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_085345.jpg

公司裡比較熟的同事會注意到我喜歡橄欖油!因為我會聊橄欖油、還曾經拿橄欖油當禮物饋贈過三個同事,送的都是質量很好的冷壓初榨橄欖油;理由是我覺得優質橄欖油真的很棒,所以要分享給好朋友嘛!眼看年關將近我新入手了西班牙原裝的「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自己先用過後發現很棒後、預備送給一位產後不久的好友補補身子。

西班牙橄欖油!「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班

「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來自於西班牙 Sempere 家族,自 1839 年創始傳承至今經歷 183 年歷史。

累積了 8 代的悠久家族製油工藝,榮獲無數獎章成為歐洲皇室指定御用油品、並受名人與米其林主廚推薦,是西班牙官方協會掛保證的頂級好油。

20221119_080317.jpg

耀眼榮耀包括獲得西班牙公認最好特級初榨橄欖油、榮獲世界品質金獎,還曾在 2017 年及 2018 年連續兩年成為台灣國宴用油、與台灣格外有緣份。

西班牙橄欖油!「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班「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500ml(阿貝金納/皮夸爾)

成分:100% 橄欖油

20221119_081653.jpg

「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榨油所用的橄欖來自西班牙由 PDO 歐盟認證的原產地保護區、直接摘採自千年頂級橄欖果樹品種(阿貝金納 ARBEQUINA/皮夸爾 PICUAL),由此無與倫比。

20221119_081207.jpg

保證以手工採收的橄欖在採摘後 3 小時內即以冷壓初榨方式製油、取第一道冷壓初榨油保留橄欖的全營養,品質通過各項國際檢驗食安有保障。

20221119_081805.jpg

我是在「添得瑞 Tendre」官網找到原瓶原裝進口的 750ml、500ml 與 250ml 三種規格橄欖油,這次入手了 500ml 與 250ml 各一瓶。

20221119_081824.jpg

500ml 與 250ml 容量的橄欖油都以與瓶身相襯的消光黑色紙質禮盒為外包裝,用於送禮自用都顯高雅雍容。

20221119_080950.jpg

實際用於料理時,冷壓初榨橄欖油可直接生飲或者用於煎、煮、炒、炸及涼拌都合宜,是西式廚房一致公認的第一好油。來自西班牙的金牌冠軍「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西班牙橄欖油!「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班

我有朋友也跟我分享她還會拿橄欖油用於美妝、皮膚保養和按摩也很棒。用途多多。

20221119_082133.jpg

開瓶拿掉「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的封口膜後實際使用,可以發現瓶口的導流口設計好倒且有效預防滴漏。在廚房裡一瓶油好不好倒出來也很要緊。

20221119_085131.jpg

「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的色澤在陽光下呈現很好看的金黃色,彷彿液態黃金般深具質感。

20221119_085325.jpg

直接生飲口感清新不油膩,呈現自然橄欖果香幾乎感受不到明顯辛辣味或苦澀感、風味柔和感覺就像喝現榨果汁差不多。千年橄欖樹做出的橄欖油的確不凡。

20221119_085345.jpg

這麼優質的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除了用於生飲、漱口、涼拌之外,用於烹飪時發煙點由於樹種與樹齡的關係發煙點高達 215 度、烹飪時不易起油煙,用於煎、炒、炸都合宜。

20221106_155332.jpg

周末星期六起床後我用「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給自己煎幾片 西班牙橄欖油!「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班「橄欖油香煎蛋餅」當早餐,從冷鍋冷油開始以文火慢煎蛋餅。

20221106_155513.jpg

蛋餅用橄欖油香煎得金黃金黃的香噴噴、既健康又美味。做得這麼好吃我都想改行賣蛋餅了,噗噗。

以及使用橄欖油做秋葵涼拌菜,一道再居家日常不過的簡單 西班牙橄欖油!「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班「汆燙秋葵拌橄欖油醋」。

20221119_085651.jpg

秋葵用的是我家今年自己種的長型秋葵,一早我到田裡選了幾條肥嫩秋葵先用加鹽熱水汆燙過、切成片再拌入橄欖油和果醋,最後放上幾顆枸杞增色就完成了。

20221119_085737.jpg

「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油味溫潤柔和,襯得秋葵滋味更潤滑而不搶味。豐富的果香滋味我挺喜歡。

西班牙橄欖油!「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班 「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250ml(阿貝金納/皮夸爾)

成分:100% 橄欖油

20221119_080553.jpg

「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製程因為低溫油榨的關係、最能保留果實中天然的維生素 E 與單元不飽和脂肪,是優質健康的植物系食用油。

20221119_081400.jpg

「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保證無添加任何添加物,製成油品出廠時酸價值 0.15% 遠低於國際標準 0.8,富含更多自然植物精華適合各種養生與生機飲食。

20221119_080723.jpg

來自西班牙的原產地保護區的「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擁有起始自 1839 年的悠久文化、歷年來榮獲大量國際性評鑑金獎表現非常出色。

20221119_081032.jpg

裝罐的瓶身採用法國知名設計 OLIVIA 奧莉維亞暗色系專用瓶,具有多層保鮮防光害變質的效果。光是放著也好看。

20221119_080840.jpg

250ml 的小瓶裝「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更便於攜帶和存放,放在公事包裡就可以外攜使用。呵呵。

20221119_092129.jpg

油味溫和雅緻很適拌食物且不搶味,我用來料理 西班牙橄欖油!「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班「橄欖油拌貢丸蔬菜拉麵」就很能嚐出原味。

20221119_092317.jpg

蔬菜拉麵裡用的青江菜還是我上個月播種最新採收的,燙好後拌入橄欖油跟煮好的拉麵加貢丸一起就是很好的養生拉麵!味道明亮爽朗好味道。

以及星期六中午我看冰箱裡有我爸在傳統巿場買的豬尾巴,我先汆燙去掉血水後再與橄橄油、香菇、高麗菜、巴薩米克醋和大蒜一同,燉煮成西班牙橄欖油!「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班「橄欖油與巴薩米克醋燉煮豬尾巴」。

20221119_090510.jpg

使用「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燉煮出的燉豬尾巴與燉菜滋味豐美可口,燉煮也好味。

20221119_090613.jpg

也就這樣我家廚房新添了來自西班牙的「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與其他來自歐洲的頂級橄欖油相較都毫不遜色,用於煎、煮、炒、涼拌均佳(我不用來油炸因為太浪費了)!接著我要送一瓶給喜獲麟兒的朋友祝福她健康,耶耶!

西班牙橄欖油!「添得瑞 Tendre」冷壓初榨橄欖油 /西班 「添得瑞 Tendre」

蔘蔘油我-西班牙添得瑞橄欖油 / 韓國高鐵男紅蔘 https://gbf.tw/botzb

FB:https://www.facebook.com/Tendre1839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