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夏」烘焙坊

前陣子我公司同事備辦大喜之事由人事室號召包紅包、只包不喝喜酒的公訂價是 1000 元,我很為新人高興還是第一個去交錢;後來新娘發喜餅是西式手工餅乾禮盒、外盒是木製外盒很漂亮,只是拿回家後我妹和我爸都說不好吃讓我很沒面子。後來我宅配「貝克夏」烘焙坊的手工餅乾,我妹這才稱讚說貨真價實不錯吃了!真的是所謂包子有肉不在摺上。

「貝克夏」烘焙坊

「貝克夏」烘焙坊說「烘焙也可以是一種生活!」持續製作美味的食物。

「貝克夏」烘焙坊

現在正在促銷期間,「7-11 門巿取貨 499 免運費!」所以我搭配了烘焙坊杏仁花生手工餅乾、珍珠糖帶皮杏仁果手工餅乾與椰香蔓越莓可可酥餅的免運組。很超值!

 椰香蔓越莓可可酥餅180克)

成份:依思尼AOP發酵奶油,水手牌麵粉,新鮮雞蛋,椰子粉,蔓越莓果乾,南瓜子,法芙娜可可粉,糖,岩鹽

「貝克夏」烘焙坊

「椰香蔓越莓可可酥餅」是水藍色的紙盒子包裝、上面用金字書寫了貝克夏的店名和商標,設計簡單而大方。

「貝克夏」烘焙坊

強調是手工製作餅乾,都是下訂後才開始製作。所以下單後要等 3~4 個工作天才會寄出。

「貝克夏」烘焙坊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開箱就顯得餅乾做得很精緻。

「貝克夏」烘焙坊

「椰香蔓越莓可可酥餅」採單片餅乾袋包裝、盒裝重量 180g,餅乾數量大約在 13 或 14 片。

「貝克夏」烘焙坊

因為是手工製作的,所以每片的大小與重量巧妙地不太相同、不過也不會差太多,顯現出手工製作的典型特色。

「貝克夏」烘焙坊

「椰香蔓越莓可可酥餅」以黑色的可可酥餅做底、上頭有著椰子糖漿融入蔓越莓果粒與南瓜子,賣相挺華美。

「貝克夏」烘焙坊

「椰香蔓越莓可可酥餅」的口味是巧克力與堅果和蔓越莓的巧妙融合、口感則有酥餅的酥脆與上頭餡料或軟或脆的組合,還滿好吃。

 杏仁花生手工餅乾(200克)

成份:依思尼AOP發酵奶油,聯華水手牌麵粉,SKIPPY花生醬,臺灣花生,美國杏仁,新鮮雞蛋,糖,岩鹽

「貝克夏」烘焙坊

「杏仁花生手工餅乾」是金色袋子包裝的餅乾,還是夾鏈袋的。以免開袋後一次吃不完的話可以再密封保鮮。

20230404_083051.jpg

「杏仁花生手工餅乾」特色是使用了 SKIPPY 花生醬、臺灣花生、美國杏仁等堅果食材製作,令人期待會是如何香脆的風味組合。

「貝克夏」烘焙坊

「杏仁花生手工餅乾」一袋 200 克約 16 片裝、,開袋就流露出好聞的花生香氣。

「貝克夏」烘焙坊

用肉眼就可以看到餅乾上的杏仁堅果碎與花生碎,烘烤過花生搭配美國杏仁堅果,風味香濃。

「貝克夏」烘焙坊

一口咬下「杏仁花生手工餅乾」口感爽脆、風味香甜,滿口的堅果滋味料多實在。讓人很想要配牛奶。

「貝克夏」烘焙坊

這「杏仁花生手工餅乾」好吃是好吃、但就像我妹說的一般像這樣的規格餅乾都會用罐子之類的容器裝,用袋子裝不是容易碎掉之類的嗎?

倒是我稱讚說就是店家把包裝的錢用在餅乾食材上,才能吃到這麼實在的餅乾啊。而且店家都有做防撞措施,我挺喜歡的!

 珍珠糖帶皮杏仁果手工餅乾

成份:依思尼AOP發酵奶油,水手牌麵粉,鹹味杏仁果,比利時甜菜珍珠糖,新鮮雞蛋,糖,岩鹽,香草精

「貝克夏」烘焙坊

第三款「珍珠糖帶皮杏仁果手工餅乾」是透明罐裝,裡頭是約 40 片的小餅乾。

「貝克夏」烘焙坊

手工餅乾一罐 280 克,因為沒有使用防腐劑的關係保存期限是 21 天。不用那麼久,在我家一個星期內就都吃完啦。

「貝克夏」烘焙坊

製作成小方塊的「珍珠糖帶皮杏仁果手工餅乾」質感純樸粗獷、口感香脆,可以看到上頭鑲嵌著鹹味帶皮杏仁果。

「貝克夏」烘焙坊

一口咬下後堅果的滋味在口中越嚼越香散發出香濃的杏仁風味、而且當中還點綴了比利時甜菜珍珠糖,與奶油的奶香和可可的滋味讓風味更形豐富。

「貝克夏」烘焙坊

這次宅配的三款手工餅乾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珍珠糖帶皮杏仁果手工餅乾」,融合了奶油、可可與杏仁堅果的風味,讓人一次就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好幾塊。

「貝克夏」烘焙坊

也就這樣我趁著「7-11 門巿取貨 499 免運費!」的促銷活動、入手了「貝克夏」烘焙坊的三款手工餅乾,烘焙坊杏仁花生手工餅乾、珍珠糖帶皮杏仁果手工餅乾與椰香蔓越莓可可酥餅的免運組實惠又超值,難得獲得我妹的正面肯定說用料實在不錯吃。下次可以再回購,唷呼!

「貝克夏」烘焙坊 FB:https://rink.cc/9hsm0

蝦皮官網:https://rink.cc/k251x 

樂天官網:https://rink.cc/n7fha 

「貝克夏」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