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比呀呀

今年冬天我買入「果醋好氣」系列新品時、同時注意到買過的「十全果醋」品牌「iOiO」也推出新品「100%果汁」、包裝與往昔的蒟蒻( 詳前文:「食在愛我」)很像但是內容大不相同;這次系列的三種果汁特色為「百分百果汁」,特別適合成為兒童飲品、當然也適合大人以健康為名飲用囉!這星期剛我領到公司發的年終獎金所以各進一箱,耶耶。

一比呀呀

「十全果醋」品牌「iOiO」之前以軟袋包裝推出三種口味養生蒟蒻,不但在 7-11 裡就可以買得到還拍了影片打過電視廣告,在冰箱中冰涼著喝滿不錯而留下挺好的印象。

一比呀呀

現在「iOiO」推出「一比呀呀」果汁系列飲品,共有「100%綜合蔬果汁」、「100%綜合莓果汁」與「100%蘋果胡蘿蔔汁」,一次買整箱算起來更划算。

 一比呀呀 100%綜合蔬果汁

成分:10種蔬菜汁+10種水果汁

一比呀呀

「一比呀呀」果汁系列飲品一箱內容物有 15 包飲品,禮盒設計走可愛風、看是要自用或送禮都相宜。

一比呀呀

「100%綜合蔬果汁」包裝以綠松石綠為底色,象徵著蔬果的天然顏色。

一比呀呀

吉祥物是兔子「哈帝(HARDY)」 ,個性自信獨立、高尚愛耍酷,偶爾頑皮搗蛋但腦袋瓜非常靈活。明年是兔年來得正好!

一比呀呀

「100%綜合蔬果汁」內容是蘋果濃縮汁、白葡萄濃縮汁、胡蘿蔔濃縮汁……等共 10 種蔬菜汁與 10 種水果汁。

一比呀呀

每個軟袋包容量 100ml,不含任何香料、色素、添加糖、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符合國家標準 CNS 2377號且通過國際 ISO22000、HACCP 食品驗證。食安有保障。

一比呀呀

扭開瓶蓋後倒出「100%綜合蔬果汁」、因為是軟袋包所以倒到最後都很好倒,蔬果汁呈現如柳橙般的橙色。

一比呀呀

「100%綜合蔬果汁」喝起來不甜、保留了純果汁的口感與香氣,喝起來很濃純天然。冰涼了更好喝。

 一比呀呀 100%綜合莓果汁

成分:12 種莓果汁

一比呀呀

粉紅色包裝的是「100%綜合莓果汁」,禮盒包裝裡有 15 包 100 ml 的莓果汁飲品。

一比呀呀

成分特色是有蘋果、藍莓、蔓越莓、草莓、紅葡萄……等十二種莓果濃縮汁,此外就只有水不含其餘化學添加物。

一比呀呀

代表的吉祥物是「可菲(KEFEI)」,個性純真善良,美麗聰明更具幽默感、天天活力充沛。

一比呀呀

一包 100ml 採用軟袋包裝、用手旋開上頭的蓋子就可以打開,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開袋後就須盡快喝完。

一比呀呀

倒出「100%綜合莓果汁」的手感就像倒葡萄酒一般、不會感到特別濃稠,但是開袋就散溢出不會錯的莓果香氛。

一比呀呀

整體顏色顯現草莓般的色澤,不含香料、色素與防腐劑等添加物,甚至不添加糖,喝的是鮮榨果汁般的口感。

一比呀呀

「100%綜合莓果汁」的味道酸甜酸甜、莓果香氣十足,無論是要當做幼兒食品或大人的飲品都不錯。

 一比呀呀 100%蘋果胡蘿蔔汁

成分:蘋果濃縮汁、胡蘿蔔濃縮汁、水

一比呀呀

「100%蘋果胡蘿蔔汁」包裝採用的是胡蘿蔔的橘色,一次入手一箱我可以請熟識的小朋友喝。

一比呀呀

一整箱有 15 包容量 100ml 的軟袋包「100%蘋果胡蘿蔔汁」,容易攜帶外出也好分享。

一比呀呀

獨特的旋轉式罐蓋讓小朋友也可以自己練習開,討喜的兔寶寶設計包裝格外適合小朋友以及猶有童心的大人。哈哈哈。

一比呀呀

代言的「巴克(BUCK)」聰明活潑、勇敢果斷,還帶點霸氣,擁有無限創造力。

一比呀呀

「100%蘋果胡蘿蔔汁」成分是:蘋果濃縮汁、胡蘿蔔濃縮汁與水,不含香料等其他人工添加物,產品品質符合國家標準 CNS 2377 號以及通過國際 ISO22000、HACCP 食品驗證。

一比呀呀

將果汁倒出來可以看到色澤是很好看的淡琥珀顏色,在日光照射下彷彿充滿著生命力。

一比呀呀

「100%蘋果胡蘿蔔汁」喝起來就是胡蘿蔔汁加蘋果香的滋味,冰涼了喝更覺得純淨爽口。我喜歡這風味,給小朋友喝也很好。

一比呀呀

便是這樣,在即將過年前的現在我入手「十全果醋」的「iOiO」三款新品 100%果汁:100%綜合蔬果汁、100%綜合莓果汁以及100%蘋果胡蘿蔔汁,成份很自然口味也不錯、我自己喝了也喜歡,正適合在過年時做為給小朋友的見面零食。今年正是兔年,非常應景耶耶!

「十全果醋」官網: https://www.ioiofood.com.tw/products?tag=10 iOiO

FB:https://www.facebook.com/ioiofood

IG:https://www.instagram.com/ioiofood/

272054294_392305665997568_3486350466707879411_n.jpg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