋白麵」一起轉大火快炒,加醬油和糖炒到收汁就完成 「蝦仁高麗菜炒麵」。

健飽卡 Change Bar

我用「豌豆分離蛋白麵」是先煮撈起來後炒、質感還是很Q彈,吸收了醬油為底的醬汁味道很足。用炒的也很合適。

健飽卡 Change Bar

也就這樣我入手了「健飽卡」的「豌豆分離蛋白麵」,用煮的、用炒的都很合適,容易熟且麵體質感Q彈不容易煮爛,這個麵條很好用耶!吃完這次買的份量後下次可以再回購,啾咪

「健飽卡 Change Bar」//////--《》試讀來豌麵|首創「豌豆分離蛋白」高蛋白麵「健飽卡」

FB:健飽卡 Change Bar  Line: https://lihi3.cc/u7WdN

官網: https://change-bar.com/

09/01 中午在 #嘖嘖正式預售 #可享54折超早鳥

嘖嘖連結:https://lihi3.cc/Cdsbx

健飽卡 Change Bar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