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在我家向來洗頭髮、洗澡的沐浴用品都各自為政,各有自己愛用的清潔用品,畢竟大家體質、年齡、習慣等基本狀況互異,連帶對洗沐著重的點就不盡相同。最近我注意到浴室增加一套HUNDRED BLISS」的 BALANCE 淨平衡│柔嫩柔護洗沐組,我基於好奇就搜尋了這組洗髮露+沐浴露,原來是一組質感很優的清潔沐浴用品。我偷偷試過發現挺好洗。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HUNDRED BLISS」(丞瀚有限公司)是總公司位於彰化的沐浴品牌,另有林口、竹北及嘉義等實體據點,代理進口多國知名品牌的洗髮露、沐浴露、洗手乳……等產品,不用到英國、義大利等歐美國家就可以買到高品質的好物。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這次我家人入手的是包裝就很有質感的的「BALANCE 淨平衡」柔嫩柔護洗沐 500ml 2入組,一瓶是洗髮露、另一瓶是沐浴露,這兩瓶的商品標籤很相近、可以玩一下畫面上有幾個地方不一樣?噗噗。

 淨平衡│柔嫩沐浴露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BALANCE 淨平衡」系列是來自台灣本地的洗沐品牌,系列產品包括:柔護洗髮露(保濕/一般/染燙受損髮)、柔嫩沐浴露(保濕/一般/乾性/過敏肌膚)、清爽洗髮露(清爽/一般/油性/有頭皮屑者/頭皮搔癢者)與清爽沐浴露(清爽/一般/油性肌膚)。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系列產品瓶身設計採高級酒瓶的意象為出發點、質感高雅,單瓶容量有 500ml 之多、CP 值算不錯的。自用送禮都相宜。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這一系列的按壓頭設計也很特別、用一個「C」字的塑膠環固定,取定後再依標示方向旋轉後就可以按壓沐浴露取用。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柔嫩沐浴露」的內容物是以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為成分、特色是質感溫和適用一般與乾性肌膚,從寶藍色的瓶身倒是看不出來內容物的狀態。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實際取用「柔嫩沐浴露」顏色是透明的液體、當中容有空氣泡泡,質感比水更濃稠不過流動性還是挺大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膠狀。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柔嫩沐浴露」使用歐盟有機認證合格的 APG 起泡劑、起泡快,聞起來有點像是瓜棗類的植物性水潤香調。洗起來質地溫和不刺激、也好沖洗。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這瓶柔嫩沐浴露的另一大特色在添加玻尿酸及荷荷巴果油、具有補充肌膚水份的效果,因此洗後還能保濕滋潤效。我也想不時拿來偷洗一下了。

 淨平衡│柔護洗髮露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第二瓶是「淨平衡│柔護洗髮露」,同樣是以藍色系的高級酒瓶質感的瓶罐為外包裝、單罐容量 500ml。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柔護洗髮露」使用多種植物的萃取精華製做而成,適用於一般、染燙受損髮、有頭皮屑者與頭皮搔癢者。

這個夏天以來高雄天氣之熱讓我老是冒了一身的汗、頭皮也格外容易覺得搔癢,看來我有偶爾拿來偷洗的必要!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瓶罐採用按壓頭的設計、將保護按壓頭的 C 字型環圈取掉後,依「OPEN」指示方向旋轉到定位後就能使用。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按壓頭的設計還滿靈敏、按小力一點就可以控制小量,不至於浪費洗髮露。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淨平衡│柔護洗髮露」成份無矽靈添加、採用歐盟有機認證合格 APG 起泡劑,顏色近透明帶微黃的色澤、加水後起泡細緻均勻。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散發出的香氣對我來說是植物花香味、不刺激,而且有股熟悉的感覺,好像在哪裡聞過這味道的親切感。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這瓶「淨平衡│柔護洗髮露」入水後好洗滌也容易沖洗,成份含有小麥胚芽可以滋養髮絲並有修護的效果、這我也挺需要耶。也可以來偷洗,呵呵。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便是這樣在我家的浴室瓶瓶罐罐當中,新增了兩瓶寶藍色酒瓶模樣的「HUNDRED BLISS」洗髮露與沐浴露、都屬於植物精華萃取的清潔用品, 或洗髮或沐浴洗感柔和、洗後芬芳,這兩瓶也不錯。偶爾要來偷洗,噗噗。

「HUNDRED BLISS」 官網:https://hundredbliss.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ndredbliss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ndredBliss/

「HUNDRED BLISS」洗髮露 沐浴露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