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7.JPG

經過漫漫幾個月施工後,我家還在繼續翻修裝潢……總之家裡繼續大動土木,連晚上睡覺的地方也會因為施工被迫換地方睡!這次中秋四天連假我有事到台南一趟、中途有段空檔要找地方打發時間,我預先查到附近有「好睡就是這麼簡單」的 橘家床墊」,於是我大熱天待在這裡看新床墊打發時間兼吹冷氣。滿不錯。 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南門巿/獨立筒系列/獨立筒床墊+乳膠 其實是想吹冷氣吧你

120407485_793563491461991_3689188830651733091_n.png

「橘家床墊」(Orange Home)來自 30 多年歷史的台灣 MIT 在地品牌,獨立筒床墊」技術在業界一枝獨秀;早期致力於外銷國外市場,讓國人也可以感受到相關技術與品質。品質把關值得信賴。

IMG_3102.JPG

這天我去的是「橘家床墊」位於台南東區的「台南門市」,門面整理得溫馨乾淨。

IMG_3107.JPG

店內設計如摩西分海般中間是走道、兩側就是依不同設計而分類的獨立筒床墊:獨立筒系列」、「獨立筒+乳膠床墊」。

兩個系列的差別,主要就是「獨立筒床墊+乳膠」系列多了「乳膠」的舒適層、躺感與防蟎效果更升級。

IMG_3152.JPG

堅持資深老師傅製作的最優良品質床墊,用料檢驗採用業界最高標準包括:中鋼品質證明、SGS 安心認證、瑞士防蟎科技、歐盟無毒認證、天絲蘭精認證與 TTRI 紡織檢驗;標語好睡就是這麼簡單」,「橘家床墊」官網教大家二步驟選擇合適自己的床墊。

IMG_3108.JPG

「橘家床墊」床墊有「獨立筒系列」與「獨立筒床墊+乳膠」系列產品,另有「靜悄悄防水保潔墊」與「乳膠枕/記憶枕」等寢具。這就來逛逛。

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南門巿/獨立筒系列/獨立筒床墊+乳膠  獨立筒系列

「橘家床墊」藉由多年國內外高級床墊代工經驗,為國人量身打造出 10 款不同軟硬度的「獨立筒床墊」。

由此「獨立筒系列」床墊根據「支撐力」標示「1」到「6」型號、不同型號根據所用彈簧線徑、顆數大小而有支撐力的差異,給人不同的躺感與舒適度。

IMG_3153.JPG

進門口第一床是支撐力「1」躺感最柔軟的床墊,高密度支撐泡綿+乳膠的舒適材質,要是落難的豌豆公主半夜來訪、就招待她睡這張床吧!

IMG_3150.JPG

這天在台南門巿值班為我介紹的小姐留著過肩長髮、儘管防疫戴著罩住大半張臉的口罩也顯得甜甜的,看到客人(我)盡責地招呼為我導覽。

她介紹說「橘家床墊」主要構造分為「表布層」、「舒適層」與「支撐層」,並依「支撐層」彈簧大小、粗細(線徑)、個數呈現不同彈性支撐力。

IMG_3117.JPG

獨立筒系列」床墊的「表布層」採用奧地利蘭精公司認證的「100% 純萊賽爾纖維」製成天絲表布、「竹炭紗」底布則能吸濕除臭;「舒適層」主要是高包覆科技的泡棉;加上「支撐層」由中鋼高碳鋼獨立筒的彈簧結構。整體從上到下用料都很講究。

IMG_3119.JPG

採用 100%「萊塞爾」材質的「天絲表布」顏色一概是「天絲白」,採用特殊物理織法、結構細密讓塵螨無縫隙可鑽。特別防塵蟎。

IMG_3131.JPG

床墊「天絲表布」上的商標 LOGO 與文字、是將下頭(吸濕除臭的)「竹炭紗底布」勾出形成文字圖案,很具巧思。

IMG_3133.JPG

床墊越往後的型號支撐力越高,小直徑獨立筒彈簧更能服貼身形,躺感硬中仍帶有Q度、不至於僵硬死板。

IMG_3135.JPG

強化「EPE 泡棉」護邊設計能支撐床墊側邊,能讓床緣質感更舒適柔軟並增加耐用年限;專利的可摺設計讓床墊可以輕鬆對折,在搬運床墊時顯得特別方便。

IMG_3114.JPG

每張「橘家床墊」上都有產品追溯的條碼牌、猶如床墊的身份證;日後床鋪假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根據床墊條碼牌追溯當初製造濕度、溫度、以及由哪位師鋪製造等條件。產品溯源的觀念挺科學。

