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泮辣」辣醬 

去年四月我宅配記錄了一款被譽為「最讓人迷戀的手工辣椒」之「灣沏辣」辣醬(詳前文:灣沏辣),在幾星期前開始我又看到一支風格很類似的廣告「灣泮辣 ONE PANLLA」辣醬、點閱後發現果然是新推出的姐妹品牌;在前文中品牌名「灣沏辣」因為台語諧音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次又命名「灣泮辣」大家應該都知道什麼意思了吧。噗噗!

「灣泮辣」辣醬

「灣泮辣 ONE PANLLA」這次以「伴妳開拓生活百味」為號召,各項調味料商品製作均通過 ISO 22000、HACCP 食品安全標準,商品採真空滅菌、低水活、低酸製作,並委託中立的食研所檢驗,食安有保障。

「灣泮辣」辣醬 

系列商品共有三種,包括「灣泮辣」九龍海味XO醬、沙蟹雞油蒜酥醬與秘制剝皮雙椒醬,我各宅配了一瓶為家裡的調味品增色。

 九龍海味XO醬

「灣泮辣」辣醬 

「灣泮辣」今年系列商品以「泮妳開拓生活百味、在家即刻享有經典港式風味」為風格,開發新特色調味料。

「灣泮辣」辣醬 

香港九龍城以出產各式優質海味著稱,「九龍海味XO醬」做出的正是港式XO醬口味。

「灣泮辣」辣醬 

為做出道地的港式XO醬口味,因此配方是由港廚親自調配製作、據說成品讓港人品嚐後均驗證非常港式無誤。

「灣泮辣」辣醬 

單瓶容量 260g,食材以干貝、蠔油、蝦米、扁魚等經典的豪華海味成分經繁複工法製作而成。

「灣泮辣」辣醬 

「九龍海味XO醬」開瓶就是一股很鮮的海味香氣、就算直接吃也可以不會太鹹、滋味鮮香,粒粒滋味分明。用做沾、煎、煮、炒、炸都合宜。

「灣泮辣」辣醬 

我家用XO醬用很凶、從煮泡麵到炒菜都會用到,這瓶海味超濃郁的「九龍海味XO醬」我估計著應該再不久就會搶先被用光了!

  沙蟹雞油蒜酥醬

「灣泮辣」辣醬 

「沙蟹雞油蒜酥醬」運用沙蟹的天然鮮滋味、搭配濃郁雞油,製作出正宗的「港式避風塘炒蟹」風味。

「灣泮辣」辣醬 

規格是單罐 240g,未開封前常溫保存即可、開封後則應該盡速食用,取的時候應該使用乾淨的湯匙以免食物汙染。

「灣泮辣」辣醬 

「沙蟹雞油蒜酥醬」帶著香濃的沙蟹味、是以黑羽土雞油拌炒而成的酥脆蒜酥。

「灣泮辣」辣醬 

大火快炒而成顏色已褐化的「沙蟹雞油蒜酥醬」味道鮮濃、吃在口中粒粒有感。

「灣泮辣」辣醬 

這道蒜酥醬在我家是各種烹調百搭,要是哪樣菜滋味太淡了需要加點風味、放上幾匙對胃口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秘制剝皮雙椒醬

「灣泮辣」辣醬 

「秘制剝皮雙椒醬」相對於前兩罐顯得沒有那麼「港式」,不過在促進胃口的影響卻是各有秋千。

「灣泮辣」辣醬 

「秘制剝皮雙椒醬」裡有著剝皮朝天椒搭配青辣椒、再加上來自雲林的香蒜顆粒,無論辣度或辛香風味都很厲害。

「灣泮辣」辣醬 

一整罐 250g 裡都都是辣椒籽、辣椒片與蒜粒、洋蔥碎等,添加以豐富中藥材熬製出獨家的香味。

「灣泮辣」辣醬 

這罐「秘制剝皮雙椒醬」口味挺辣、辣味犀利不拖泥雜沓,入口還帶著蒜香,這罐也是滋味鮮濃的優質調味醬無誤。

「灣泮辣」辣醬 

適逢週末今天中午是我掌廚,我在用醬料的時候發現有一罐醬油、一罐橄欖油都將將用完,我都清出來回收罐子了,再補入這三罐「灣泮辣」鮮香好味的港式風味辣醬就覺得又差不多補上了。說起廚房的調味料真的是多一罐不多、少一罐可不行啊,哈哈。

「灣泮辣」辣醬 FB粉絲團:灣沏辣-最讓人迷戀的生鮮辣椒醬

官網:灣泮辣   Instagram:灣沏辣-最讓人迷戀的手工辣椒

「灣泮辣」辣醬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