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泡水

之前我習慣網購的「十全特好」味噌(詳前文:十全味噌」)將要用完、我就又連到官網找味噌的購買連結,順便看一下最近有什麼好吃好喝的?然後我發現他們家新推出「果醋好氣」系列產品、兩種口味「莓果氣泡飲」與「梅子氣泡飲」看起來就很清爽好喝的樣子,在我研究過品說明後發現可能還有助消化,就兩種果醋氣泡飲都訂。結果我妹特別愛!

十全特好

「十全特好」是已有六十多年歷史的台灣在地品牌,從古早手工製作發現到現在的全程自動化機械生產,以優良技術生產「味噌」、「味醂」、「料理醋」、「果醋」、「濃縮果醋」「醬料油品」、「醬包」、「禮盒」與「味噌機」等優質產品。

氣泡水

這回我注意到的是他們家「十全果醋」的風味果醋飲、計有「莓果氣泡飲」和「梅子氣泡飲」兩種口味。喝喝看便知道。

 果醋好氣 莓果氣泡飲

成份:17 種高價值益生菌、碳酸水、釀造糯米醋、藍莓、黑醋栗、桑葚濃縮汁等

氣泡水

「十全果醋」的新品「果醋好氣」以罐裝的形態上式,我入手了整箱「莓果氣泡飲」共是 12 罐裝。

氣泡水

紫色的包裝盒採飽滿水嫩的「莓果」紫色為背景,以「勁爽暢飲給你好氣」為主訴求。

氣泡水

內容物是開罐後可直接飲用的 250ml 罐裝飲料,我覺得冰涼後味道更好。

氣泡水

「莓果氣泡飲」的生產過程使用 100% 國產糯米釀製,經由糖化、酵母菌發酵、醋酸菌發酵成為 100% 釀造糯米醋。

氣泡水

再加入 100% 的純莓果汁後以低溫熟成、再經過濾和殺菌的過程,增添了果汁的風味元素。

氣泡水

所加入的果汁部份<10%,為飲品帶來酸甜爽口的莓果滋味。

氣泡水

以及注 CO2 氣體、在開罐後形成大量氣泡,喝起來就像香檳汽水般爽口。

氣泡水

這還不夠。最後「莓果氣泡飲」並加入 17 種高價值益生菌譬如: Lactobacillus 乳酸桿菌及 Bifidobacterium 雙歧桿菌等高價值複合益生菌。比起一般巿售果汁汽水優質太多。

氣泡水

經檢驗符合 HACCP、ISO22000 等食品安全系統驗證標準,開罐大口喝下非常爽快。很適合吃炸物、烤肉等油膩食物格外有解膩消積的效果。

氣泡水

我妹最近在家吃飽飯就自動開一罐「莓果氣泡飲」獨自喝完,喝完總不忘記發出「呃~」的一聲表示有通氣消脹。挺不錯是不是?

 果醋好氣 梅子氣泡飲

成份:17種高價值益生菌、碳酸水、釀造糯米醋、青梅濃縮汁、天然梅子汁等

氣泡水

「果醋好氣」的另款新品是「梅子氣泡飲」,以淺綠色的底色代表在地梅子的色澤。

氣泡水

我這次入手的是 250ml 適合個人暢飲的小罐裝、另外還有 500ml 的加量包裝。

氣泡水

梅子氣泡飲」的特色是以 100% 的國產糯米釀造醋加入道地農產梅子汁,再加入綿密氣泡與 17種益生菌。灰熊厲害。

氣泡水

易開罐包裝保存期限達 18 個月,但因為無添加防腐劑、所以要是開罐就最好盡快喝完。

氣泡水

梅子氣泡飲」在開罐傾倒時就可以看到大量細密的氣泡生起,比一般巿面氣泡水所產生的氣泡感更強。

氣泡水

開罐後還可以聞得到不會錯的米醋氣味、搭配類似梅子汁的琥珀色澤,看著就覺得挺好喝。

氣泡水

我家父親和妹妹一致同意「梅子氣泡飲」的口味比起「莓果氣泡飲」感覺要酸一點,我就說醋喝起來就是要酸一點好啊。哈哈哈。

氣泡水

梅子氣泡飲」的含氣量很高,所以我原本以 250ml 的罐裝包裝有點小罐、可是一旦試過開罐即飲就會覺得一個人喝剛剛好。這容量設計得有道理!

氣泡水

也就這樣我家新入手了「十全果醋」的「梅子氣泡飲」與「莓果氣泡飲」兩種氣泡醋飲,氣泡細密且量多喝起來格外暢快、很適合用來去除飯後的油膩感,何況還添加了促進消化的益生菌,是會讓人飯後會自動想喝一杯的優質飲品!在我家人氣很高喝得可快了,挺好!

「十全特好」 官網:http://www.shih-chuan.com.tw/cindex.aspx

產品介紹:https://shih-chuan.com.tw/product/products_detail.php?id=167

FB:https://www.facebook.com/shihchuanvinegar 果醋好氣

IG:https://www.instagram.com/sc1954sv/

十全特好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