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果」堅果

今年過年後我家盤點家中食物時注意到多出來一盒「旭果」堅果禮盒,包括我爸、我媽、我妹還有我都不曉得這堅果禮盒是誰買或者誰送的?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道直接吃掉好還是等有人自動承認送禮再處理比較好?最後決定由我開箱記錄一番、等送禮的人萬一問說好不好吃時就可以答得上了!我們都覺得這家原味堅果好吃、好到不用調味就勝過調味了。

「旭果」堅果

「旭果」是專門的堅果品牌、工廠位於桃園市楊梅區非常重視食安定期檢驗與通過工廠食品安全國際認證(ISO22000、 HACCP),對食物安全採最高標準。

「旭果」堅果

為了讓生產環境達最高標準費心引入「IWA 智慧工廠系統」與「正壓循環系統」嚴格控制環境溫濕度、潔淨度與用電量,以幾近無塵的方式生產各項產品;這次出現在我家的堅果品項包括:綜合堅果隨手包藏寶箱、原味腰果、原味綜合堅果與綜合堅果/綜合葡萄乾。明明只是原味果乾就夠好吃了。

 原味腰果輕鬆包

成份:腰果

「旭果」堅果

「旭果」在烘烤堅果時對環保節能也有其堅持之處,採用了「熱能回收烤箱」以節省長時間低溫烘焙所用的耗電量(據說可節電 60%~70%)。

「旭果」堅果

其中「原味腰果」所用的腰果來自於越南,製作過程全程以低溫烘焙且100%無添加、無調味,以越南堅果本身的優質風味決勝負。

「旭果」堅果

腰果富含營養與身體必要的維生素、並含有豐富不飽合脂肪酸與礦物質;國民健康署也說每天每天 1 湯匙或每餐 1 茶匙的堅果種子,可以達到營養的建議量。是好食物。

「旭果」堅果

每包淨重 80 公克,所用的腰果完整飽滿、入手沉沉的果然是好腰果。

「旭果」堅果

這「原味腰果」品質很好很新鮮,入口的口感清脆、滋味柔和,越嚼越香甜芬芳。確是難得的好腰果。

 綜合堅果輕鬆包

內容:杏仁果、核桃、夏威夷⾖、腰果、胡桃、榛果

「旭果」堅果

原味綜合堅果」輕鬆包淨重 80 公克,系列商品都採用繪有小朋友與可愛堅果圖案的密封拉鏈包裝。

「旭果」堅果

100% 自然無添加,無任何副原料也無調味、適合小小孩到各年齡層的人們。

「旭果」堅果

原味綜合堅果」內容物包括:杏仁果、核桃、夏威夷⾖、腰果、胡桃、榛果,全採低溫烘焙而成。

「旭果」堅果

每種堅果的果仁都很完整飽滿、可以直觀都是品質優異的好堅果。看到胡桃果仁那麼漂亮老讓我會想到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裡專門取胡桃果仁的認真松鼠,噗噗!

「旭果」堅果

原味綜合堅果」分開來吃每種果仁的滋味都很明確濃郁、非常新鮮優質,抓一把堅果混著一起嚼則產生全新的堅果美味、真的好吃。又何必加調味料調味呢!

 乾溼分離堅果葡萄乾 輕鬆包

綜合堅果內容:杏仁果、核桃、腰果、胡桃、夏威夷⾖
綜合果乾內容:智利無籽葡萄乾、蔓越莓乾、青提子、葡萄乾、糖、葵花油

「旭果」堅果

綜合堅果/綜合葡萄乾」的乾濕分離輕鬆包是我第一次見到的設計,中間可以剪下一邊是「綜合堅果60公克、另一邊是「綜合葡萄乾20公克。非常有趣耶。

堅果跟葡萄乾,乾溼分離,適當的距離、健康的新關係!

20230513_091211.jpg

綜合堅果綜合葡萄乾」雖然放一起嚼時更添滋味和口感,可是如果放在一起的話有可能因為堅果與葡萄乾所含的水份不同而互相影響品質、所以分開包裝想合在一起吃的時候再新鮮品嚐。由此可以見到店家真的很注重堅果品質耶!

 綜合堅果隨手包藏寶箱 (1箱)(25gx30入/組)
內容:杏仁果、核桃、夏威夷⾖、腰果、胡桃、南瓜子。

「旭果」堅果

以及「綜合堅果隨手包藏寶箱」,重甸甸足足有 750g 很有誠意的禮盒包裝。

「旭果」堅果

設計成「藏寶箱」的樣子頗有童趣、上面還有鑰匙孔的設計,很適合送給家裡有小孩子的朋友。

「旭果」堅果

浴虛線的部份打開「綜合堅果隨手包藏寶箱」,裡頭是綜合堅果 30 小包 25g 的隨身包,總共是 750g。

 「旭果」堅果

「藏寶箱」裡的綜合堅果隨手包很好分享、每包的份量很適合一日之所需,一次吃完一包既新鮮也香脆、不會影響到其餘還沒有吃到的堅果品質。

「旭果」堅果

實際堅果內容物包括:杏仁果、核桃、夏威夷⾖、腰果、胡桃與南瓜子,除了堅果沒有其他。

「旭果」堅果

從各國來的優質堅果品質都很讚,將隨手包當做辦公室零食或下午茶點心都挺好的。還可以加到蔬果沙拉裡也很加分,嘿嘿

「旭果」堅果

所以有點困擾的是,究竟是誰送了我家一箱的堅果禮盒又不浮出水面來招認呢、其實私下也已經問過幾個可能的朋友不過都不是唷,真是神秘啊!這家「旭果」將堅果處理得好讚,既可以補充滿滿營養、而且說實在話堅果來說實在好吃。這是誰那麼厲害挑了這麼好吃的堅果呢,讚讚!

「旭果」官網:https://www.chachanuts.com.tw/

專屬折扣碼 :  a7146cc081至旭果官網下單可享9折優惠,註冊旭果會員又可再享95折(使用期限至2023/6/30止)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chaNuts

品牌影片介紹:https://youtu.be/0itygVTqQN8  

堅果葡萄乾影片介紹:https://youtu.be/yTgrVDFVSew 

「旭果」堅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