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2.JPG

平常我家媽媽習慣到附近公園健走維持健康、除了會帶飲水和毛巾等物品,還會希望攜帶平板電腦在歇腳時使用。就缺趁手的袋子了!原本我建議從我的提包裡挑適合的用、卻又因為偏男性化與正式而遭否決,所以我在「BAG TO YOU 百達遊」挑了適合外出便攜的「AGS PRO 14 吋懸浮減壓電腦後背包」、順利解決平板攜帶問題,有專利減壓設計很特別。

1631256792-1813117455-g_n.jpg

「BAG TO YOU 百達遊」是台灣包、袋、箱專業連鎖通路品牌,根據現代生活多彩多姿的生活需求、規劃出以商務(BUSINESS)、休旅(TRAVEL)、都會(URBAN)三大面向所需的多種護脊背包、樂高包、流行休閒包、行李箱、動漫包、時尚機能包……等箱籠。大概想得出來的包都應有盡有了。 

IMG_7443.JPG

我家媽媽需要的是一個輕簡好背負、並且適合收納平板的隨身包,那麼選擇來自香港名牌「FX CREATIONS」的「AGS PRO 14 吋懸浮減壓電腦後背包」應該就不錯了。

 DGS AGS PRO 14 吋懸浮減壓電腦後背包 (DGS76005A-01)

材質:尼龍、超纖皮革、ABS USB 充電孔

IMG_7447.JPG

「AGS PRO 14 吋懸浮減壓電腦後背包」設計風格簡約,規格尺寸 300 mm X 430 mm X 120 mm、重量 1240 公克,顏色為百搭耐髒的黑色。

IMG_7449.JPG

 EVA 背墊承托系統

「AGS PRO 14 吋懸浮減壓電腦後背包」有別於其餘的最大特色是在身體背負的接觸部位,使用了獲得專利的「EVA 背墊承托」設計。

IMG_7454.JPG

材質採用質材輕盈、具高韌性的 EVA 物料製成,具耐磨、防水、緩衝的效果,在舒緩負重對肩背造成的壓力同時還能讓脊椎保持挺直不駝背。

正確使用或許還能收到美姿美儀的成效,噗噗。

IMG_7455.JPG
 Ags Pro 懸浮減壓系統

AGS」為 「Anti Gravity System」的簡稱、是背包「回彈減壓」系統的核心組成,擁有國際級的設計專利權。

3.jpg

專利特色是使用了特殊彈弓裝置以使用人體步行時產生的的彈力,藉由產生回彈力分擔負重、讓使用者所需承托的重量減低。

IMG_7457.JPG

因此懸浮減壓的效能是在行進時產生,格外適合長時間徒步的活動。

IMG_7467.JPG

 RFID  防盜口袋

設計置於背負面的後置 RFID 口袋、開口位置在相當於腰背的地方,應該是背著後背包時最安全的角落了。

防盜口袋裡頭是金色的防盜設計夾層,大小足夠放護照、長型錢包的重要物件。出門在外要緊的細軟還是該多個心竅看顧。

IMG_7459.JPG

 透氣設計

肩墊採用 Sponggi 透氣潛水布料、搭配背部的溝槽設計,具有舒適透氣效果。

IMG_7461.JPG

即便是為了分散背負壓力的厚肩帶設計,仍可以具有透氣的舒適感。

IMG_7472.JPG

 ABS USB 充電孔

現代新式背包多有的「ABS USB 充電孔」設計、提供外接 USB 充電插孔。

IMG_7470.JPG

相連背包裡的充電電線、在連接上行動式充電電源便可以長時間使用。

IMG_7484.JPG

朝外的背包面主要是頂置拉鍊口袋一個、前置拉鍊口袋兩個,適合收納常會拿進拿出的常用物品。

IMG_7474.JPG

三個拉鏈口袋從上到下可粗分為小、中、大三個位置,方便不同大小的物品收納。

IMG_7480.JPG

如果是會背著背包進出人潮擁擠的區域、這些朝外的拉鏈背包裡就別放重要物品了,收些衛生紙和牙線棒也就是了。慎防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我自從在泰國坐長途夜車遺失了錢包大失血之後、現在出門都會對重要細軟格外上心仔細收妥。不要再增加遺憾。

IMG_7478.JPG

背包兩側設有口袋、我看我家媽媽都是放些陽傘或水罐之屬。

IMG_7490.JPG

拉鏈式的收納口袋可鬆可緊。考慮到這幾天有颱風在台灣週圍打轉、不時就淅瀝瀝下起雨來,外出帶把傘預備著擋雨也能遮陽。

IMG_7482.JPG

最重要的內部收納主要隔層,包含 10 吋平板隔層、14 吋筆電隔層與拉鍊口袋。

IMG_7487.JPG

10 吋平板隔層正好讓我媽收納她的平板「小藍」、大小剛好。

IMG_7492.JPG

平板的對面是數個深淺、大小不同的置物口袋、並有拉鏈口袋,收納物品都夠用了。

IMG_7494.JPG

隨包附有產品說明書與售後服務卡,保證 3 年內非人為、外力、不當使用造成的商品瑕疵都可以獲得免費維修。一個包期待至少能用上三年才值回票價對不對,嘿。

IMG_7464.JPG

所以我將「AGS PRO 14 吋懸浮減壓電腦後背包」裡裡外外研究個透、就是想介紹給我家媽媽取得認同,希望她願意使用。

IMG_7512.JPG

我家媽媽身高一百五十多公分、這後背包背起來大小恰好,袋子裡裝了小藍後還有頗大的空間餘裕。

IMG_7504.JPG

我家媽媽在試背過後對這減壓背包頗認同、說背著滿舒適,走起來沒有想像中重。讓我不禁鬆了口氣,喜歡就好。

IMG_7507.JPG

便是如此我在「BAG TO YOU 百達遊」網站為我家媽媽找到特色的「AGS PRO 14 吋懸浮減壓電腦後背包」,是頗好的減壓透氣外出用背包;這設計我也很合用、需要的話還可以跟媽媽借來用,哈哈。背起來、背起來。

「BAG TO YOU 百達遊」官網:https://www.btu.com.tw/page/AGSPRO

FB:https://www.facebook.com/btubagtoyou

商品介紹:https://www.btu.com.tw/SalePage/Index/7162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