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r菈楽」低卡輕食

之前我們公司到大社觀音山聚餐、等吃到大家都已經吃不下大眼瞪小眼的階段,有同事望了我凸出的小腹一眼然後評論最近看我的小腹越來越突出了。沒辦法就代謝力下降了啊!真所謂「三月不減肥、一年徒傷悲」,回來後我痛定思痛宅配了每碗不到180大卡的Laler菈楽」低卡輕食,卻被我家妹妹攔截吃到快完了。大家都需要低卡餐!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Laler菈楽」創辦人在多年前闖蕩於國際著名時尚圈時、深刻體會到維持身材的重要性,回到台灣後與生物科技廠商合作研發最天然植萃成分讓有同樣需求的都會人更健康、安全和簡單地享受生活。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這回我選擇宅配了她們推出的「輕孅食感飽足餐」三種口味,包括:「南法松露菇」、「玉米香香雞」和「義式燉番茄」。營養低卡而且味道口感都不錯。

 南法松露菇

成    分:胚芽米脆粒(胚芽米、脂肪酸甘油脂、鹽、混和濃縮生育醇(混和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大豆油))、麥芽糊精、棕櫚油粉(麥芽糖漿、棕櫚油、酪蛋白鈉、脂肪酸甘油酯(植物性)、乳酸硬脂酸鈉、香料、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劑))、奶精(玉米糖漿、完全氫化椰子油、乳清粉、磷酸氫二鉀、乾酪素鈉、二氧化矽、脂肪酸甘油酯、多磷酸鉀、乳酸硬脂酸鈉、香料、婀娜多色素、薑黃色素)、大豆蛋白、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松露風味粉(麥芽糊精、水解植物蛋白、香菇抽出物、酵母抽出物、鹽、糖、香料、品質改良劑(二氧化矽))、沙漠湖鹽、乾燥洋菇片、乾燥馬鈴薯、乾燥高麗菜、乾燥綠花椰菜、洋蔥粉(洋蔥粉、紅蔥粉、樹薯澱粉)、香菇粉、三仙膠、乾燥蔥片、酵母粉(含維生素B群)(含菸鹼酸、泛酸、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葉酸、生物素)、大鹽湖粉(美國大鹽湖湖水濃縮粉)、白腎豆萃取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麥芽糊精)、藤黃果抽出物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Laler菈楽」產品研發團隊最核心的價值只有一個:「提供最安心與有效的產品!」,研製出 7 種口味的「輕孅食感飽足餐」系列食品。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7 種口味選擇與所含熱量包括:銷魂川辣牛(132Kcal);玉米香香雞(148Kcal)、芋頭咕咕雞(148Kcal)、薑薑麻油雞(149Kcal)、老火牛肉煲(147Kcal)、南法松露菇(174Kcal)與義式燉番茄(180Kcal)。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南法松露菇」是藍色/白色為底的包裝、象徵著地中海南法的顏色。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一盒有 6 包「輕孅食感飽足餐」隨身包,每包 45g 滿有料。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南法松露菇」搭配熱水 200~250C.C. 沖泡,喜歡什麼濃度就依個人喜好調整囉。像我不愛湯湯水水,就少加一些熱開水。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南法松露菇」主成份為胚芽米脆粒、乾燥洋菇片、乾燥馬鈴薯、乾燥高麗菜、乾燥綠花椰菜、乾燥蔥片、松露風味粉……等食材,沖泡後顯出松露的高雅風味。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胚芽米脆粒口感脆脆的、加上其他自帶甜味的蔬菜粒吃起來還不錯,我試著加入一匙辣油更添香辣滋味。飽腹感也不錯。

