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同事提到左營區有家之前會去的吃到飽熟成鍋物最近重新開張,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吃?我說這種吃美食增肥的辛苦任務找我就對了!於是約好在端午連假前一晚下班後直接到「牛形町」熟成鍋物集合,加上同事女兒那晚搭高鐵從台北回來、就一共是三個人一桌,吃過晚餐後再找個人就可以開方城之戰了!噗噗。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重新開張的「牛形町」熟成鍋物保持原來的店招牌、黑底的招牌非常醒目,而且還是自由三路這排建築的頭一家店面。位置不難找。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店內與店外的裝潢都走日式風格、印象中我以前一定注意過這家店,不過還是第一次來。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座位數目不少、適合小家庭與小團體用餐,每個桌子上都有很明顯的銅製吸煙器;雖然我很想用用看那吸煙器,不過這天都沒有需要用到啊!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我們入座後帶位的店員小姐姐先為我們介紹餐點和點餐的內容,店員們都穿黑色短袖制服,這晚後續點菜、上菜、收盤子等服務都很仔細體貼。我們的印象都很好。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點餐的價位有「蘭花放題」、「梅花放題」、「櫻花放題」和「大和放題」,菜單內容掃描 QR Code 就可點單、同組訂位的人需選擇相同價位餐點。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不同「放題」(無限量供應)所能提供的海鮮與肉品內容都不同,吃完第一輪供應的餐點後就可以無限量點所選擇「放題」內的餐點。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除了不同「放題」提供的指定餐點之外,還有自助吧的當季蔬果、火鍋料、海鮮、甜點、飲品、主食、湯品……等食物也都可以無限取用。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在海鮮吧台裡供應花蟹、黑殼淡菜、蛤蜊、蝦子、干貝、蛤蜊、帝王竹蛤、帶殼扇貝、花枝……等食材,其中光是鮮蝦的品質就已經相當於一些小火鍋店提供的海鮮主角了、而這裡還是無限量供應。嘖嘖。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半自助吃到飽的用餐模式內容為:用餐時間限制 2 小時、點餐時間為 1.5 小時——當然後面還要留下胃空間吃哈根達斯冰淇淋與莫凡彼冰淇淋——我可以兩個小時一直吃個不停。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湯品區這天供應的是「紅燒牛肉湯」,因為我沒在吃牛所以沒有盛。同事盛了一碗讚說牛肉湯很鮮濃喔。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我則是從開胃的生菜沙拉開始,取了甜玉米、小番茄、生菜、苜蓿芽與紫色高麗菜,加千島沙拉醬。

吃沙拉既開胃又富含植物纖維,對身體很好。只是我好像拿太多,吃完沙拉就有點小飽了!噗噗。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主食區還有提供韓式泡麵、王子麵、蒸煮麵以及油條等各式煮鍋好選擇,來了就肯定沒有吃不飽的問題。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以及少不了的火鍋醬料區,提供:花生粉、白醋、蘿蔔泥、胡麻醬、沙荼醬、薄鹽醬油、香油與柑橘日式醬油等吃鍋調味料。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這晚我給自己調了用沙茶醬、胡麻醬和青蔥調出的簡單火鍋醬,適度為食物換換口味。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於是我們這晚點了「蘭花放題」並選定四種鍋底,除了放題內的海鮮與肉品之外還到自助沙拉吧取了許多蔬菜、鍋料、飲品、點心,甚至還享用了韓式泡麵!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餐點無限量供應是很棒、不過要小心不要取過多會吃不完,這個晚上我為了要把所有餐點吃完以免浪費、結果飽到差點走不出門口。噗噗。

鮪魚刺身、旗魚刺身、鯛魚刺身(生魚片)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蘭花放題」的內容包括鮪魚、旗魚與鯛魚三種生魚片,附芥末與檸檬片一起送上。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三種魚肉都很肥美、口感鮮彈,尤其鮪魚沾點芥末醬油吃有夠鮮美。這道日式刺身表現很不錯,一整個帶出高級感