IMG_3116.JPG

門巿小姐建議我試床墊時直接試躺、別坐著或手壓試彈性,理由是部份施力與躺平的施力不相同;不過我和衣一躺、經冷氣一吹,舒服到差點就不想走了。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南門巿/獨立筒系列/獨立筒床墊+乳膠

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南門巿/獨立筒系列/獨立筒床墊+乳膠  獨立筒床墊+乳膠

獨立筒床墊+乳膠」系列相較於前一系列材質則是多加「乳膠」材質,除影響躺感外特別抗塵蟎抗菌。

IMG_3123.JPG

原來「乳膠」床墊使用的原料「橡膠」含有除菌、抑菌效果的「橡膠蛋白酶」,一體成形製作的乳膠床墊表面光滑令塵蟎也無處鑽營,所以能有效抑制塵蟎。

要是對塵蟎過敏,「乳膠」床墊我想是滿好的選項。

IMG_3156.JPG

獨立筒床墊+乳膠 裡頭多加了天然的頂級「高密度乳膠」,服務小姐在我的央求下拿著床墊樣本好讓我拍照。很可愛。

IMG_3121.JPG

特色所在的「乳膠層」原料採用最頂級泰國天然乳膠、發泡一體成型「五公分厚」高密度乳膠(且不經裁切),由此乳膠材質更均勻並形成完整保護膜,還增加乳膠耐用度。

IMG_3122.JPG

獨立筒床墊+乳膠 系列從最柔軟的支撐力1」型號開始,逐步增加支撐的獨立筒彈簧線徑、彈簧也變小,而提供自偏軟、「適中」、「扎實」到「高支撐力」的不同支撐力。

IMG_3124.JPG

也有提供不使用彈簧的天然乳膠薄床墊,單人輕便床墊感覺特別適合在外租房子時使用。

IMG_3149.JPG

不過薄床墊材質也不打折, 內裡仍採用最頂級馬來西亞乳膠、發泡一體成型「五公分厚」高密度乳膠,感覺特別適合豌豆公主與身體柔軟的孩子使用。

IMG_3148.JPG

至於買家最關心的床墊售價。不同型號床墊因為彈簧結構不同、反應在成本每張床墊售價也不盡相同;賣場展示品均有標示售價,價格公開透明。 建議到門市試躺後,洽詢門市服務人員進一步提供資訊與售價哦。

IMG_3129.JPG

「橘家床墊」 強調客人下訂後才會開始製作床墊、包括乳膠等材料也都要專門訂製新鮮製作,不囤貨所以不會有過期劣化的問題。

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南門巿/獨立筒系列/獨立筒床墊+乳膠 乳膠枕

然後我在門巿小姐介紹下注意到橘家床墊」各張床墊上的枕頭,原來是自家品牌的「天然乳膠枕」與「釋壓記憶枕」。

IMG_3138.JPG

橘家床墊」的「天然乳膠枕」與「釋壓記憶枕」最大差別,在於「天然乳膠枕」質地Q彈高支撐力、「釋壓記憶枕」則是慢回彈放鬆。質感大異其趣。

IMG_3141.JPG

由於兩種特色枕頭我雖然知道概念都都沒有用過,很想要等家裡裝潢結束後來一個高枕無憂!

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南門巿/獨立筒系列/獨立筒床墊+乳膠 靜悄悄防水保潔墊

另外特別推薦的是「靜悄悄防水保潔墊」,因為我也有一條、防水效果明顯,並兼具透氣度。

IMG_3161.JPG

台南門巿「靜悄悄防水保潔墊」櫃子上放有一罐水,原來是給感興趣客人實地測試用,顯得很有自信。

IMG_3142.JPG

新冠上橘家床墊」的「靜悄悄防水保潔墊」,除了防水防蟎有著新的橘子商標設計,感覺更親切可愛。

IMG_3127.JPG

「橘家床墊」整體是柔和的輕量級氣氛,從場地布置、床具、枕頭、和門巿小姐的細心解說,共同營造舒適親切的氛圍。

IMG_3159.JPG

看床墊看到這時候冷氣也吹夠、跟人家約午飯的時間也快到了,差不多是時候離開「橘家床墊」,逛這一回讓我浮想聯翩想著家裡裝潢好可以買這個又買那個、心癢難搔!下次再來吹冷氣兼選定好床墊。啾咪!  ​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南門巿/獨立筒系列/獨立筒床墊+乳膠

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南門巿/獨立筒系列/獨立筒床墊+乳膠  台南床墊 推薦 粉絲團 : 橘家床墊FB粉絲團

網站 : https://oghome.com.tw/

地址 :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99號 (備有"免費"停車場)

LINE : @oghome 電話 : 06-2600860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