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前幾天拜拜的時候,我注意到除了旺旺、沙琪瑪等慣見的應景食物之外,有一款我首次見到的禮盒躋身其中、感覺也是很應時,之後我發現原來是 iOiO 食在愛我的「招財進寶綜合蒟蒻」禮盒,裡頭包含有三種口味的果汁蒟蒻、滋味酸酸甜甜冰涼了更適宜這悶熱的高雄午後。這系列低熱量的養生蒟蒻挺不錯。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食在愛我」原來是台灣食品老字號「十全特好」旗下的特色品牌,承續 1954 年創立以來累積的優質精神與技術,於 2019 年建立第二品牌「iOiO食在愛我」開發全新系列產品。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新品牌寓意為「吃對吃好」、以「便利養身」為精神開發便利快速的優質養生食品,以符合繁忙現代人所需;佔地遼闊的廠房與標準化產品製程,均符合國際品質認證 HACCP、FSSC22000、ISO22000 管理標準。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這次我關注的大紅色禮盒,有「iOiO招財進寶綜合蒟蒻 3入禮盒」與「iOiO招財進寶綜合蒟蒻 12入手提禮盒」兩款,內容物包括「蘋果蒟蒻」、「柳丁鳳梨蒟蒻」與「蜜桃蒟蒻」三種口味的養生蒟蒻。送禮自用均相宜。

 蘋果蒟蒻

成分:水、糖、蘋果濃縮汁(含植物纖維)、釀造米醋、香料、乳酸鈣、維生素C、蒟蒻粉、鹿角菜膠、刺槐豆膠、鹽、檸檬酸鉀、甜味劑。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招財進寶綜合蒟蒻」系列以招財進寶童子為商品圖騰,傳達一派喜氣洋洋、納福招財的意象。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內含物包括​「蘋果蒟蒻」等三種口味的果汁蒟蒻,果汁含量 18% 遠高於巿面相競商品的成數,可以期待更自然健康。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軟袋包裝的「蘋果蒟蒻」一包 180 公克滿有份量的,方便攜帶即食。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我試著將「蘋果蒟蒻」倒出來看看裡頭內含物是什麼模樣,同事說:「這是什麼啊?味道很香。」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我回答說:這是含有 18% 果汁的「蒟蒻」、裡頭還有米醋,自然有味道囉。不在話下。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蘋果蒟蒻」除了蘋果汁的自然滋味,還具有蒟蒻、果凍的口感,這風味滿不錯。很適合當飯後甜點與小朋友的點心。

 柳丁鳳梨蒟蒻

成分:水、糖、(柳橙、鳳梨)濃縮汁(含植物纖維)、釀造米醋、香料、乳酸鈣、維生素C、蒟蒻粉、鹿角菜膠、刺槐豆膠、鹽、檸檬酸鉀、甜味劑。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柳丁鳳梨蒟蒻」是橘色包裝、有別於「蘋果蒟蒻」的大紅色,以內含風味水果的顏色為底色。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招財進寶綜合蒟蒻」系列立袋式軟軟包瓶口採用分流頭設計,扭開瓶蓋後直接可以吸食。便利。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包括「柳丁鳳梨蒟蒻」在內的系列蒟蒻,除了高含量果汁並添加 144 毫克維生素 C、富含營養補充身體所需。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柳丁鳳梨蒟蒻」成分含有柳丁、鳳梨的果汁與釀造米醋,光是倒出來就聞得到濃郁的水果香氣。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食在愛我」的「蒟蒻」系列會讓我聯想到他們老東家「十全特好」的 「果醋」(詳前文:「十全果醋」),都是很有自然風情的水果系飲品。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柳丁鳳梨蒟蒻」富有蒟蒻、洋菜的Q軟口感,又有柳丁+鳳梨酸V酸V的滋味,冰涼了喝特別消暑。

 蜜桃蒟蒻

成分:水、糖、白桃濃縮汁(含植物纖維)、釀造米醋、香料、乳酸鈣、維生素C、蒟蒻粉、鹿角菜膠、刺槐豆膠、鹽、檸檬酸鉀、甜味劑。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蜜桃蒟蒻」以內容物中的主成分「白桃」為意象,軟袋包裝上招財、進寶童子的背景是粉紅色。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蜜桃蒟蒻」系列蒟蒻內含植物纖維,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不卡卡。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轉開「蜜桃蒟蒻」的瓶蓋後就可以直接吸食,據我的經驗絕大部份蒟蒻與果汁部份都可以順利吸出來。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底部要是還剩下一丁點蒟蒻無法順利吸出來的話,從瓶口加入一些冰開水多半就可以喝得乾淨了。珍惜食物不浪費。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蜜桃蒟蒻」富有水蜜桃的水果香氣,因為所含的蒟蒻粉、鹿角菜膠、刺槐豆膠等成份讓整體更具口感。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蜜桃蒟蒻」酸甜平衡的滋味、加上健康的蒟蒻與植物纖維等成分,感覺會是淑女、小朋友喜歡喝的飲品。其實我自己也挺喜歡的,養生自然。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就是這樣我最新注意到了「iOiO 食在愛我」系列蒟蒻,放在拜拜桌上看起來很自然、吃起來滋味也很自然,是滿不錯的即食蒟蒻飲品;在這盛夏溽暑時刻,冰箱裡冰涼幾包涼涼的果汁蒟蒻格外合適。有喜歡!

  iOiO 食在愛我 FB:https://www.facebook.com/ioiofood

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ioiofood/

【產品網址】:https://www.ioiofood.tw/Baby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