 剝皮辣椒雞鍋+養生藥膳鍋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店裡的鍋底選擇包括:川蜀麻辣鍋、起司牛奶鍋、香醇雞豚濃白鍋、活力番茄蔬菜鍋、日本昆布柴魚鍋、剝皮辣椒雞鍋、養生藥膳鍋、蔬菜素食鍋等多樣選擇。

同事和女兒共鍋點了剝皮辣椒雞鍋+養生藥膳鍋,光看剝皮辣椒雞鍋」裡頭給了那麼多條剝皮辣椒,就可以曉得這家的湯頭肯定正點

 剝皮辣椒雞鍋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剝皮辣椒雞鍋」是以雞大骨湯為基底加入剝皮辣椒等配料、喝起來口感微辣帶甘味,光是喝湯就感覺身體溫暖了起來!最後我還把全部剝皮辣椒都吃掉了喔,不可以浪費食物!

 養生藥膳鍋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養生藥膳鍋」鍋底使用了肉桂、枸杞、紅棗等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同事讚美說喝起來順口沒有藥味。

 川蜀麻辣鍋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我的「川蜀麻辣鍋」是店裡的招牌湯品,使用雞大骨湯做為基底加入辣椒、花椒、燈籠椒等辛香類香料以及主廚的獨家自製辣油;這湯頭味道香辣但不嗆,用來煮海鮮很能除腥去油膩。

 起司牛奶鍋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另一道「起司牛奶鍋」是我看官網推薦點的,特色是牛奶湯堅持不加任何一滴水、再搭配超過兩種起司用小火慢煮而成,喝起來醇厚鮮香。看得同事也拿她們的鍋物過來涮涮看,呵呵!

 冷藏熟成安格斯牛五花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接著送上的「冷藏熟成安格斯牛五花」等肉品和海鮮是「蘭花放題」所包括的鍋物內容,吃完了都可以無限加點。老實說以「蘭花放題」的價位吃得這麼好實在很超值!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冷藏熟成安格斯牛五花」在鍋中涮過後、那油花實在很漂亮,即使我沒有吃牛肉也可以看得出這肉質多鮮嫰!同事讚說熟成牛肉的肉質很鮮甜。

安格斯自然牛熟成肋眼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安格斯自然牛熟成肋眼」以瘦肉成份居多、不過也不缺美味的細緻油花,餐盤一旁還以小黃瓜裝飾。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同事將這熟成處理的肋眼牛肉在牛奶鍋裡涮過、對肉質之軟嫩很滿意,果然好吃喔。

台灣本地鮮嫩牛肝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不過這道「台灣本地鮮嫩牛肝」則相對之下更顯珍貴,薄薄的幾片放在生菜上用小瓷盤慎重其事地送上。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鮮嫩牛肝在湯底涮過後馬上鮮美品嚐,同事與女兒不禁大呼好吃!非常之鮮嫩美味,讓人想要再來一盤。

滷三寶(牛筋、牛肚、豬肥腸)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滷三寶」則包括了豬肥腸、牛筋與牛肚,使用同色調的小盤子送上看著就覺得可愛。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滷三寶」裡就數豬肥腸我有吃到、滷製到非常柔軟入味,稍微在熱湯中煮一下吃起來就柔嫩肥美。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牛肚」也是已經滷製入味後再薄切,質地感覺不用煮直接吃都可以了!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不過同事說滷牛雜還是煮一下再吃更能嚐得出美味。不然看這牛肚」和「牛筋」都已經滷製成很漂亮的琥珀色、當冷滷吃肯定也不錯。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而這牛肚」和「牛筋」煮入高湯之後,原本凝結的油脂溶化後就更顯得滋味鮮美了。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我雖然只吃了一道不過就足以讓我推薦這組「滷三寶」,肯定要嚐嚐看!

