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在我家洗頭髮是各有各的洗髮精,畢竟男、女生有不同的頭髮需求,不同年齡也都有不同的要求重點;總之大家使用各自合適的洗髮清潔用品、以免用得不順手而備感困擾。其中我的頭皮屬油性且面臨男人到中年髮線後退的問題、因此我需要可以強健頭髮的洗髮產品,眼看我上瓶日本洗髮精就要用完、便新宅配了「植森生技」的專業頭皮養護系列,用得不錯。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植森生技」是美容、美妝與個人護理的專家品牌,希望人們不用去沙龍店、在家就能享受沙龍店等級的頭皮 SPA 保養。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我宅配的「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洗護組合以禮盒的方式宅配到家、黑底金字營造出高雅內斂的氛圍。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禮盒上以金字鐫印著「植萃百草 森髮奇蹟」、「時光蘊髮讓你看見改變」等字眼,讓人不禁生出期待。畢竟中年男子的頭髮就跟粉紅少女心一般脆弱啊!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植森生技」的主要產品是洗髮精與養髮液、我搜尋後在網路上發現都有很高的評價,我這次就都很積極地入手。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洗髮精與養髮液以禮盒的方式做得很漂亮、以高級酒瓶為設計出發,質感高雅,送禮自用兩相宜。耶耶!

 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黑雪松與杜松)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系列依香氛分類共有:忍冬玫瑰、黑雪松與杜松、絲柏與葡萄藤……等精油複方,都屬於植物系複方洗髮精;我入手的是 300ml 的容量規格,另外還有大罐 650ml 的。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洗髮精的主要配方來自義大利的單方精油,並使用來自德、法兩國的原料,內含有植物酵素、香草咖啡因、北蟲草萃取、何首萃取、側柏萃取、魚腥草萃取……等植物萃取物質,來自於天然配方質地、呈弱酸性溫和不刺激。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品牌安心宣言包括:無添加矽靈、SLS/SLES界面活性劑、parabens防腐劑、塑化劑、雌激素、七大塑化劑等物質;同時友善環境承諾:全成份皆無動物成份、不做動物實驗,以及可生物分解。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實際的「黑雪松與杜松」洗髮精顏色是透明帶著金黃的色澤,散發出森林系的木質香氛、予人沈穩深邃的感覺。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屬於容易起泡的質地、可以洗出細緻又量多的泡泡,深層潔淨頭皮、分解殘留在頭髮上的油脂與污垢。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實際洗過之後我覺得「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的洗淨效果好、洗後能維持油脂平衡不毛燥乾澀,頭髮有透氣感,是好洗的洗髮精。溫和清雅的木質香氣更適合男生喔。

 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宮庭薔薇)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是一系列由品牌執行長與台中科大教授共同開發的香草洗髮精,共同解決掉髮等常見頭皮問題。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使用了來自義大利、德國、法國等地的優質材料,以黃金比例的植萃配方來活絡毛囊成長、改善多種頭皮養護問題。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製作品質經 SGS 認證、不含矽靈,天然精油複方成分也無副作用。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宮庭薔薇」精油配方來自義大利單方精油,與來自法國、德國的原料共同成為優質的健髮配方,經實證可經由洗髮改善頭皮油、悶等多種問題。正是這燠熱夏天裡我所需要的!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洗髮精成份富含植物酵素、香草咖啡因與多種植物萃取物,呈現微黃的濃稠質感、遇水後用手一搓洗則很容出洗出泡泡。超濃縮使用量省。

20230624_055944.jpg

先將洗髮精加水搓出泡泡洗髮、可靜置維持 3-5 分鐘後再吹乾,聽說會更有效果喔。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高雄天氣炎熱我去剪髮都是剪三分頭、現在才長出一點有感的長度,可以感受到洗後頭皮清爽、頭髮潤澤盈滿薔薇花香味。我好香啊,噗噗!

 植森植萃養髮滾珠瓶

內含成分:紅篸、山茶花、石榴果、鋅、魚腥草、北冬蟲夏草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另外我還加碼入手了「植森植萃養髮滾珠瓶」,與洗髮精同樣是由台中科技大學教授與學生研發而成活絡調理頭皮,搭配使用有助強化滋養毛髮。毛躁細軟髮使用效果更佳。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植森植萃養髮滾珠瓶」使用紅蔘、魚腥草與北蟲草等獨門中草藥配方進萃取物、以滾珠罐方式使用過後不用再洗掉,可以有效活絡頭皮、強建髮根、深層清潔毛孔等作用。正是我所需要的(大心)。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也就是從今年夏季我開始使用「植森生技」的「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與「植森植萃養髮滾珠瓶」,為我向後退縮的髮線注入更多的生命力、希望我的頭髮更加黝黑豐盈恢復往日的膨鬆秀髮。加油!

  「植森生技」官網:https://jhclab.com/

Facebook粉絲專頁:植森生技 蝦皮賣場:love08220528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