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火鍋

上個月十號我代同事的職務加班、加完班後我還去全家福買鞋,只是從在公司開始就一直不舒服然後直奔急性腸胃炎!那晚之後就又病又請假鬧騰兩天、接著確實休養生息幾日……然後當同事們信口說想吃「肉多多」火鍋,我就又興沖沖地問說要去哪一家!第四天下班後我們就開車直奔高雄大順店猛吃肉肉。久違的豐盛一餐,肉多多火鍋吃起來格外好吃!

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火鍋」由知名的樂多多集團自創品牌、將長期經營海鮮肉類的經驗轉化成物鮮味豐的飲食饗宴。肉多多火鍋現在開了五十家光是 高雄火鍋 就有六家分店、做得不錯。

肉多多火鍋

「高雄大順店」位於三民區大順二路上,在夜色中遠遠地就看到「肉多多火鍋」的粉紅色招牌了、非常醒目。

肉多多火鍋

店面位於二樓、從門口開始提供點餐的選擇,我注意到「蔬菜放題」 35 種蔬食無限吃是 283 元、吃得清爽其實也不錯。

肉多多火鍋

二樓的肉多多火鍋店面呈現工業風的裝潢風格、天花板以裸露的管線和軌道燈點綴,把焦點打在各桌座位和餐點之上。

肉多多火鍋

店員引領我們入座時附近座位已經有幾桌客人在大快朵頤、桌面的餐點好豐盛;我們取出手機掃描桌上的二維碼後,便依照桌上的肉多多火鍋線上菜單點餐。方便有效率。

肉多多火鍋  

線上點餐的內容與過往差不多,點進去之後按照 1.選好湯隨選任搭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2.配好料大飽口福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3.簡單點美加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4.自助吧無限享用 的步驟點餐就有得吃了。
肉多多火鍋

影響到火鍋味道最重要的「選好湯都有推薦的人氣湯底評比、配好料也都有各式海陸餐點的推薦

肉多多火鍋

高雄火鍋新上線的肉品五款『濕式熟成牛腹肉,濕式熟成霜降牛,濕式熟成板腱牛,恰富氣冷雞,西班牙橄欖豬』號稱「熟成肉肉元宇宙」我們也點了其中的「濕式熟成板腱牛」。熟門熟路地就點好三人餐點。

肉多多火鍋

線上點好餐之後,在等餐點上桌的時間我們就很自動自發地到無限享用的自助蔬食吧取食。蔬菜很新鮮,尤其南瓜很綿很好吃。

肉多多火鍋

以及不可錯過的霜淇淋和冰淇淋機。高雄四月的天氣悶熱、吃上一支冰淇淋就熱氣全消我最愛了。

肉多多火鍋

開放的自助吧裡各式火鍋好料都是自取,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米血、煮麻辣鍋特別好味!

肉多多火鍋

也提供冬粉、王子麵、蒸煮麵等麵食,超適合用來煮火鍋;一旁還有老油條、豆皮、油麵筋等火鍋好料。高雄火鍋這麼大器的並不多。

肉多多火鍋

最後是吃火鍋必不可少的火鍋沾醬「醬料區」,備有多種調味料包括:沙茶醬、豆乳醬、烏醋、蔥花、醬油、洋蔥碎、白蘿蔔泥……等辛香料。喜歡什麼口味的火鍋沾醬自己來!

肉多多火鍋

我吃火鍋喜歡配飯,除了有一大電鍋熱騰騰的白飯之外還有古早味豬油與私房肉燥可以拌飯。

肉多多火鍋

白飯上頭簡單地淋上私房肉燥飯、上頭再擱上一些醬料區的青蔥,我這就預備完成好準備吃鍋了。噗噗。

肉多多火鍋

不可少的還有參加店家「愛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處處分享,讓愛無限傳遞」活動。我們推出貴婦同事拍照指定愛心手勢和留言,順利獲得免費招待海陸好禮一份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再用掉累積已久的「會員積分」五點兌換了麻辣鴨血豆腐,便是超豐富且營養均衡的高雄火鍋

肉多多火鍋

我們點的海陸爆擊三人套餐」因為要處理海鮮的關係所以上桌較慢,沒關係,已經上桌的部份已經擺了一桌。這就開始大吃大喝。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鴛鴦鍋

「高雄大順店」是肉多多火鍋的「鴛鴦鍋」店,我們選擇雙湯底是爆炒川府麻辣湯」與「爆炒招牌石頭湯」。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爆炒川府麻辣湯 

肉多多火鍋」大變身的新菜單主打熟成好肉與爆炒神湯,我們第一個湯底是當場香辣爆炒的「爆炒川府麻辣湯」。

肉多多火鍋

現炒的辣醬香氣撲鼻、湯底富有多種的辛香料滋味,用來涮肉和煮各式火鍋料特別搭。

肉多多火鍋

雖然湯面上浮著乾辣椒看起來很辣、其實嚐起來沒那麼辣口,而且香麻氣味十足。喜歡香辣重口味的話點這個挺好,高雄火鍋吃辣點祛濕熱

肉多多火鍋

我們煮鍋後續加的高湯是一般火鍋高湯,「爆炒川府麻辣湯」越煮風味越柔和、用來變化口味挺好。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爆炒招牌石頭湯-活力梅花豬(100g)

我們點的第二款高雄火鍋神湯是爆炒招牌石頭湯」,上鍋後爆炒的畫面很好拍、爆炒好後有豐富的洋蔥和番茄等蔬菜。

肉多多火鍋

爆炒招牌石頭湯」湯底我選的是活力梅花豬(100g),入料後炒香到半熟後盛起。感覺很有味。

肉多多火鍋

爆炒招牌石頭湯」是復古的經典石頭湯口味、富有多層次的風味,湯底好喝喔。

肉多多火鍋

爆炒招牌石頭湯」與各種食材都很搭、煮肉煮海鮮煮滑類都適合,怪不得是高雄火鍋人氣爆紅的口味。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海陸爆擊套餐

