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榆牧場

通常我家父親會在周末一早到傳統巿場買一盤雞肉或鴨肉熟食、有時候是雞鴨肉都買,給家人們打打牙際;問題是怎麼買就是固定那一、兩家攤商,所以味道吃到都已經膩得很了。我上網搜尋了「甘蔗雞」注意到高雄就有「元榆牧場」的黑羽土雞料理包,而且他們還是主婦聯盟的供應廠買。於是我宅配「甘蔗雞」和「鹽水雞」各一包,我爸讚美說「不錯」!

元榆牧場

「元榆牧場」是高雄彌陀飼養黑羽土雞的專門品牌、以衝浪精神養出專業雞肉,除了擁有自有牧場並具備分切加工廠、用遠高於國家標準的水平持續推出各式肉食產品。

元榆牧場

目前提供的產品囊括:生鮮雞肉、手作熟食雞肉料理、原味滴雞精與海鮮/豬肉,我入手的是「手作熟食」大包「甘蔗雞」和小包「鹽水雞」各一包。

 招牌鹽水雞

成份:自然放牧黑羽雞、鹽巴、糖

元榆牧場

「元榆牧場」於 1986 年成立於高雄、佔地約 2,000 坪,供 3,000 隻雞自然成長到足齡。

元榆牧場

彌陀近海、他們以衝浪精神養出自由的放牧黑羽土雞稱為「台灣衝浪雞」,先後受「玩客瘋高雄」以及多家新聞媒體報導推崇。

元榆牧場

「元榆招牌鹽水雞」是熟食雞肉產品、採冷凍真空包裝出貨,復熱就可以即食很便利。

元榆牧場

「鹽水雞」口味的包裝有:全雞不切、大包裝 750g、小包裝 350g、鹽水雞部位單品,甚至還有鹽水雞禮盒。做得很有特色。

元榆牧場

我入手的小包裝「鹽水雞」份量是 350g,使用嚴選自然放牧超過 16 週的黑羽母土雞、以天然海粗鹽與冰糖調味,帶出優質雞肉的本初鮮嫩風味。

元榆牧場

由於「鹽水雞」的成分只有土雞、鹽巴與糖,不含防腐劑,所以冷藏保存是建議兩天內食用完畢。不過在狐狸眼前下怎麼撐得過一天嘛,噗噗。

元榆牧場

 

「鹽水雞」用的是養足 16 週的土雞、可是肉質並不會顯得柴硬,事實上連皮帶肉入口香滑有彈性、滋味豐美。

元榆牧場

 

要是口味吃得比較重,還可以沾醬油或辣醬等醬料增添風味。鮮美。

 煙燻甘蔗雞

成份:自然放牧黑羽雞、鹽巴、糖

元榆牧場

「甘蔗雞」也是使用店家設計的真空冷凍袋為包裝,鮮黃色為底色的設計和甘蔗雞肉的顏色很合。

元榆牧場

料理方式是用傳統古法全雞煙燻,成品的雞皮呈現美麗的金黃色、和包裝的顏色幾乎融為一體了。

元榆牧場

大包裝是 750 克,此外還有全雞、甘蔗雞絲、小包裝(350 克)、里肌肉、單點部位和禮盒。可謂自用送禮兩相宜。

元榆牧場

「甘蔗雞」無添加防腐劑需冷凍保存,食用之前以隔水加熱等方式加熱就可以食用。店家基本上較不建議用微波爐和蒸煮的方式復熱,怕損失了原味。

元榆牧場

大包裝「甘蔗雞」是已經切塊好了的所以不需要再分切,因為雖然沒有全雞那麼有氣勢、但是更方便小家庭食用。

元榆牧場

「甘蔗雞」肉質緊實Q彈、金黃色的雞皮香滑富鮮滋味,我切了一些嫩薑搭配。解油膩。

元榆牧場

一口咬下雞肉嚐得到滿滿肉鮮味、甘蔗的煙燻獨特氣味也很加分。這個好吃喔,當做一餐的主菜很下飯

20230708_110400.jpg

也就這樣我家宅配了「元榆牧場」的衝浪雞肉包括「甘蔗雞」與「鹽水雞」,雖然是宅配的冷凍雞料理、但表現已超乎一般熟食店鋪的水準,這個會想回購然後再試試其他雞料理的表現。吃起來!

「元榆牧場」 官網:元榆牧場

FB: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Farm

元榆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