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_170519.jpg

小孩長得很快幾個月沒見就大了不少、朋友的幾個小孩過年再見到身材又發育了許多,出門花費也實在驚人;我不禁佩服這年頭能勇於多生幾胎的家長,國家真該頒發他們英勇獎章的!總之過完年朋友要給孩子買新的床鋪加床墊、一家子浩浩蕩蕩開往鼓山「橘家床墊」選購,我反正沒事就跟著見習了一圈,深深覺得大人小孩都該選擇適合自己的好床墊!

20230209_165142.jpg

高雄美術館門市位於鼓山區西藏街,門面牆上掛著大大的「橘家床墊」很好認、門口也有數個停🚗位可供客人免費停🚗挺方便。

20230209_171910.jpg

「橘家床墊」說「好睡就是這麼簡單」,技術來自 30 多年的台灣在地 MIT 自造品牌、以優越的獨立筒床墊」技術聞名於國內外市場。

20230209_165227.jpg

實體門巿從台灣北到台灣南計有:新北、桃園、中壢、台中、台南、高雄等門巿,我在台南也曾逛過印象深刻(詳前文:台南門巿)。

20230209_165357.jpg

米色系的暖色調店裝潢、搭配美麗店員的藍色長袖服裝,處處打理得井井有條。

20230209_170127.jpg

這天來接待我們的店員小姐態度認真、口條清晰,給予了我們相當實用的專業介紹與建議。

20230209_165838.jpg

這天要看的是小朋友的單人床架和床墊,小朋友不需要太多理論式的床墊推薦、他們了解直接躺躺看(滾滾看)後的感受最重要。

20230209_165347.jpg

辦公櫃台前擺有給小朋友玩的帳篷和玩具,趁著小朋友分心的時候好讓家長可以專心地看床墊,很體貼是不是!

20230209_165337.jpg

床墊產品主要有「獨立筒系列」與獨立筒+乳膠床墊」系列產品,另有「靜悄悄防水保潔墊」、「涼感床包」、和「乳膠枕/記憶枕」等家庭寢具。

 獨立筒床墊

「橘家床墊」以資深老師傅製作的最優良品質床墊為榮,品質檢驗標準包括:中鋼品質證明、SGS 安心認證、瑞士防蟎科技、歐盟無毒認證、天絲蘭精認證與 TTRI 紡織檢驗,就是要做有品質的好床墊。

20230209_170923.jpg

「獨立筒系列」床墊「表布層」採用奧地利認證的「100% 純萊賽爾纖維」製成天絲表布、其中「竹炭紗」底布則能吸濕除臭;「舒適層」是以高包覆科技製做的「泡棉」;與中鋼高碳鋼獨立筒的「支撐層」彈簧結構。從上到下用料都優良。

不同型號的床墊由於所用的彈簧線徑、顆數大小顯現出「支撐力」差異,依不同「支撐力」畫分有「2」到「6」型號。隨型號增加「6」的支撐力最佳。

 獨立筒+乳膠床墊

中間走道的另一側是「獨立筒床墊+乳膠」系列床墊,比起「獨立筒床墊」系列多加天然「乳膠」的舒適層、在躺感與防蟎效果影響顯著。

20230209_170220.jpg

「橘家床墊」具由多年國內外的高級床墊代工經驗優勢,擅長使用天然乳膠製作優質「獨立筒+乳膠」系列床墊。

20230209_170519.jpg

「獨立筒+乳膠床墊」 的設計原理是以獨立筒提供適合身型和體重的支撐、再加上乳膠的包覆讓舒適感再升級。

20230209_170524.jpg

現場有一個立體剖面的迷你床墊,可以明顯觀察到在「獨立筒」上有厚厚的一層乳膠,除了讓躺感更舒適之外也有抗塵蟎、抗菌的額外效果。

20230209_170545.jpg

一體成型的天然「高密度乳膠」表面有一層天然保護層顯得比較平滑、看起來就像剛烤好的蛋糕般顯得很厲害,在下面放豌豆的話不知道豌豆公主還感覺得出來嗎?

