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4.JPG

上星期五我剛下班回家、我家媽媽說收到我的一箱冷凍食品、已經放到冰箱冷凍庫好像是餅?我檢視了一次,發現是我宅配的「易美旭」千層餅寄到家了!最近宅配因為宅配塞車的問題變得很難拿捏到貨日期,順利收到千層餅我就滿高興的、這星期以來我已經每種口味都煎來吃過了,確認是質優味佳的好手工千層餅。

1.jpg

「易美旭」千層餅是以「千層酥脆、跳躍味蕾」為特色訴求的手工餅專家,開發了芋頭、蘿蔔絲、紅豆粒、肉蔥、三星蔥、地瓜雙餡……等多種口味餡餅,還是蝦皮的熱銷冠軍。

IMG_3191.JPG

這次我宅配了五種口味「易美旭」千層餅,包括三種鹹的:「三星蔥手工千層酥餡餅」、「肉蔥蔥千層酥餡餅」、「 香蔥千層酥抓餅」,與兩種甜的:「芋頭手工千層酥餅」與「地瓜雙餡千層酥餡餅」口味,風味都滿優。

 地瓜雙餡千層酥餡餅

成分:小麥麵粉、地瓜、糖、芋頭、棕櫚油、鹽

IMG_3203.JPG

「地瓜雙餡千層酥餡餅」所說的雙餡指的是:57 號地瓜+66 號地瓜,以微妙的比例表現雅致的地瓜甜味。

IMG_3205.JPG

用油鍋簡單煎出褐色後就可以食用了、冷凍的宅配餅也可以煎得很不錯。

IMG_3242.JPG

「地瓜雙餡千層酥餡餅」因多層的層次富有口感,我還擺上顆醃梅子可以換換口味,嘿嘿。

IMG_3244.JPG

雙餡的地瓜甜味清雅不突兀,事實上我家媽媽還問說這是什麼口味的餡餅?

IMG_3253.JPG

我倒覺得這甜味剛好、屬於自然食材的甜香。

 香蔥千層酥抓餅

成分:小麥麵粉、水、豬肉、青蔥、砂糖、芝麻、棕櫚油、食鹽、水解植物蛋白、胡椒

IMG_3209.JPG

「香蔥千層酥抓餅」一片有 120 公克的份量,對我來說一次吃兩片剛好。

IMG_3212.JPG

將「香蔥千層酥抓餅」兩面香煎上色後、我再用兩支叉子撕開便成為抓餅,很容易就上手。

IMG_3287.JPG

他們家的抓餅特色是麵皮煎香後就硬脆、內餡濕潤味道足,「香蔥千層酥抓餅」做法簡單但也就不錯。

三星蔥手工千層酥餡餅

IMG_3213.JPG

「易美旭」系列千層餅的包裝樸實不花俏,採單面商品介紹包括了圖像、成份、營養標示……等標示,該有的都有了。包裝省下來的錢便用在餅裡頭。

IMG_3498.JPG

「三星蔥手工千層酥餡餅」單包 560g 有 4 片,我喜歡用平底鍋一次煎一片餅恰恰好。

香煎之前不用退冰,熱好油鍋後、直接撕開餅紙將餅放入油鍋煎就可以了。

IMG_3499.JPG

油不要放得太少(太少容易焦)、也不要放過多(吃起來比較油),火候使用中火或小火、只要殷勤點常翻面都不會失敗的。

重點是煎到餅「膨」起來兩倍厚就差不多了,再試戳一下餅表面是酥的、那就可以關火了。

IMG_3507.JPG

「三星蔥手工千層酥餡餅」裡頭的蔥不少、很有味,並且因為用了黑胡椒粉所以吃起來有微微辣味,很促進食欲。這三星蔥餅滋味不錯。

 肉蔥蔥千層酥餡餅

成分:小麥麵粉、水、豬肉、青蔥、棕櫚油、洋蔥、醬油、玉米澱粉、鹽、糖、黑胡椒

IMG_3219.JPG

「肉蔥蔥千層酥餡餅」一片是 120 公克、一包共有 4 片餡餅,要擺放在冷凍庫裡保存喔。

IMG_3221.JPG

冷凍千層酥餡餅的適合料理方式包括:油煎、烤、小烤箱、氣炸鍋,我是偏愛油煎。方便省事,呵呵。

「肉蔥蔥千層酥餡餅」餅皮煎到上色時、餅皮也變脆脆硬硬的,很有口感喔。

IMG_3513.JPG

有厚度的「肉蔥蔥千層酥餡餅」煎好後是餅皮香酥、內餡富含肉汁與蔥味,這個好吃可以推薦。

 芋頭手工千層酥餅

成分:小麥麵粉、水、糖、芋頭、棕櫚油、鹽、玉米澱粉

IMG_3198.JPG

易美旭」千層餅的製作特色是從農產品進料到生產完畢一條龍處理、不拿別人家的加工成品灌餡,全程優質品管讓人吃得安心。

IMG_3200.JPG

芋頭手工千層酥餅」因為純粹以自製(不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的)芋頭餡灌餅,限量生產所以還得提前預購呢。

IMG_3259.JPG

芋頭手工千層酥餅」不用退冰以油鍋採中小火慢煎就行、勤勞點翻面都不會錯,煎好時餅會像河豚般膨起來很有趣。

當餅膨起來的時候不要去管它,煎好後關火它自己就會消下來了不用壓。要是硬壓的話餡料可能會爆漿喔,哈哈。

IMG_3265.JPG

「芋頭手工千層酥餅」芋頭味很足、也不會太甜,是好口味的芋頭酥餅。我家媽媽是芋頭控讚說:「芋頭好吃!」

便是這樣我家餐桌上最近增添了「易美旭」千層餅的鹹、甜口味餡餅,口感豐富、滋味不錯,具有質感而價格實惠。我家父親難得稱讚這家的餅說:「不錯!」是富有實力的冷凍手工餅,下次可以回購。唷呼!

易美旭」千層餅 官網:https://www.eat-mei-hsu.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eatmeihsu (多種方案免運宅配)

1.jpg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