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ore」衡蔬暢 

前幾天我家的馬桶不知怎麼堵塞了、真的很麻煩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用了很多人家建議的方法還是沒用、最後終於找來專家收兩千塊錢花了三分鐘就用機器搞定,真的是要用對方法啊!至於最近早上出門前我家人上廁所花的時間越來越久的問題,我則是從大樹藥局入手「8more」衡蔬暢、用蔬果酵素加益生菌調整體質。也是有變順暢了。

「8more」衡蔬暢 

「8more白木耳專門店」是台灣白木耳專賣店品牌、以在地有機新鮮白木耳加入蔬果好食材花時間熬煮出系列創意白木耳產品,富有特色網路上的評價也很正面。

「8more」衡蔬暢 

這次我在大樹連鎖藥局(鳳山青年店)看到「8more」的新產品「衡蔬暢」、獲得店員先生的強力推薦,於是我很有興趣地入手了一手「衡蔬暢」喝喝看。

 「8more」衡蔬暢 

成分:白木耳、紅冰糖、綜合蔬果酵素粉(甜瓜、⻄瓜、靑木瓜、哈密瓜、洋香瓜、蕃茄、鳳梨、 葡萄柚、柳橙、柑橘、茂谷柑、番石榴、葡萄、香蕉、波羅蜜、火龍果、日本蜜柑、靑梅、白葡 萄、桑椹、蜜棗、檸檬、蜜梨、白蘿蔔、胡蘿蔔、山藥、山芹菜、空心菜、靑花菜、芹菜、芥菜、 結球萵苣、劍葉萵苣、高麗菜、半結球萵苣、球莖甘藍、茄子、靑椒、小黃瓜、花胡瓜、南瓜、山 苦瓜、茼蒿、結球白菜、油菜、蚵白菜、⻑豇豆、扁蒲、紅鳳菜、玉米筍、靑辣椒、紫地瓜業、綠 地瓜葉、菠菜、野莧菜、牛番茄、秋葵、紅甘薯、冬瓜、大心菜、甜菜根、紫高麗菜、生薑、杏鮑 菇、金針菇、鮑魚菇、香菇、黑木耳、蛹蟲草、胡蘿蔔葉、五葉松、咸豐草、石蓮花、仙人掌果、 花生莖、淡竹葉、蘿勒、辣木葉、破布子、枸杞、薄荷葉、香蘭草、魚腥草、迷迭香、香菜、諾麗 果、⻄印度櫻桃、草莓、藍莓、巴⻄莓、洋蔥、木瓜、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比菲德氏菌 (Bifidobacterium bifidum)、決明子萃取物、荷葉萃取物)、 伯爵茶粉(茶粉、佛手柑香料)。

「8more」衡蔬暢 

「8more」特別擅長將純淨的無毒生鮮白木耳以手工燉煮成低卡濃郁的白木耳飲、雪耳燉與銀耳果醬,我家雖然也吃白木耳但從沒有做到他們般的程度。甫推出就受到許多白木愛用者的大力推薦。

「8more」衡蔬暢 

新款「衡蔬暢」的成份表中除了白木耳之外,使用了綜合蔬果酵素粉,包括:甜瓜、⻄瓜、靑木瓜、哈密瓜、洋香瓜、蕃茄、鳳梨、 葡萄柚……等超過 75 種天然的蔬果酵素,非常精采。

「8more」衡蔬暢 

還搭配了益生菌,「衡蔬暢」一瓶 290 ml 內容很精采。看網路評價說喝了很有感。

「8more」衡蔬暢 

網美推薦文是說特別適合給小孩與美食族補充蔬果酵素,或是讓人排空更順暢。人人都需要排空更順暢的!

「8more」衡蔬暢 

以外觀黃色的產品說明書為外包裝,飲用方式是建議每人每日1/2 瓶~1 瓶,喝了就有感。

「8more」衡蔬暢 

常溫未開封保存期限一年,我喜歡喝冰的飲料所以我照樣冰在冰箱裡、開心地當做白木耳飲料來喝,實際上是更傾向幫助順暢的機能飲品。

「8more」衡蔬暢 

採用玻璃罐包裝、罐蓋使用了真空安全鈕的設計,在我扭開瓶蓋是發出了好聽的低低「啵!」的聲響。

「8more」衡蔬暢 

「8more」一貫特色是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系列食品都富有白木耳的膳食纖維。感覺就對身體不錯。

「8more」衡蔬暢 

「衡蔬暢」這款機能性飲品,講究的是使用了自然的酵素成分、加上益生菌來調整腸胃狀況以達排便順暢效果;當然也很適合補充身體所需的蔬果酵素與植物纖維囉。

「8more」衡蔬暢 

要喝「衡蔬暢」建議先搖搖、因為白木耳等沈澱物會在底下,搖勻後喝口感更勻稱。

「8more」衡蔬暢 

「衡蔬暢」喝起來就是蔬果濃汁的感覺、口味倒是伯爵茶風味,喝得到白木耳的特色植物膠質。味道還不錯,喝慣了或許還會上癮哩。

「8more」衡蔬暢 

我把「8more」衡蔬暢推介給我家妹妹和我們公司的貴婦同事,我家妹妹喝了就說覺得很有趣、很濃郁,冰涼了好喝。

「8more」衡蔬暢

我們公司的貴婦同事喝茶最喜歡伯爵茶、平常就會看她在辦公室泡伯爵茶,所以伯爵茶「8more」衡蔬暢正投其所好。喝過後很順還要再來一瓶哩。

20230607_121002.jpg

便是這樣我從大樹藥局帶回一手的「8more」衡蔬暢、我妹很識貨馬上成為第一個支持者,將衡蔬暢冰涼了喝正適合高雄最近悶熱的氣候,喝了之後就順暢有感這點尤其不錯呢。吃大餐後可以有助調整腸胃狀況,也挺理想的呢。來喝一杯吧、杯底不可飼金魚哩。呵呵。 

「8more」衡蔬暢  官網連結:https://8more.com.tw

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

這裡買:衡蔬暢 大樹藥局都買得到

「8more」衡蔬暢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