 義式燉番茄

成    分:胚芽米脆粒(胚芽米、脂肪酸甘油脂、鹽、混和濃縮生育醇(混和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大豆油))、麥芽糊精、棕櫚油粉(麥芽糖漿、棕櫚油、酪蛋白鈉、脂肪甘油酯(植物性)、乳酸硬脂酸鈉、香料、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蕃茄粉(蕃茄泥、麥芽糊精、砂糖、檸檬酸、香料)、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大豆蛋白、麥芽糊精、乾燥番茄、果糖粉、乾燥馬鈴薯、沙漠湖鹽、乾燥玉米粒、洋蔥粉(洋蔥粉、紅蔥粉、薯澱粉)、蔬菜風味高湯粉(蔬菜抽出物、酵母抽出物、鹽、糖、麥芽糊精、水解植物蛋白、香辛料(薑粉)、肉味香料、調味劑(5'-次黄嘌呤核甘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甘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品質改良劑(二氧化矽))、奶精(玉米糖漿、完全氫化椰子油、乳清粉、磷酸氫二鉀、乾酪素鈉、二氧化矽、脂肪酸甘油酯、多磷酸鉀、乳酸硬脂酸鈉、香料、婀娜多色素、薑黃色素)、乾燥高麗菜、乳脂粉、蛤蜊粉(琥珀酸二鈉、酵母精粉、麥芽糊精、樹薯澱粉、鹽、5'-次黃嘌呤核甘磷酸二鈉、5'-烏嘌呤核甘磷酸二鈉、香料)、醬油粉(釀造醬油、麥芽糊精、鹽、糖、調味劑(L-麩酸鈉、5'-次黃嘌呤核甘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甘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著色劑(焦糖色素))、三仙膠、義大利香料(俄力岡葉、羅勒葉、迷迭香葉、蒜粒、洋香菜葉、辣椒片、洋蔥粉)、酵母精粉(酵母萃取物、鹽)、酵母粉(含維生素B群)(含菸鹼酸、泛酸、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葉酸、生物素)、大鹽湖粉(美國大鹽湖湖水濃縮粉)、白腎豆萃取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麥芽糊精)、藤黃果抽出物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輕孅食感飽足餐「義式燉番茄」是橘色/白色為主的設計款,橘色正好代表番茄的顏色。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義式燉番茄」成分包括:胚芽米脆粒、蕃茄粉、大豆蛋白、乾燥番茄、果糖粉、乾燥馬鈴薯、沙漠湖鹽、乾燥玉米粒、洋蔥粉……等成份,熱量為 180Kcal。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系列飽足餐今有蛋白質 3900mg 與 21 種維生素礦物質,富含多種營養。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還添加 4 大美型配方:1.白腎豆:有助消化; 2.藤黃果:增加飽足感;3.膳食纖維:順暢排空; 4.瓜拿納:調整能量代謝。是具有滿腹感的機能食品。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每盒 6 袋、便攜袋包裝很適合上班來不及時沖一袋當點心餐食。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義式燉番茄」用熱水沖泡後散發出不會錯的番茄湯味道,所以我還切了些青蔥加入增添顏色。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義式番茄的口味更容易入口,吃在嘴裡則有胚芽米脆粒的口感、和各種蔬菜片的蔬菜甜味。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義式燉番茄」滋味很容易讓人接受、是三個風味裡頭最先被吃完的口味。

 玉米香香雞

成    分:胚芽米脆粒(胚芽米、脂肪酸甘油酯、鹽、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大豆油))、玉米、大麥、糖、Fibersol®-2 膳食纖維、奶精(玉米糖漿、完全氫化椰子油、乳清粉、磷酸氫二鉀、乾酪素鈉、二氧化矽、脂肪酸甘油脂、多磷酸鉀、乳酸硬脂酸鈉、香料、婀娜多色素、薑黃色素)、乾燥雞肉(雞肉、鹽、味精、麥芽糊精、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乾燥玉米(玉米、葡萄糖)、鮮奶油粉(奶油、乾燥酸奶)、鹽、洋蔥粉(洋蔥、葡萄糖、麥芽糊精、二氧化矽)、乾燥綠花椰菜(綠花椰菜、葡萄糖)、蒜粉(大蒜粉、麥芽糊精、辣椒、大蒜萃取物)、乾燥蛋花片(蛋、米油、D-山梨醇、玉米糖膠、磷酸鹽(多磷酸鈉、偏磷酸鈉、焦磷酸鈉)、碳酸氫銨、混和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胡蘿蔔素(色素))、乾燥洋菇、酵母精粉(酵母、食鹽、麥芽糊精)、乾燥馬鈴薯、巴西里葉、β胡蘿蔔素(麥芽糊精、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玉米油、β胡蘿蔔素、異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多磷酸鈉、檸檬酸)、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瓜拿納萃取、白腎豆萃取、藤黃果萃取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輕卡餐「玉米香香雞」的包裝設計是黃色/白色的搭配,想當然爾由玉米帶入了黃色部份。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系列「輕孅食感飽足餐」由電視台名嘴呂文婉與八點檔甜心林萱瑜代言,控卡不超標。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玉米香香雞」用熱開水沖泡後靜待 5 分鐘左右就可享用,我覺得使用雞高湯更美味。不過為了控制攝取的熱量還是用熱水吧!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每包「玉米香香雞」隨身包是 45g,在這類管理體型的食品裡算是滿大包的了。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玉米香香雞」成份有胚芽米脆粒、大麥、乾燥雞肉乾燥玉米、乾燥綠花椰菜、乾燥蛋花片、乾燥洋菇、、乾燥馬鈴薯……等內容物,這樣一包才 148Kcal。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官網有說日日代 1 餐、提供 6 小時飽腹感,富有口感味道也不錯。我再加上一匙白芝麻海苔香鬆增色增味、挺好挺好。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話說我家妹妹吃東西是很挑剔的,「Laler菈楽」低卡輕食雖然標明是低卡餐、可是要是難吃的話保證她連動都不會去動,然而前幾天我發現她默默已經把「南法松露菇」和「義式燉番茄」嗑完了,非常捧場!這次買的低卡輕食料多味佳,沒辦法等我再下單回購。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官網:https://laler.tw/Rxe2q

FB: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LINE:Laler 菈楽  加入品牌官方LINE,可領取100元折扣。

「Laler菈楽」低卡輕食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