國宴桂丁雞心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國宴桂丁雞心」店家給了不少雞心真的很大方。平常去巿場還真不容易買到這麼新鮮肥美的雞心。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在高湯裡煮過後的雞心口感鮮彈、富有肉味,也是不可多得的珍品。

丹麥皇冠自然豬梅花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來自丹麥的皇冠自然豬梅花」片成薄片後送上,筋絡較多但片得夠薄所以很好煮。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我小心地用漏勺煮熟這來自優質梅花豬肉、口感柔嫩肉味雅緻,搭配火鍋醬料吃好吃得很。

上等霜降豬肉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上等霜降豬肉」上的油脂細小且均勻、有著如同降霜般的柔細紋路,更顯得很好煮的樣子。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雖然肉質看起來以瘦肉居多、但是煮熟後吃起來富有細緻的油脂美味,很適合拿來煮鍋。

 帆立貝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帆立貝」與「韓國大牡蠣」放在碎冰上、再以竹簾與番茄片等裝飾植物陪襯送上,顯現出食材的貴重。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帆立貝」柱肉厚實帶著波浪裙邊肉,是品質很好的貝肉。這個用漏勺盛著在湯裡煮一下滋味就鮮美無比喔。我喜歡這道。

 韓國大牡蠣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然而相形之下肥嫩的「韓國大牡蠣」賣相更搶眼,在燈光下顯得非常新鮮、簡直像剛從貝殼裡撬出來的一般!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我們特意拿「韓國大牡蠣」在牛奶鍋煮過、味道更肥美有奶味,不愧是海中的牛奶。非常鮮美。

 金目海鱸魚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蘭花放題」的這道「金目海鱸魚」也給了不少魚片,慎重地放在碎冰上並以花兒和小黃瓜片等裝飾點綴。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瞧這「金目海鱸魚」在燈光下魚肉和魚皮閃閃發亮的樣子,顯得非常新鮮。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這道「金目海鱸魚」無論是煮川蜀麻辣鍋」或者是煮「起司牛奶鍋」都很合,畢竟海鮮夠新鮮就好吃。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一般來說在小店裡吃飯這道「金目海鱸魚」已經是主菜級的菜色,在這晚的放題裡可以無限享用真不錯。

  飲品、冰淇淋無限取用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吃鍋物渾身熱乎乎的當然要配上適口的冷熱飲,「牛形町」在門口就有一整櫃提供可口可樂、芬達等汽水可以無限享用。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不愛汽水的話還有很多台冷、熱飲機器無限供應飲料,而且給的飲品都是質量不錯的飲料、並不是那種用水兌過的。可謂誠意十足。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在提供飲料的機器裡還混了一台提供「海苔玉米酥」的點心機,玉米酥是熱的且口味不錯。我足足拿了一整盤玉米酥當飯吃,呵呵!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飯後甜點選擇則有中華甜愛玉、中華豆花、布丁還有好幾種口味養樂多,都是有廠牌的好貨。全都是無限供應!店家真的很敢給,嘖嘖。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壓軸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四櫃共十六種口味、以及兩櫃「莫凡彼冰淇淋」,我第一次看到火鍋店竟然有一整排冰淇淋櫃。實在太威了!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我們邊吃冰淇淋邊討論要是在便利商店吃哈根達斯」一小份就要賣一百塊、何況還有瑞士的「莫凡彼冰淇淋」,喜歡吃冰淇淋的人光是吃冰淇淋就值回票價了!

我這晚光「哈根達斯」就至少吃了六球,吃到冷到發抖。噗噗!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來自瑞士的莫凡彼冰淇淋」也不能錯過,口味有:瑞士牛奶糖、鹽味焦糖巧克力、卡布奇諾、瑞士蜂蜜杏仁、金典巧克力、草莓、檸檬、香蕉與夢幻香草。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我很認真本來想要所有冰淇淋口味都吃過的,可惜加上哈根達斯就有太多冰淇淋口味、我吃到都冷到渾身發顫。有夠超值!

「秘盟」和牛海鮮麻辣鴛鴦鍋

話說近兩年我已經沒以前那麼能吃了、所以很少到吃到飽的餐廳用餐,這次和同事與女兒到「牛形町」熟成鍋物吃飯選了「蘭花放題」,鍋底中規中矩而放題中的指定餐點表現超乎我們期待、加上無限取用的鍋物與蔬果飲品冰淇淋檔次更已經超過價格,CP 值非常高。有機會下次還會來吃,不錯!

「牛形町」熟成鍋物 FB:「「牛形町」

電話:07 350 6825

地址:813台灣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