20230209_170816.jpg

在具彈性的「獨立筒」與高純度「乳膠」之間還有一層堅韌的不織布,在質感截然不同的兩者之間提供緩衝的功用。

20230209_170833.jpg

以及能強化支撐週圍的「EPE 泡棉」護邊、可以提供支撐床墊側邊的支撐力,除了能讓床緣坐起來質感更有感之外還可增加耐用年限。

20230209_170613.jpg

具專利的可摺設計讓床墊能夠在搬運時輕鬆對折、即使在狹窄空間都能夠搬運妥當。

20230209_170647.jpg

「獨立筒+乳膠床墊」 系列從柔軟的支撐力2」型號開始,往後的型號逐步增加獨立筒彈簧線徑、彈簧也變小,提供躺感自偏軟、「適中」、「偏硬」、「高支撐力」到「強化硬式」的支撐性。

20230209_165442.jpg

另外也有提供不使用彈簧筒的天然乳膠製成薄床墊、既輕便又柔軟好躺,格外適合年輕人在外租房子單人床、還有小孩子使用。這次來看床最後就是給小朋友選定了天然乳膠薄床墊」。

 頂級天絲床包

20230209_171141.jpg

「天絲床包」 採用 100%「萊塞爾」材質「天絲表布」製成,具有數種花樣可以選擇。

20230209_171124.jpg

表包採用特別的物理性織法做成、其結構細密到連塵螨都無縫鑽,因此特別防塵蟎。

20230209_171105.jpg

「萊塞爾」纖維是由天然木材製成、透氣性據實驗數據是純棉織品的 3 倍,具有吸濕、透氣、導熱涼爽的優點。

20230209_170658.jpg

店員小姐提供「天絲表布」跟一般床墊表布的比較服務,有橘子圖案的是「橘家床墊」。

20230209_170730.jpg

優質天絲表布透氣性可達純棉織品 3 倍、加上能夠的能夠調節濕氣的獨特纖維構。好的床墊搭配優質表布相得益彰!

 防水防蟎保潔墊 

20230209_165702.jpg

另外我買過他們家的「靜悄悄防水保潔墊」、當時買的尺寸是租屋時單人床的尺寸,另外還有雙人床、加大雙人床還有特大雙人床等大小型號。

20230209_170343.jpg

「保潔墊」的亮點是有三層材質,從最外層「3D 透氣針織布」、中間「強力瞬吸舒適層」到最下層「advanta 防水膜科技」,應用了高科技的創新床具。

20230209_170401.jpg

主要是以物理性構造具透氣、防水、防蟎的效果,且能保持床墊的透氣性使讓床墊躺著不顯溽熱!如果會在床上飲食的人、要是打翻了飲料果汁什麼的這就好洗多了!

 涼感床包

至於「橘家床墊」的「涼感床包」則是我頭一次看到的新質感床包。所使用的材質是與日本技術合作的 I COLD 纖維製做而成,在完全相同的環境底下比起一般床包就是相差幾度。

20230209_171314.jpg

在現場還設計了「日本冰沙涼感床包」與「一般舒柔布床包」的比較,我有伸手去體驗一般、真的有感覺到差別耶!真是神奇。

這幾天氣溫回暖高雄溫度快速回升,日本涼感床包搭配涼感被的組合對我來說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組合。

20230209_171325.jpg

運用新科技將尼龍纖維原料升級成涼感布料,製作成涼感被兼具強韌耐磨、透氣散熱、滑順好摸的特性,與涼感床包搭配更是錦上添花。

至於這次選床的要角小朋友們看到有那麼多床可開心了、逐一滾過去再滾回來,每一床感覺都好躺。連我都羨慕得很啊。嘖嘖。

20230209_165309.jpg

這天來「橘家床墊」小朋友都逛得很開心,大人們則看中了好幾單床墊失了不少血、不過選好床墊是值得的對不對!

20230209_165759.jpg

現在時節已經是春季,只是最近春寒料峭常讓人不知道出門要穿多還穿少、入睡棉被是要多一件還是少一件,不過床墊都一樣該睡好的!這次看小朋友到「橘家床墊」滾床單特別好玩、也感受到優質床墊的重要性。喔喔!

 橘家床墊 高雄美術館門市(鼓山)  FB粉絲專頁 : 橘家床墊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西藏街235號(門口可免費停車🚗)

☎️電話:07-5325568       營業時間:10:00~21:00(假日不休息)

LINE : @oghome 官方網站 : https://oghome.com.tw/

橘家床墊 全台門市資訊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