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時真」漢方茶

最近高雄幾乎天天都下雨弄得天氣有熱又濕悶,這雨量相較於去年同期幾乎一滴雨都沒有的狀況相差太多了。真的很極端!我的身體大概和我一樣不適應搞得狐體欠安、我跑了趟診所說是熱感冒,吃了藥後真的見效!眼看這是氣候引發的問題,於是我上網找了「賴時真」漢方養生茶給自己調理健康狀況、為了免運費還順帶多宅配幾款茶給家人調整身體。不錯喝!

賴時真

「賴時真」漢方茶以「最好喝的漢方養生茶」為品牌,以高規格遵循食品安全製作標準,茶包製程獲得 HACCP 與 ISO22000 認證。希望能喝護大家的健康!

「賴時真」漢方茶

系列漢方茶包目前除了可以網路購買之外,在全省丁丁藥妝、藥局及農會等實體通路也都可以買到,可以先上官網(https://lihi3.cc/70ryG)查詢最靠近的販售店點。

我是以宅配的方式入手「經典漢方茶」包括:生津茶、益母茶、五味子茶與刺五加茶。這就來沖泡試喝。

喝養生茶!「賴時真」漢方養生茶/時茶良方/真材實料/輕養生飲 生津茶

成分:洛神花、陳皮、甘草、山楂

「賴時真」漢方茶

「賴時真」漢方茶講究以信賴的配方製作茶品,使用 100% 全天然中藥材成分。

「賴時真」漢方茶

系列茶品以個別鋁萡製包裝茶包、外盒圖案顏色設計不同,相同的是鋁萡製包裝都是以白色為底。

「賴時真」漢方茶

「生津茶」以「消暑降火生津」為特色,使用洛神花、陳皮、甘草、山楂等草本製作而成。

1 盒內有 8 包 3g 內容物的茶包,用熱水直接泡開就可以喝了。

「賴時真」漢方茶

沖泡後因為成分裡有著被稱為「植物界紅寶石」的「洛神花」,含有豐富花青素呈現出好看的粉紅色澤;喝起來的確有洛神花的味道、滋味香醇。

「賴時真」漢方茶

複方草本的「生津茶」除了生津止渴外,還有幫助消化解油膩等效果。看來很適合吃得油膩時來一杯啊!

喝養生茶!「賴時真」漢方養生茶/時茶良方/真材實料/輕養生飲 益母茶

成分:益母草、白芍、紅棗、丹參

「賴時真」漢方茶

「益母茶」等經典系列茶以「時茶良方」為精神、製成真材實料的漢方草本茶。

「賴時真」漢方茶

「益母茶」含有草本包括:益母草、白芍、紅棗與丹參,都是經典的漢方天然食材。

「賴時真」漢方茶

取出茶包後沖入 300 c.c. 熱開水、再等三分鐘就有香濃的「益母茶」可以飲用了。

「賴時真」漢方茶

「益母茶」的特色在於用了「女人守護神」美稱的「益母草」,並添加白芍、紅棗、丹參等草本植物可調理體質,特別可以照顧女生「每個月那幾天」的不適。

「賴時真」漢方茶

這杯「益母茶」免熬煮就香氣撲鼻、是優質的保養茶,給我家女盾喝就最剛好。我試了一下味確認可以嚐得到紅棗的味道喔。

喝養生茶!「賴時真」漢方養生茶/時茶良方/真材實料/輕養生飲 五味子茶

成分:五味子、黨參、麥冬、枸杞根

「賴時真」漢方茶

系列漢方茶包括「五味子茶」以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為製作的規範,使用了百分之百無添加的漢方草本。

相關茶包內容均通過檢驗不含農藥等有害成分,可以安心飲用。這很重要,聽說中國那邊來的藥材農藥都下得很重!嘖嘖。

「賴時真」漢方茶

白色的鋁萡外裝上寫著「調節機能、青春活力」等字眼,正是我所需要的!

「賴時真」漢方茶

三角茶包使用熱水沖泡很快味道就出來了,不用花時間熬煮也能快速喝到優質茶品。很適合現代快速的生活節奏。

「賴時真」漢方茶

以我這星期來沖泡的經驗,發現每包大約可回沖 2~3 次。使用冰水泡也可以不過要泡開就比較慢、相對之下味道也沒有那麼濃郁。

「賴時真」漢方茶

「五味子茶」使用了黨參、麥門冬、枸杞根等複方、在民間療法是代表著「五行之精」。聽說有滋補強身、調節機能的效果。

我是覺得喝起來就一個藥味但不難喝,喝了這杯渾身暖暖的、精神也比較健旺。

喝養生茶!「賴時真」漢方養生茶/時茶良方/真材實料/輕養生飲 刺五加茶

成分:刺五加、白芍、甘草、紅棗

「賴時真」漢方茶

「刺五加茶」的特色在使用了建議使用有「西伯利亞人參」之稱的「刺五加茶」,一盒 8 包 3 克的鋁萡包裝。方便攜帶與保鮮。

「賴時真」漢方茶

這包「刺五加茶」茶包用熱水沖泡後、喝得到無疑的純正刺五加味道、有一股人蔘味!可以溫和調理體質。

「賴時真」漢方茶

「刺五加茶」可以用來泡茶之外,應該也可以做「刺五加雞」等料理對吧!我下次等週末買半隻雞來燉雞湯補一補好了。畢竟大家都曉得狐狸最喜歡雞了,噗噗

「賴時真」漢方茶

也就因為高雄最近燠熱濕悶的關係、我的身體也出現狀況,我入手了「賴時真」漢方茶的四款養生茶,給自己和家人調整體質、以期能在這天候中適應得更好!眼看就要進入秋天,再撐一下就又可以大吃秋天的美食了。加油!

喝養生茶!「賴時真」漢方養生茶/時茶良方/真材實料/輕養生飲「賴時真」漢方茶 官網:賴時真-漢方茶品牌首選| 最好喝的漢方養生茶

Facebook粉絲專頁:賴時真

Instagram:賴時真

賴時真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