我們稍遲上桌的「海陸爆擊 三人套餐」,包括「海陸爆擊-海鮮」、「海陸爆擊-美國培根牛」與「海陸爆擊-活力梅花豬」。實在很澎湃!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海陸爆擊-海鮮」

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火鍋」的海鮮組合向來是拿手的賣點、果然不同凡響,很澎湃很新鮮。

肉多多火鍋

「海陸爆擊-海鮮」包括鮮魚片、蛤蜊、小卷、花枝、大干貝、鮮蝦,讓喜歡吃海鮮的我也不禁大呼過癮。

肉多多火鍋

給的蝦子多到不行、店員很客氣地問我們需要幫忙剝蝦嗎?我們就麻煩店員小姐協助剝蝦了!人家真的很會剝蝦呢。

三人份的海鮮每樣都很新鮮,所以放入火鍋湯底煮是要注意熟度撈起來、以免煮過頭就浪費好食材了。

肉多多火鍋

魚肉給了台灣鯛與另一樣我不知道是什麼的去皮魚肉,煮起來又鮮又沒有腥味。我真想知道這是什麼魚,可惜我們討論後還是沒有定論、只曉得是白肉魚。

肉多多火鍋

還有不可不提的大干貝。看這品質應該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好貨、在湯底裡仔細涮熟後馬上吃掉,非常鮮美。

肉多多火鍋

吃平價火鍋能品嚐到這麼高品質的大干貝,怪不得肉多多火鍋的網路溫度計好感度、星等及聲量排行蟬聯兩年第一名。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海陸爆擊-美國培根牛(150g)」、「海陸爆擊-活力梅花豬(150g)」

肉多多火鍋

都說了是「海陸爆擊」我們點的肉是「美國培根牛」+「活力梅花豬」,在白瓷盤上各佔一盤。

肉多多火鍋

形狀呈長條、油脂較多的肉是「美國培根牛」,涮好就很肥美;「活力梅花豬」的瘦肉多、吃起來感覺很健康,想要長肌肉的話點這道肉正合適。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海陸爆擊-無骨鮮雞腿(200g)」

肉多多火鍋

「無骨鮮雞腿」的量給得很多、味道也很鮮,這雞腿肉沒有腥味表現得可圈可點。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濕式熟成板腱牛(200g

肉多多火鍋

濕式熟成板腱牛」(美國)使用飼養 300 天的單一品種牛隻肉品經過熟成工序處理而成,較軟嫩富滋味且無腥羶味。點熟成肉現在正時髦!

肉多多火鍋

板腱牛」店員小姐是推薦涮到 5 分熟能嚐到最的口感、不過我看同事都習慣涮得再熟一點,讚美說肉質軟嫩好吃喔。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招-西班牙橄欖豬(150g)+小白蝦(6隻)(FB)

肉多多火鍋

我們玩店家活動:FB 公開發文並留言鼓勵肉多多火鍋的一句話,得到『西班牙橄欖豬150g+小白蝦6隻』一份。滿超值。

肉多多火鍋

「小白蝦」很鮮、我們請店員小姐一併剝殼後煮來吃掉,蝦頭裡還有卵黃好吃。

肉多多火鍋

西班牙橄欖豬」肉質的表現意外地鮮嫰,就高雄火鍋店家招待的菜色來說給得很大方。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會員 5 點+麻辣鴨血豆腐(各 6 塊)

肉多多火鍋

還有我們「樂多多會員限定」的會員積分五點兌換麻辣鴨血豆腐一份。

肉多多火鍋

麻辣豆腐好吃、麻辣鴨血則Q彈鮮嫩到不行,這道「麻辣鴨血豆腐」的招待小菜 CP 值也很高。這個可以。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飲料、冰淇淋

肉多多火鍋

吃火鍋料口渴了,自然少不了到店內的各式冷、熱飲飲料機自取飲料。大吃到一半累了喝杯熱咖啡提提神也可以繼續吃,噗噗。

肉多多火鍋

還有無限供應的四款泰國明果冰淇淋,口味清爽又不會太過甜膩、果香的滋味無法擋。

肉多多火鍋

要是喜歡甜筒霜淇淋的話還有一台霜淇淋機附帶甜筒,來根甜蜜冰涼的甜筒霜淇淋降溫也不錯。

霜淇淋甜筒升級酥脆甜筒,我向來喜歡肉多多火鍋的冰品。

肉多多火鍋

我聽說肉多多火鍋的霜淇淋每兩個月就會更換口味, 限定口味一旁還給了葡萄乾、小棉花糖和黑糖漿的配料可以變化口味!

肉多多火鍋

大順店在用餐尖峰時段時、門口不時有客人排起隊來等待入座,大家有志一同來吃肉肉長肉肉。噗噗。

肉多多火鍋

便是這樣,我上個月因為急性腸胃炎的關係身體微恙、難得地用掉了一天半的病假,不過我很快地又已經恢復鬥志開始吃「肉多多火鍋」、湯鮮料多很適合恢復體力中。大家一起熱烈地嗑高雄火鍋吧,喔喔喔!

高雄火鍋!「肉多多火鍋」人氣火鍋/高雄大順/樂多多集團/肉多 火鍋第一品牌 肉多多火鍋 FB: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高雄大順店【鴛鴦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775號2樓

電話 (07)556-86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15:30(最後點餐14:00)、

17:30-22:30(最後點餐21:00)"  週六至週日11:30-22:30(最後點餐21:00)

菜單連結:肉多多火鍋菜單 肉多多火鍋湯底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