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卡諾諾

我家妹妹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減肥觀念、說吃白米飯和麵條會胖就不肯吃了,相反地喜歡一次性買很多麵包回家當餐點……我一直覺得這是外國政府搞的顛覆陰謀,最後目的是要搞得大家只想吃麵包不吃米飯!話說如此我倒也不討厭吃麵包,這次宅配到家的「歐卡諾諾」布朗尼蛋糕與抹茶磅蛋糕兩種糕點就挺合我意,口感綿密質地紮實、是樸實的好滋味!

歐卡諾諾

「`O ka Roll Roll 歐卡諾諾」品牌從手作蛋捲開始,以位在迪化街的工作室的型態陸續推出手工餅乾、毛巾捲、磅蛋糕、巴斯克蛋糕、布朗尼蛋糕等手作甜點,相信不同的甜點會解開每一個人對甜點渴望的心。

歐卡諾諾

我們家入手的就是手作甜點系列當中的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與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宅配包裝依然很精緻。這就來品嚐迪化街甜點。

 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8入/盒)

成份:70%苦甜巧克力、法國無鹽發酵奶油,日本金玫瑰麵粉、美國無糖100%可可粉、美國核桃,莊園咖啡粉,台灣土雞蛋

歐卡諾諾

低溫宅配到家的「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是以精巧的大理石紋提盒為包裝外盒,即便用來送禮也很合宜。

歐卡諾諾

「歐卡諾諾」訂單都是接單之後新鮮製作,再以低溫宅配的方式或在台北迪化街工作室附近可以面交。所以我家選擇的運送方式是冷凍宅配到家。

歐卡諾諾

甜點宅配到家時是我家人簽收,我家媽媽很豪邁地把兩盒蛋糕都直接冰凍到冷凍庫去。開箱時我發現連盒子都沒有受潮變形,應該是使用了好盒子質地非同一般。

歐卡諾諾

「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一盒裡有 8 入的獨立密封包裝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未開封的話冷藏保存期限 10 天、冷凍是 20 天。一旦開封後就是趕快吃掉囉。

歐卡諾諾

獨立式包裝很好分享也很方便外攜,尤其可以保持蛋糕體的濕潤度與口感。對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來說格外重要。

歐卡諾諾

「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食材使用了 70% 的苦甜黑巧克力、當中鑲嵌著美國核桃,散發出不會錯的布朗尼蛋糕香氣。

歐卡諾諾

質感就好像迷你巧克力蛋糕一般,非常適合作為飯後的甜點或者下午茶點心。

歐卡諾諾

「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蛋糕體口感紮實濕潤、巧克力苦甜的滋味濃郁,當中還點綴入核桃的脆脆口感與甜氣。表現得不錯。

歐卡諾諾

這「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滋味口感我挺喜歡,拿了幾塊分享給辦公室裡特別熱愛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的同事。同事這可高興了,真是好禮物!

 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

成份:法國無鹽奶油,日本上白糖,日本金玫瑰麵粉,台灣紅仁蛋,泡打粉,日本靜岡抹茶粉,酒漬果乾

歐卡諾諾

第二款「歐卡諾諾」的甜點蛋糕是「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以牛皮紙顏色的提盒外包裝盛裝。同樣也是以冷凍運送的方式宅配到家。

歐卡諾諾

 

店家說:「打開甜點控心中的那把鑰匙」,我覺得磅蛋糕是很好的選擇、不會過甜也不至於膩人。

歐卡諾諾

「磅蛋糕」系列除了「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之外,還有蘭姆無花果磅蛋糕、香蕉核桃磅蛋糕、伯爵栗子磅蛋糕、大理石磅蛋糕等口味,真想每種口味都嚐嚐看!

 

歐卡諾諾

打開外盒後裡頭的「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還有紙包裝包起來、再用絲帶綁起來,真有細緻的情調。

歐卡諾諾

裡頭的「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的蛋糕體是以日本靜岡抹茶製作而成、再加入多樣的萊姆酒漬果乾,有著日式風情。

歐卡諾諾

「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冷藏保存約 3~5 天、冷凍 30 天,店家推薦退冰至常溫口感食用、或者再加熱 5 分鐘食用。

歐卡諾諾

高雄的天氣熱、我覺得「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退冰至常溫口感食用就很好,在濃濃日式抹茶風味裡吃得到核桃的香脆、與莓果乾的Q軟酸甜滋味,是樸實但豐富的美味。

歐卡諾諾

也就這樣我家正在吃「歐卡諾諾」的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與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兩種甜點,用料實在且口味不會太甜、純粹以食材的滋味決勝負,品質都在水準之上!我會想再回購他們家各種不同的蛋糕甜點喔,才不管胖不胖呢。呵呵。

「歐卡諾諾」官網:http://okarollroll.com.tw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arollrol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karollroll

歐卡諾諾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