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答枳罐頭

由於我們公司辦活動的獎勵經常是全聯禮卷而不是發現金,結果從去年到現在我已經累積了一小筆的全聯禮卷,也該是時候去大手筆採購一番、不然還等物價繼續上漲嗎?只不過這筆花費算是日常之外的額外消費,所以我很睿智地選擇了可以久存的食物,包括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綠咖喱醬與亞答枳罐頭,都是可以放著慢慢享用的食品。抗漲價!

巨吉國際

我入手的是來泰國的「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AROY-D 綠咖喱醬」與「糖漬亞答枳」,都是饒有特色的異國特色食品、放著慢慢享用挺不錯。

全聯好食!「全聯」罐裝食物/亞答枳罐頭/綠咖喱醬/聯鷹牌是拉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泰國原裝進口的「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內容量:475g,採用紅色底白色字的塑料擠醬瓶包裝、是泰國超人氣特色沾醬。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擠醬瓶的瓶口由鋁箔封住、掀掉後再將綠色的瓶蓋裝回去,之後只要旋轉上面的小蓋再將罐子倒著就可以擠出醬料來了、好擠也很好控制用量。

沒用完的話將小蓋子旋回去就可以,不沾手保存也便利。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我會入手「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是因為我家的甜辣醬已經用完、可是端午節吃粽子最缺醬料了,所以我海派地入手三瓶辣椒醬可以用來吃掉很多粽子。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這牌「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以熱量低為特色、是重口味辣椒醬,吃起來滋味鮮辣濃稠、有一點辣,用來搭配炸物、海鮮或當做醃料等調理方式正合適。

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

我妹很愛買蔥油餅、喜歡到每個禮拜都買,我用這「聯鷹牌是拉差辣椒醬」換味就覺得蔥油餅味道更有層次更有味了。真的是人要金裝,蔥油餅要辣椒醬妝啊!

全聯好食!「全聯」罐裝食物/亞答枳罐頭/綠咖喱醬/聯鷹牌是拉 AROY-D 綠咖喱醬

綠咖喱醬

全聯的「AROY-D」咖哩醬之「懶人輕鬆煮咖哩系列」我看有三款,包括紅咖哩、馬沙曼咖哩與泰式青咖哩三種泰式口味。

綠咖喱醬

我之前三種口味咖哩醬都買過了、我媽當時對「綠咖喱醬」最讚不絕口,所以這次入手的都是 AROY-D「綠咖喱醬」。 

綠咖喱醬

「綠咖喱醬」的包裝以綠色為底色、跟其他兩種口味區隔開來不會搞錯,一包咖哩醬有 250ml 約是二到三人份。

綠咖喱醬

「綠咖喱醬」成份包括:椰奶、水、青咖哩醬、棕櫚油、糖與魚露等食材,因為加入了椰奶讓整體的滋味更濃醇溫和、降低了綠辣椒的嗆辣度,料理時不須另外調味開封就可以使用。便利性很高。

醬料整體呈現好看的松花綠色、散發出濃郁的泰式青咖哩醬香味。

綠咖喱醬

我用「綠咖喱醬」煮竹筍和排骨成為全聯好食!「全聯」罐裝食物/亞答枳罐頭/綠咖喱醬/聯鷹牌是拉「泰式綠咖喱竹筍排骨湯」,吃得到泰國才吃有的道地綠咖哩風味。不錯。

全聯好食!「全聯」罐裝食物/亞答枳罐頭/綠咖喱醬/聯鷹牌是拉 糖漬亞答枳

成分:亞答枳、水、糖、檸檬酸、偏亞硫酸氫鈉

亞答枳罐頭

「糖漬亞答枳」聽說是全聯於六月才開賣的新品,一上架就成為受詢問度超高的熱銷品。

亞答枳罐頭

「亞答枳」(Atap Seed)又稱「水椰子」是東南亞獨有的熱帶水果,生長在沼澤地帶是棕櫚科植物唯一水生物種;長條狀的葉子可以用於編織及蓋房屋、嫩果則可以提供食用,低熱量具豐富營養。

亞答枳罐頭

這次全聯新上價的「EBF」亞答枳來自泰國、以易開罐拉環罐頭為保裝,產品說明包裝紙以藍色為底色。

亞答枳罐頭

「糖漬亞答枳」內容物 620 公克,其中固形物亞答枳是 330 公克、其餘為呈透明狀濃稠的糖水。

亞答枳罐頭

罐頭中的「亞答枳」是整顆去果皮後裝罐、果肉呈膠狀半透明,肉質飽滿外形有點像皇帝豆。

亞答枳罐頭

「亞答枳」果肉吃起來滋味清甜、口感則是具有彈性嚼起來脆脆的,是泰國剉冰、摩摩渣渣的必備食材。

亞答枳罐頭

我家拿亞答枳果肉搭配仙草、愛玉等甜品或優格一起食用,罐頭裡的甜湯還可以做為甜品的調味,清爽消暑。我開了一罐放在冰箱裡就自動消失了很受歡迎,很適合這個悶熱的夏天。

亞答枳罐頭

話說我上星期逛我們這裡夜巿的時候,發現我不過是幾個月沒去買而已、夜巿賣的炸魷魚已經從一尾一百元漲到一百五十元,整整漲了一半的價格!可是我的薪水可沒有跟著調薪一半啊,日子真是變難過了!總之這次我使用公司活動獎勵的全聯禮卷入手的都是質佳味優又耐久放的食物,放著慢慢吃看價格會不會再漲一半!全聯好食!「全聯」罐裝食物/亞答枳罐頭/綠咖喱醬/聯鷹牌是拉 你太誇張了吧你

巨吉國際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