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今年夏天進入夏天以來高雄天氣多半溽熱、要不然就是濕悶,很難得有一兩天的溫度怡人!我看了一陣子格友們分享的冰品雪糕、真的是越看越羨慕,不禁留下「已羨慕」之類的留言,然我選中了有「地表上最好吃的鮮果冰棒」之美稱的「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入手了一整組的鮮果冰棒,如果每天吃一種冰棒的話要到第十八天口味才會開始重覆。羨慕吧?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以「堅持手工,新鮮好吃」為堅持製作各式創意鮮果冰棒,品質通過 SGS 檢驗標準、品質有保障。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擁有政府合格食品工廠、在專業的無塵化環境下生產冰品,就是要大家吃得美味和安心。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以台灣當地的新鮮農產品為物料,製作「冰棒界的愛馬仕 HERMES」美譽的優質冰棒,吸引了我高度關注。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最終我決定入手綜合口味的  「請叫我冰棒富翁組」,一組有 17 種口味冰棒再贈送 3 支。一共 20 支冰棒超酷!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官方一頁式購物網訂購後,冰棒就以冷凍宅配的方式宅配到家。天天有冰棒可以嗑,耶耶!

 夢幻彩虹

原料:蔓越莓、愛文芒果、金鑽鳳梨、奇異果、藍柑橘可爾必思、洛神花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請叫我冰棒富翁組」一共是 17 種口味的五彩多姿鮮果冰棒,而且還都是手工製作冰棒!我夏天會想去這家公司應徵員工做手作冰棒耶。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夢幻彩虹」是六色的鮮果彩虹,由蔓越莓、愛文芒果、金鑽鳳梨、奇異果、藍柑橘可爾必思、洛神花等成份製作而已。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每一層的彩虹都有各自不同的風味。藍色的那層彩虹成份考倒了我,原來是「藍柑橘可爾必思」很特別吧!只不過這藍色不是天然的,您知道這個冷知識嗎?嘻!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像是「夢幻彩虹」這樣的特色冰棒還有好幾組,可以想見有人在很認真研發冰棒口味啊。呵呵。

 草莓歐蕾

原料:草莓、紐西蘭牛奶、煉乳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草莓歐蕾」也很有特色、屬於季節限定的口味,所用的草莓選自於大湖的草莓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整支呈粉紅色的「草莓歐蕾」之中還嵌著草莓果片、滋味有濃濃的草莓獨特的果香與酸甜風味,一整個觸動我的粉紅少女心弦!

 夏日沁

原料:柳橙、檸檬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我們全家都愛吃冰,這次我入手一大堆鮮果冰棒大家都喜歡!「夏日沁檸」是我妹挑走的口味。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夏日沁檸」裡嵌著不會錯的檸檬片和柳橙,吃得到不會錯的柑橘類清涼滋味。消暑!

 麋鹿庫(牛奶)

原料:紐西蘭牛奶、鮮奶油、煉乳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麋鹿庫」是我吃掉的冰棒口味、一整支呈現乳白色所以我還覺得很奇妙為什麼這支冰棒顏色怎麼特別素?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入口後我就嚐到濃郁的牛奶與鮮奶油滋味,這支「麋鹿庫」很濃郁喔。

 海洋之星

原料:藍柑橘、蘋果、可爾必思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海洋之星」在藍柑橘的冰棒體中鑲嵌了一顆五色的星星,真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很特別。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除了柑橘的風味外還可以嚐得到蘋果和可爾必思的滋味,是一支滋味清雅的冰棒。

 三丸滴卡

原料:泰奶、巧克力球、紐西蘭牛奶、煉乳、手搖紅茶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三丸滴卡」是主要由泰奶、紐西蘭牛奶、煉乳、手搖紅茶等成份製作而成的三色冰棒。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逐層吃下去可以吃得到奶茶、牛奶和紅茶的滋味,都不會膩。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更特別的是「三丸滴卡」裡有三顆巧克力球,吃到時不但有不同口感也增加了巧克力的鮮滋味。這支帶著異國風的冰棒是我這次宅配裡最喜歡的口味。

