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自從之前颱風來襲到現在高雄時不時下起雨來,有時候下完雨緊接著又是豔陽高照、甚至太陽當空就同事下起太陽雨來,搞得天氣溽熱難當,我的食欲也就隨之下降。一餐頂多能吃兩碗飯而已!為了改善胃口我上網宅配了近來很火紅的「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以經典的韓式口味泡菜提高食欲。夏天果然最適合吃冰得涼涼韓式泡菜了,配白飯讓人一口接一口!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的口味傳承自來自韓國歐媽親傳的家族配方,採用韓國原裝進口的食材和做法製作小菜、帶給人們正宗道地的韓國美食。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泡菜產品目前有:手工大白菜泡菜、水蘿蔔泡菜、辣蘿蔔泡菜與韓式魷魚絲等韓式小菜,我都各訂一包。吃起來!

 手工韓式水蘿蔔泡菜

內容物:韓國進口白蘿蔔、醋、糖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在台灣製作韓式泡菜為減少成本一般來說會全面採用當地食材,「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特別之處在於堅持使用部份原裝韓國食材以維持口味水平。很認真。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製作「水蘿蔔泡菜」決定口感與滋味的關鍵是主要食材「白蘿蔔」,即採用自韓國進口的舶來品

大家都知道「白蘿蔔」是很笨重的食材,店家能堅持這點可見有多認真!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這家的「水蘿蔔泡菜」以韓國進口白蘿蔔、醋與糖醃漬,一包 300 公克份量有半斤之多。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這白蘿蔔切得相當薄、卻又很平整,調味甜酸的味道都充分入味了。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水蘿蔔泡菜」入嘴柔軟、咀嚼時白蘿蔔的脆度還在不軟爛,口感與滋味兼顧。我喜歡。

 手工韓式大白菜泡菜

內容物:產地韓國—白菜、辣椒粉、蝦醬、魚露、新安郡海鹽;產地台灣—紅蘿蔔、辣椒、蒜頭、青蔥、糖、薑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大白菜泡菜」等系列小食採同設計的白色包裝、透過透明的部份還可以直接確認泡菜的狀況。挺好。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大白菜泡菜」使用了來自韓國進口的脆爽大白菜,全程採用低溫天然發酵的方式製作泡菜。製作速度雖然比較慢,但是充滿益生菌很健康。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這韓式手工泡菜製作的手法和調味沿續韓國的金氏家族秘方,並以韓國原裝頂級辣椒粉和新安郡海鹽製作,堅持原做法的原汁原味。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大白菜泡菜」口感脆爽、口味酸辣但又不至於過度,最適合在這夏天當做開胃小菜。我連醬汁都拿來拌飯,下飯!

 手工韓式魷魚絲 

內容物:魷魚絲、油、大蒜、糖、韓國進口辣椒醬、韓國進口辣椒粉、白芝麻、水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系列「韓式魷魚絲」等泡菜包裝使用白色外袋、裡頭還用一層厚的透明塑膠包裝泡菜以防止泡菜破損,雙重保護應該可以放心。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食材主要使用魷魚絲製作、一包重量 100 公克格外珍貴,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魷魚絲口味。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調味則以大蒜、糖、韓國進口辣椒醬和韓國進口辣椒粉等辛香料製作正宗韓式魷魚絲。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開封就可以看到顏色紅彤彤的魷魚絲上頭佈滿大量白芝麻、質地濕潤柔軟。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韓式魷魚絲」入口可咀嚼到魷魚絲的嚼勁與鮮味、充滿鮮味,加上白芝麻的香氣,越嚼越鮮香。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這次我宅配的四種韓式手工小食當中,我家媽媽最喜歡這道「韓式魷魚絲」了、評說鮮味十足還越吃越香。這個味道真好,吃得滿口生香後我可以一次扒半碗飯!呵呵。

 手工韓式辣蘿蔔泡菜 

內容物:白蘿蔔、韓國進口辣椒粉、糖、韓國進口新安郡海鹽、大蒜、青蔥、韓國進口魚露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辣蘿蔔泡菜」也是採用傳統無醋的天然發酵法緩慢發酵,所以可以保存更久、也不會很快就越放越酸。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辣蘿蔔泡菜」同樣使用韓國進口白蘿蔔與調味料製做而成,重量一包是 300 公克。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裡頭的辣蘿蔔是切成丁狀,個頭有大點的也有小點的、形狀也不一,顯現手工切的典型模樣。想來真費工。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這「辣蘿蔔泡菜」的口味和「大白菜泡菜」約是一致的,看起來雖然紅通通好像很辣、其實就小辣而已。可以吃小辣就沒有問題。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吃這「辣蘿蔔泡菜」口感爽脆、吃得到白蘿蔔的鮮和韓國辣醬的香辣,很下飯。夏天沒胃口就該備這樣的鮮辣小菜,呵呵。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最近的高雄下雨下個沒完、聽說還會再繼續下,與去年的天氣恰恰相反、只知道兩個極端都很不舒服,令人鬱悶的氣候令我的胃口變小、褲子也變鬆了!「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四種手工泡菜口感與滋味兼備、脆爽好吃,這個夏天我應該多入手幾次好渡過這氣候。吃起來!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官網:https://www.kimsunshu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KIMSUNSHUN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