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食刻

最近台灣真的很太平,因此小小一個「白飯之亂」也可以佔新聞媒體頭版那麼久、一直到今天都還有戲碼是怎樣?可見大家真的太閒!讓我想到我家剛宅配「自在食刻」的低卡蒟蒻米調和飯與剝皮酸辣魚肉拌醬,當初北科大學生要是也像我們家這樣備一些或許就不會有白飯不夠吃的問題、而且還有黑莓果米蒟蒻飯可以選呢。 

自在食刻

「自在食刻」是台灣本土的在地食物品牌,以減脂低醣飲食的最佳夥伴」開發最低熱量美味食材、要大家吃美食之餘還可以低熱量。

自在食刻

系列低熱量食品以挑戰台灣最低熱量的美味麵食」為主要特色,而我宅配的是他們持續開發的「拌飯套組」,包括:剝皮酸辣魚拌醬*1 +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3 +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3。

 剝皮酸辣魚

成份:旗魚、蒜頭、辣椒、大豆沙拉油、剝皮辣椒、甜味劑、品質改良劑、魚露、糯米醋、米酒、糖、檸檬、鹽、味精、基改玉米澱粉

自在食刻

「自在食刻」出的「拌飯套組」之前出過客家梅干肉燥與古法辣肉燥、我之前已經網購過(詳前文:拌飯套組),這次我宅配的是火辣新品「剝皮酸辣魚」。

自在食刻

「剝皮酸辣魚」罐罐 1 瓶 240g,食品標示圖文並茂寫明了是「噴香旗魚肉燥」。

自在食刻

「剝皮酸辣魚」成份主要是黑皮旗魚,以剝皮辣椒、紅辣椒入鍋共炒再加入檸汁增添酸味,最後再用高溫高壓技術封存入罐。

自在食刻

由於是使用高溫高壓技術滅菌封存因此不含防腐劑、未開封狀態可常溫保存兩年。開罐使用時盡量用乾燥容器取醬以免帶入水份影響品質。

自在食刻

「剝皮酸辣魚」是巿面上少見的拌飯專用魚肉燥,在香、酸、辣的滋味中嚐得到柔軟旗魚的鮮滋味,的確很開胃適合拌飯、拌麵與炒菜。

 自在纖米-蒟蒻調和飯

成份:茉莉香米三入+泰皇黑莓果米三入

自在食刻

「自在拌飯」系列產品的創意在於使用低熱量的「蒟蒻調和飯」搭配低卡的「拌飯肉燥」,讓人吃得飽熱量又不爆表。

自在食刻

「蒟蒻飯」的特色是「高纖、低碳,熱量僅有 1/3 」,在重視低熱量、少澱粉的現代飲食方式裡就真的很有哏。

自在食刻

另一項「蒟蒻飯」的大特色是開封就可以即食、無須加熱就已經是熟食。不用加熱就可以食用方便性很高,備著很好用!

自在食刻

不過以米飯來說熱熱地吃畢竟還是比較好吃的,可以使用不拆袋隔水加熱、或者將蒟蒻飯倒在容器裡再用微波加熱。吃起來更有飯味。

自在食刻

還沒有要食用的話常溫存放即可,也省下了冷藏冷凍的空間。我就把這蒟蒻飯放在餐桌旁常溫下備著、引來我家人先後問說那樣放不會酸掉喔?真的很特別。

 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

成份:蒟蒻米、黑莓果米

自在食刻

「蒟蒻調和飯」共有黑、白兩種「蒟蒻飯」,黑的是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白的是「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一黑一白各有特色。

黑黝黝的黑莓果米1 包份量 150g是泰皇親自監督培育出的優良稻種、具有非常好的營養,被稱譽為最健康的長壽米」。

自在食刻

「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包括了蒟蒻米和黑莓果米」整體質感像糯米,吃起來就是米飯的口感和甜味、而熱量只有一般米飯的三分之一。

調理的方式包括飯糰、甜湯、粥……等烹飪方式。很有趣的黑色米飯。

 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

成份:蒟蒻米、茉莉香米

自在食刻

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內容物則包括低熱量蒟蒻米與茉莉香米」,要是不仔細看的話根本就不會發現這是與蒟蒻米混的調和飯。

自在食刻

整體吃起來就是米飯的口感和米香味,加熱後當做一般的米飯端上桌我家人其實也分辨不出來。嘿嘿!

自在食刻

便是這樣我家備有「自在食刻」的兩種可即食的「低卡蒟蒻米調和飯」與拌飯醬料,臨時想吃飯的話隨時都有、而且還是低卡路里,可以請北科大辦活動的時候備一些以防不時之需。嘿嘿,吃吃吃!

「自在食刻」  官網:自在食刻 Facebook粉絲團:自在食刻Taste at ease

Instagram:自在食刻  

限時活動:即日起 - 8/3日止
1) 至自在食刻臉書置頂活動貼文留下食用照片,即可「免費獲得剝皮酸辣魚罐頭」
2) 剝皮酸辣魚限時單罐95折,3罐88折     飯醬一起帶85折

自在食刻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