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茶道元氣茶

夏日炎炎、高雄在前一陣子的梅雨後已經恢復了豔陽高照的本色,在這種天氣之下就算無事走在陽光下感覺好像被灼傷一般。看這溽熱的台灣夏天要怎麼過喔!總之我在端午節連假第一天晚上跑到我家附近的全聯閒晃買東西兼吹冷氣,注意到近期買一送一的「漢茶道元氣茶」挺划算!我在腦海中模擬著加家裡的鳳梨醬做成鳳梨薄荷冰茶,果然挺對味。消暑!

漢茶道

「漢茶道」是飲品的新店商品牌,以「遇見更健康的自己」為號召、從營養師的角度推出優質的養生茶飲。

漢茶道元氣茶

老實說我這是頭一次在全聯的茶包架上看到「漢茶道」,不過「買一送一」的優惠很吸引我。所以就是你啦,漢茶道!

 漢茶道元氣茶

內容物:茶葉、薄荷葉、薑、魚腥草、紫蘇、甜菊葉

漢茶道元氣茶

「漢茶道元氣茶」包裝採用白底的夾鏈袋為包裝、商品標籤以綠色為底色帶給人自然清新的感覺。

漢茶道元氣茶

內容物包括:茶葉、薄荷葉、薑、魚腥草、紫蘇與甜菊葉,每一樣成分都很自然養生,我也已經幾乎可以想見茶味了。

漢茶道元氣茶

包裝上寫著「隨時隨地、元氣補給;一日一飲、溫和調理」,這茶飲的確走的是養生自然的方向。這就來養生地泡著喝吧!

漢茶道元氣茶

「漢茶道元氣茶」內容物是 2.5 公克 X 14 包的立體茶包,以「一日一飲」的沖泡頻率來說是兩週的飲用量。

漢茶道元氣茶

沖泡的方式是一個茶包以 250 ml 熱水浸泡 3~5 分鐘,取出茶包後即可飲用。茶味濃郁喝得到魚腥草和紫蘇的氣味、還有甜菊獨特的甜味。

漢茶道元氣茶 

我用熱水沖泡「漢茶道元氣茶」後冰到冰箱裡就成為涼茶,後來試著用冷開水冷泡也同樣可以泡成涼茶。

漢茶道元氣茶

茶味質樸、加了冰塊冰冰地喝更顯得清涼消暑。

漢茶道元氣茶

我試著加入我家自製的「奇異果鳳梨醬」增加口味變化,這醬之前一次大量製作、用不完保存在冷凍庫裡。用來為飲品調味很合。

漢茶道元氣茶

這元氣茶加入滋味酸甜的「奇異果鳳梨醬」就成為了「鳳梨薄荷冰茶」,風味層次更加豐富。

漢茶道元氣茶

也就這樣我在全聯新入手了特惠價的「漢茶道元氣茶」,茶味樸實、茶性養生;高雄天氣太熱所以我都是泡成冰茶喝也很清涼,或加入鳳梨醬等水果系調味變化風化也挺不錯。全聯好物真不少,耶耶!

「漢茶道元氣茶」(2.5g*14包),全聯至07/06日特惠買一送一(原價200/袋)。

漢茶道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