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_122146.jpg

向來我家都會吃辣椒醬、不過上周末我家妹妹吃早餐時就在問說,都沒有辣椒醬了嗎?我確認過一次冰箱裡的調味醬內容,發現之前我們買的辣椒醬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消耗得差不多了啊!正巧之前有友人送我們家「灣沏辣 ONE CHILLA」辣椒醬禮盒還冷藏在冰箱裡沒開箱,就藉這機會開箱兼品嚐囉。我們發現這辣椒醬風味很香、好吃耶。

1.jpg

「灣沏辣 ONE CHILLA」辣椒醬來自於耗費 276 天研發的黃金比例辣椒醬品牌、以實際街頭測試調整口味到最適合台灣人的高級風味。品質通過 ISO 22000、HACCP 食品安全認證。

品牌中文名的唸法與某句台語相通,您注意到了嗎?呵呵。

20220420_121414.jpg

「灣沏辣 ONE CHILLA」以高級紅酒感禮盒設計呈現辣椒醬,事實上當初收到辣椒醬時我們還真以為收到紅酒了呢。

 顯品味高級紅酒感禮盒-3入組

主原料:澳洲特級初榨橄欖油、香油、萬丹大小辣椒、雲林香蒜、北斗香菜

20220420_121625.jpg

「灣沏辣 ONE CHILLA」辣椒醬以消光黑色為背景色設計禮盒包裝、使用了精緻簡潔的圖案為設計,富有高級感。

20220420_121433.jpg

當初禮盒寄送到我家時是以低溫宅配方式寄送、送貨人員還請我們低溫冷藏;當時我家人還很好奇寄來的是什麼東西,猜了幾次都以為是橄欖油或是紅酒之類。

20220420_121701.jpg

一開箱發現原來禮盒內是三罐辣椒醬時,不禁覺得好高級的辣椒醬啊~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是不是!

我上網查詢後發現「灣沏辣 ONE CHILLA」辣椒醬還被稱為「辣椒界愛馬仕」,我這下可終於用到愛馬仕了!  喂喂這樣可以嗎

20220420_121749.jpg

「灣沏辣 ONE CHILLA」包裝罐的橙色與外盒的橙色相同,溫暖的色調予人尊貴、神秘的感覺。

20220420_121847.jpg

單罐 130 公克、包裝上宣傳語寫著「最讓人迷戀的生鮮辣椒醬」,不禁讓人備感期待。

20220420_121906.jpg

從成分表上可以看到內容物使用了橄欖油、香油、萬丹大小辣椒、雲林香蒜、北斗香菜……等生鮮成分,又因為不使用人工防腐劑與保鮮劑的關係,因此需以冷藏方式保存。

20220420_121815.jpg

實際開罐即看到滿滿的辣椒圈與辣椒籽等醬料,整體散發出好聞的辛香料氣味、可以辨識出當中隱隱有著香菜與大蒜的風味。

20220420_122146.jpg

醬料之中的辣椒來自於屏東萬丹、蒜碎來自雲林、而香菜則來自於北斗……等台灣農產品,均是以小農契作方式使用了優質台灣食材。

20220420_122308.jpg

多種生鮮辛香料成分浸泡在來自澳洲的特級初榨橄欖油當中成為辣椒醬、成品的橙色與包裝上橙色非常相近呢!

20220420_123140.jpg

我用「灣沏辣 ONE CHILLA」辣椒醬拌了榨菜肉片試味,濃郁的辛香氣味與辣味親民、辛香而不辣口,滋味雅緻。對我而言這醬的辣度大約是小辣,很適合我的吃辣程度。

20220420_122618.jpg

我帶了一罐醬到公司去放著用,這天公司中午煮的玉米濃湯味道淡了點,我加了一匙辣椒醬進去後醬料的橙色就訊速暈開,稍微拌一下後就玉米濃湯就變得香辣好喝。這個好耶。

20220420_122733.jpg

我還用冰涼的蜜番薯來試「灣沏辣 ONE CHILLA」辣椒醬的滋味、發現滋味也不違和,在甜味中增添了辛香氣息與豐富的味道層次。

20220420_122455.jpg

只不過同事就會關切地問我說:你吃東西難道什麼都可以放辣椒醬嗎?噗噗。

20220420_122208.jpg

便是這樣我家的調味醬增加了「灣沏辣 ONE CHILLA」辣椒醬,高級的三罐式禮盒包裝滿有質感、實際吃起來則是香辣有味又不至於太辣,只要是能吃小辣的人應該就會喜歡這款風味吧!我把三罐醬料裡的兩罐放家裡、一罐放辦公室自己吃也分享同事,大家一起吃香喝辣多好啊。噗噗。

「灣沏辣 ONE CHILLA」辣椒醬 官網:https://www.onechill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onechilla.official/ IG:onechilla_official

1.jpg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