 金鑽鳳梨

原料:台農 17 號鳳梨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金鑽鳳梨」主要由台農 17 號鳳梨汁製作而成,冰棒由工廠 SOP 製作,為維護水果品質並提升風味口感會添加果糖或膠體、所以成份表上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單純。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這「金鑽鳳梨」一口咬下就是鳳梨的滋味、應該是用果汁做成的沒有咬到特別大塊的果渣。鳳味滋味鮮濃、很適合在吃重口味食物之後清口。

 愛鳳蘋果

原料:蔓越莓、蘋果、金鑽鳳梨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愛鳳蘋果」取金鑽鳳梨加蘋果,雙色的冰棒裡還嵌了個顯眼的心型。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愛鳳蘋果」的心型是蘋果滋味的,我想我的心應該也是同樣酸酸甜甜的蘋果風味。

 盛夏果實

原料:愛文芒果、草莓、可爾必思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盛夏果實」在鮮黃、乳白兩色冰棒裡嵌了粉紅色的草莓,乍看彷彿豐唇女孩的口紅印一般。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盛夏果實」吃得到愛文芒果的香氣、以及可爾必思的甜酸滋味,重點是很吸睛。我爸他吃過後就一直記得他吃了有草莓的冰棒,呵。

 恐龍星球

原料:洛神花、乳酸寒天凍、乳酸飲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恐龍星球」在造型上就如命名般做了一隻恐龍,非常童趣。小朋友肯定會喜歡!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恐龍星球」吃得到洛神花與乳酸飲的酸甜滋味,恐龍則是用乳酸寒天凍做的、讓人捨不得吃掉。呵。

 澎湖仙人掌

原料:澎湖仙人掌、檸檬、奇異果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自從我大學去澎湖畢業旅行後,已有這麼多年沒有吃到道地的「澎湖仙人掌」!好懷念。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這支「澎湖仙人掌」冰棒是雙色的、當中還嵌了綠色的澎湖仙人掌,同時吃得到檸檬與奇異果的多層次滋味。

 西瓜偎大邊

原料:西瓜、檸檬、奇異果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西瓜偎大邊」就如名字一般,西瓜佔了三色冰棒的最大一邊!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整支冰棒由西瓜、檸檬、奇異果製作而成,透出鮮果冰棒典型的豐富酸甜果香味。吃完口中也很清爽。

 比利時焦糖脆歐蕾

原料:蓮花餅乾、紐西蘭牛奶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比利時焦糖脆歐蕾」是我妹吃掉的,在紐西蘭牛奶裡頭真的嵌了一塊蓮花餅乾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蓮花餅乾是來自比利時的「焦糖脆歐蕾」,既增加口感也變化了豐富的甜味。這口味也很有創意。

 愛文芒果極濃牛奶

原料:愛文芒果、紐西蘭特濃牛奶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愛文芒果極濃牛奶」以加了愛文芒果的紐西蘭特濃牛奶製作,形成鮮黃中有乳白的特殊紋路。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這支冰棒是我吃掉的,在濃醇的牛奶味中摻加了香濃的芒果滋味、我挺喜歡。鮮濃!

 愛文芒果

原料:玉井/枋山 愛文芒果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愛文芒果」主成份是來自玉井/枋山的愛文芒果,一口咬下滿嘴是芒果酸甜的滋味和濃郁的芒果香。口味單純但是鮮濃。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便是這樣我家在這個月足足吃了二十支「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各有各的特色和風味,而且都很適合這個熱得煩死人的夏天啊!想到現在才六月底而已,那就再宅配個兩輪消暑吧。耶耶!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官方網站:https://www.7819.com.tw/icepop/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7819icepop

官方一頁式購物網:https://chihuafruit.1shop.tw/icepop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