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9.JPG

上星期三我們公司預約了熟識的醫院施打流感疫苗,我是相關業務人員當天負責聊天監督裡外是否有狀況罷了。很高興全程都順心!在與護理師閒聊間,我認識了幾樣醫護人員間熱銷的衛生用品、隨後跟風順利入手了(來自日本的)「長野」系列清潔用品三款,品質就如耳傳般不錯。趁著週末有空來開箱分享唄!

1601621655-422255540-g_n.jpg

「長野」系列清潔用品來自日本本州,產地「長野縣」是有許多崇山峻嶺的內陸行政區、而有著「日本的屋脊」之稱,感覺像是會有山婆婆和日本獮猴出現的野生區域。

IMG_3386.JPG

我這回宅配的便是來自這片山巒中生產的「長野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長野竹炭軟毛牙刷」和「長野蜂膠口腔噴霧」,或許是我的心理作用、感覺質地特別自然野生。呵呵。

 長野竹炭軟毛牙刷

主成份:竹炭纖維

IMG_3460.JPG

平常吃飯後我就會慣性想要刷牙,是花兩年時間牙齒矯正後的殘餘習慣;由此我向來重視日用的牙刷,但是來自日本「長野」的牙刷還是頭一次使用。

IMG_3466.JPG

「長野竹炭軟毛牙刷」最大亮點,在於使用特殊加工技術製成的「竹炭」做成刷毛。

IMG_3478.JPG

如大家所知「竹炭」是裁切後的竹子經過煙燻、熱乾燥等加工過程製作的炭化纖維,吸附異物能力特別強;不過用「竹炭」做成牙刷,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

「長野竹炭軟毛牙刷」和一般牙刷相比較,聽說除了吸附加較高外並具有更好的防潮、抗菌能力。不錯。

IMG_3474.JPG

國際標準小刷頭的刷頭規格,易於深入清潔口腔細縫;基於舊日矯正習慣、我常偏向選用這樣的小刷頭牙刷。

竹炭軟毛牙刷用起來順順、柔柔的,沒有明顯氣味;閉上眼睛用的話,我幾乎分不出來和一般刷頭有什麼差別。

IMG_3470.JPG

這趟我一口氣宅配四種顏色:藍、綠、粉紅與灰色各兩支,湊折扣加上免運費。我喜歡牙刷!

 長野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

全成份:冷壓初榨椰子油、月桂酸、玻尿酸、甘油、薏仁粹取液、土白蘞萃取液、蠶絲蛋白

IMG_3393.JPG

「長野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使用「冷壓初榨椰子油」製作,加上薏仁粹取液、土白蘞萃取液、蠶絲蛋白……等成份而成,質地天然清新。

IMG_3398.JPG

製造成份溫和,「長野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標示適用範圍:「各種膚質適用」。

IMG_3401.JPG

 

外盒以土黃色為背景色、裡頭裝著透明塑膠膜包裝的「長野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附起泡網一個。

IMG_3400.JPG

單塊重量 120 克,未開封保存期限 5 年、開封後 3 年;考慮到成份很天然,好像滿好吃的樣子。

IMG_3407.JPG

一塊「長野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容量淨重 120g ,使用時以我的手掌來說尺寸稍大、滿有份量。

IMG_3415.JPG

剛開封時皂的質地偏軟、搭配起泡網使用可以輕鬆搓出多量且濃密的泡沫,帶著股甜甜的植物香草系香氛。

IMG_3426.JPG

這塊成份自然滋潤的「長野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感覺特別能洗淨毛孔髒汙,我期待可以越洗越嫩白透亮、下次就不會有人光看照片又問我怎麼曬得那麼黑了?囧>

 長野蜂膠口腔噴霧

全成分:蜂膠、生物類黃酮、有機酸、分解酵素、麥盧卡活性蜂蜜、洋甘菊、桉樹精油、薄荷、金銀花、黃岑、甘草、銀離子、尤加利精油 

IMG_3429.JPG

「長野蜂膠口腔噴霧」成份是蜂膠、麥盧卡活性蜂蜜、洋甘菊、桉樹精油……等天然成份,主角「蜂膠」源自蜜蜂採集樹膠後的分泌物,在歐美洲自古被視為天然抗菌藥物用以抑菌、消毒,都有不錯的效果。

IMG_3433.JPG

老早以前我就聽說過「蜂膠」是不錯的東西,而「長野蜂膠口腔噴霧」盒裝標示使用效果包括:口腔抑菌清潔、分解口齒內細菌去除異味、咽喉腫痛消炎、牙齦腫痛消炎、口腔內潰瘍嘴破、身體保健、調整體質加強生機功能等。 

光是閱讀「長野蜂膠口腔噴霧」說明書就令人期待。

IMG_3442.JPG

「長野蜂膠口腔噴霧」規格一瓶 20ml 拿這口腔噴霧往嘴裡噴時嚐得到清楚蜂蜜甜味、薄荷涼感,與洋甘菊等香草清香。

就算不論療效,這蜂膠的口味我覺得也還可以。呵呵。

IMG_3449.JPG

就這樣我入手了來自日本(無汙染)內山的「長野椰油精粹嫩白洗顏皂」、「長野竹炭軟毛牙刷」和「長野蜂膠口腔噴霧」。滿喜歡的。我已經盤算等下個月朋友生日送這套火,有心意又實惠。呵!

販売元製造: (有)ロングソース(日本國) 長野縣岡谷市加茂町3-2-41

總 代 理::源龍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德街47號

1601621655-422255540-g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