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家裡廚房用的橄欖油經過這幾個月也消得差不多、只剩下一點點高度,對於慣用橄欖油料理的我來說就變得很不方便,於是我在朋友的推薦下在「Aoilio澳利歐」官網訂購了特級初榨橄欖油、來自中國的橄欖油如今做得相當有水準呢!我家人原以為這瓶橄欖油又是從歐洲哪國原裝進口、等我介紹說來自大陸四川時都很訝異!對岸油品如今也做得相當精緻

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源自於四川西南青藏高原山脈區的龐大橄欖種植莊園,經由國際頂尖種植技術、全自動灌溉系統、優良管理技術與先進榨油工法打造出國際性橄欖油品牌。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我入手的是單瓶裝「Aoilio澳利歐」橄欖油、寄送到家裡的橄欖油以黑色系高級紙袋盛裝,非常有質感簡直捨不得開瓶來使用了呢。好橄欖油!中國「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低溫冷榨 還是熊熊開勒氣

好橄欖油!中國「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低溫冷榨 特級初榨橄欖油 250ml

成份:100% 橄欖油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 250ml 採氣柱袋包裝,空氣袋所能提供支撐力非常強、我相信就算騎機車行進時從托特包掉出來也會安然沒事的。好橄欖油!中國「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低溫冷榨 他真的這樣打破過一瓶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包裝採用不透光的深色玻璃瓶包裝、加上同樣以黑色為底的產品標籤,整體設計感低調雅緻。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產品標明其等級為「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100% 特級初榨自然無添加。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所用的榨油橄欖來自四川青藏高原山脈的專業油橄欖種植區,灌溉水源引自於大雪山山脈南端的天然湧泉、配合陽光充足、日照長及日夜溫差大的高原氣候,即便位在山區也能孕育出好橄欖油。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得天獨厚的青藏高原生長環境,並採用人工方式而非機器採摘初熟的橄欖果實、以確保每顆油橄欖不會在採收過程中被破壞。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再加上嶄新的油品榨取工藝,製作出不可小覷的優質橄欖油品。全球產量僅佔 2%。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的內外包裝處處都嶄露出用心,像是瓶蓋的鋁箔封蓋有橄欖葉和橄欖果的標誌、油導流口等設計,都是頂時尚的歐式設計。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不同於別家的是還附送一個「20 ml」品牌玻璃杯、好讓人方便生飲橄欖油用的。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厚底杯壁薄的「Aoilio澳利歐」玻璃杯、上頭印有品牌名字與商標,用於品油和品酒都挺方便的。好橄欖油!中國「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低溫冷榨 咦?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的油品色澤猶如金子、散發出濃濃的橄欖油香氣,讓人簡直捨不得使用。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他們家橄欖油的製作特色,是從採摘到榨油整個過程在 12 小時內完成、確保橄欖果實在最新鮮的狀態下取油。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取用過程則採用了先進的歐洲榨油機器、採低溫冷榨的工藝取油,保留最大的營養價值和橄欖油特色。

直接品嚐時我發現這橄欖油的風味純厚不辛辣、飲用感清新,就算直接喝也不覺得膩口。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星期六一早我拿「Aoilio澳利歐」橄欖油和巴薩米克醋拌麵、做出一道好橄欖油!中國「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低溫冷榨「巴薩米克醋橄欖油草菇拌麵」,橄欖油味很香、麵很順口。好吃。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橄欖油味清雅、因此也很適合拿來用做拌蔬菜沙拉等涼拌料理:我將蘆筍、小捲切適口大小用熱水加鹽燙熟,拌入日式橄欖油醋與鹽再加上堅果就完成了。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我這道好橄欖油!中國「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低溫冷榨「橄欖油醋拌堅果蘆筍小捲沙拉」賣相好口感也佳,真適合做為夏天的開胃菜色。嘻嘻!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然後眾所周知「特級初榨橄欖油」的發煙點超過攝氏兩百度、所以我也會拿來煎食物--炸就不用了,因為拿這麼高級的油炸食物未免太可惜了。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我用「Aoilio澳利歐」橄欖油炒了蘆筍、最後再放入北海道大干貝炒熟,成為一道好橄欖油!中國「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低溫冷榨「橄欖油炒蘆筍大干貝」。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在橄欖油加持下干貝很鮮、蘆筍很甜,好香啊!這道熱菜上桌一下就吃完了,啾咪。

好橄欖油!中國「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低溫冷榨

如今有越來越多人將橄欖油視為自然的養生保健食品、早晚喝一小杯橄欖油養生,真的很時髦且營養。如果是這瓶的話我覺得倒是可以哩。

「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便是這樣我為我家入手了來自青藏高原橄欖莊園的「Aoilio澳利歐」橄欖油,品質之優異可以生飲也可以拌、煎、煮、炒、炸等烹調方式,我很愛用橄欖油呢。用起來!

好橄欖油!中國「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低溫冷榨「Aoilio澳利歐」橄欖油 官網:https://aoilionature.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oilio.tw

Aoilio澳利歐特級初榨橄欖油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