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氏工坊」煉雞精

因為我家妹妹最近對手工蛋捲特別感興趣的緣故、我得以分享到「Shi's House 璽氏工坊」的千層手工蛋捲,連帶還有他們家 「御凰飲煉雞精」、更獲得 2022 年國際 ITQI 絕佳風味大獎的殊榮,我說等等慢點喝讓我先開箱!這麼優質的煉雞精不妨跟其他家滴雞精比較,相較之下除了沒腥味外香味更加馥郁。這款雞精很強大,正值乍暖還寒時候食補一下!

291439447_568151781462394_1995735651520140735_n.jpeg

「璽氏工坊」 將愛的心意以食物的方式呈現建立了品牌工坊,將傳承自長輩的善良與關愛傳達入食物裡分享大家。愛從不會因為共同分享而減少。

「璽氏工坊」煉雞精

所推出「御凰飲煉雞精」嚴選台灣在地黑羽土雞、並堅持選用 4 個月的放養土雞為食材,不惜成本做好東西。

「璽氏工坊」煉雞精

口碑熱銷的「御凰飲煉雞精」採純正古法煉製雞精,光看官網的製作過程這麼麻煩我都想勸他們說甭煉了、讓我直接啃雞肉啊!這就來喝喝看。

 御凰飲煉雞精

成分:土雞純汁液

「璽氏工坊」煉雞精

「御凰飲煉雞精」製作雞精從頭做起,嚴選具產銷履歷、無施打抗生素與生長激素的台灣在地黑羽土雞煉製而成。食材純淨讓老人、孕婦、小孩等體弱族群也可以食用。

「璽氏工坊」煉雞精

禮盒裝「御凰飲煉雞精」內容物是 10入 的 60ml 煉雞精,由於製作過程中已經過高溫高壓滅菌技術處理、合乎 HACCP 與 ISO22000 的製作標準,產品通過  SGS 國家品質認證以常溫保存即可。

「璽氏工坊」煉雞精

建議的食用方法,包括隔水加熱與倒入碗中加熱。兩種方式都不難。

「璽氏工坊」煉雞精

「御凰飲煉雞精」包裝採深藍色為底的包裝、與禮盒外包裝一致,富有設計感也很適合送禮。

「璽氏工坊」煉雞精

單包內容物  60ml,內含熱量 19 大卡、零脂肪和零膽固醇,真的很奇妙不曉得是什麼原理這麼低熱量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總之很適合不發胖補給營養。

「璽氏工坊」煉雞精

延續古法手工煉製雞精、過程之中不添加一滴水,簡單復熱後就能品嚐到百分百原汁原味。

「璽氏工坊」煉雞精

常溫保存的「御凰飲煉雞精」直接開袋,可以看到裡頭的雞精呈現果凍般的狀況、顯然滿滿都是膠質。

「璽氏工坊」煉雞精

我家也算是喝過不少家廠牌的雞精,有娘家滴雞精、王朝滴精雞、娘家熬雞精……等,基本上好雞精經過冷藏至冰箱後都會有一定的結凍程度。

「璽氏工坊」煉雞精

譬如娘家滴雞精在常溫下是果凍的狀態、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明顯的雞湯味道,滋味也是很香醇。

「璽氏工坊」煉雞精

而「御凰飲煉雞精」在常溫下開封同樣呈現濃郁的膠體狀態,品質之優值得稱讚。怪不得出國去也能得獎!

「璽氏工坊」煉雞精

我復熱「御凰飲煉雞精」的方式很簡單:將煉雞精裝入小瓷杯、再放到裝了熱水的大杯子裡隔水加熱飲用,就這麼單純。很便利。

「璽氏工坊」煉雞精

一經加熱煉雞精就開始發出好聞的雞湯香氣,隨著解凍程度香味越加濃郁、香噴噴!這個太香沒辦法在辦公室偷喝,噗噗。

「璽氏工坊」煉雞精

就風味而言,口感醇厚而不膩口、喝起來滋味醇正沒有腥味,的確是好喝的雞精。

直接喝的話感覺很滋補,我還想要拿來做料理入菜、當做雞高湯用想必也很有味道!

「璽氏工坊」煉雞精

我也試著將「御凰飲煉雞精」用做高湯做成蒸蛋,調味只加一點鹽巴、香菇和蔥而己。

「璽氏工坊」煉雞精

經過煉雞精的加持,蒸蛋滋味鮮濃到一個新的高度。風味滿點。

就風味而言「御凰飲煉雞精」純、濃、香兼具,的確是不可多的優質雞精。補充營養之後感覺身體都被滋潤了呢,呵呵。

「璽氏工坊」煉雞精

話說今天下班前同事們隨意討論天氣冷什麼食物最熱銷?結果是薑母鴨呼聲最高!還有煉雞精也是天氣越冷越熱銷,我家在這初春時刻入手了「璽氏工坊」的「御凰飲煉雞精」、方便可以適時補充營養,喝起來沒有腥味口味醇濃。優質雞精要支持回購,凍蒜凍蒜!

「璽氏工坊」官網:https://www.shishouse.com.tw/?lang=zh-TW

粉絲專頁:「璽氏工坊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