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_173044.jpg

每天早晚我上班通勤約需四十分鐘時間,路程當中一段就是經過知名的「鳥松家具街」、在橫跨鳥松與仁武街道旁分布超過 50 家左右的各式家具店,其中有幾家在疫情期間收了……能撐到如今存活下來的家具店都屬實力堅強、體質良好的商家!這天我與情侶朋友約好到「床墊超市高雄店」看床墊,她們當場就看喜歡詢價。高雄床墊真不錯。

20211118_173411.jpg

「床墊超市高雄店」位於仁武區鳳仁路、佔地遼闊,是高雄的人氣床墊專賣店;除此之外另有分店在台中北屯、台中西屯與台中大里,網路床墊推薦的呼聲也很高、但我就沒去過了。

床墊推薦

特色是號稱全館有100 張床墊可以試躺、選購 、我原本還以為是誇飾法,等進到店裡才知道真實不虛,而且放了 100 張床墊店內空間還頗有餘裕。

20211118_173044.jpg

店中除了展示多家名牌床墊外,還不時在這裡、那裡的床墊上擺了可愛的抱枕、吸引了我不少注意力。讓人忍不住說我的床墊該放哪一隻當擺飾? 高雄床墊推薦

20211118_165907.jpg

不過這天我是陪朋友情侶來看床墊的、結果就完全沒有人問我想要哪隻抱枕娃娃?所以逛家具店還是要找對的人陪啊!

20211118_172435.jpg

高雄床墊!「床墊超市」高雄店/各式床墊/電動床墊/高雄門巿/ 高雄床墊款式多樣

說到陪看,這天負責為我們導覽介紹的是店經理、從一開始就很殷勤周到地招待解說,帶給我們良好的第一印象。

20211118_170513.jpg

經理從最基本的選購床墊知識開始向我們介紹,包括床墊獨立筒、涼感材質與支撐護邊……等床墊設計效能,光聽著就長了不少見識。

20211118_170020.jpg

像是近年很流行的「獨立筒床墊」設計是由裝入不織布袋的彈簧所組成,然後在筒狀排列的彈簧上再鋪上泡棉、乳膠、布料等舒適層;由於獨立筒彈簧可各別支撐身體的重量、特別能貼近身體曲線提供(無論)側躺與正躺時的支撐力。

20211118_170053.jpg

基本上床墊的分類可用:乳膠床墊、彈簧床墊、獨立筒床墊、涼感床墊、記憶床墊、電動床墊……等特色做大略區分,不過一張床墊也可能同時具有兩種以上材質的特色囉。

20211118_170312.jpg

不管是哪種材質的床墊,都應該具有:合法床墊工廠登記證書、ISO品質管理認證、無毒檢驗認證報告與字號,經得起國家標準局的嚴格審查與檢驗。高雄床墊推薦 筆記

20211118_170857.jpg

如果為了省小錢購買來路不明的床墊,不但極可能買到次級品、搞不好還是從大陸來的黑心床墊,要是賠了健康更得不償失。床墊的世界,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20211118_170947.jpg

「床墊超市」的最大優點是能同時展示銷售多家知名中、外床墊品牌,提供許多床墊樣式可以選擇,能讓客人直觀了解各家床墊特色優點。

20211118_170121.jpg

各色床墊都是品質合乎國家標章的優良正品,樣式之多讓人目不暇給。

20211118_172212.jpg

有足夠時間的話可以花時間細細比較 100 種床墊的優缺點,像是床墊即使採用了相同的「獨立筒床墊」設計、「具有護邊」和「沒有護邊」的床墊質感又相差不少。

20211118_172315.jpg

經過經理解說再測試床墊的舒適度、果然光是有沒有護邊在坐上床緣那刻感覺就大不相同,相較之下有護邊的床墊給我更多安全感!看來我是適合有護邊的床墊設計。

20211118_172357.jpg

要是看到喜歡的床墊想要試躺看看、也都可以告知店內人員,還可以享有導覽和建議的服務。

20211118_170956.jpg

經理也是說測試床墊用手摸或坐是一回事、和人躺在床墊上的感覺又大不相同,鼓勵我們試躺後喜歡了再做決定。

20211118_170907.jpg

逛這麼一家就等於逛了尋常好幾家的家具店,豐富的展示品讓人真有逛超巿的感覺。

20211118_171022.jpg

高雄床墊!「床墊超市」高雄店/各式床墊/電動床墊/高雄門巿/ 電動床墊初體驗

其中我對店內陳設的多種「電動床墊」特別感興趣,因為我很少看到過「電動床墊」、最多只在電影裡看過?

20211118_172020.jpg

現場展示的「電動床墊推薦款」有多達三段式的可調整部位、就好像醫院裡的照護電動床一般,很適合像我這樣喜歡看睡前書、累了就想直接躺平的人耶。

熱忱的經理在介紹時為了證明他們家賣的床墊運送方便、要運送進大樓也沒有問題,還特地將床墊對摺給我們看。機動性高。

20211118_172527.jpg

說明即使在台北那樣狹窄的公寓空間、也能迅速運送床墊不麻煩。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現場折床墊、專業的來幾秒鐘就 OK ,謝謝經理的展示!

20211118_172646.jpg

美麗的友人和男友很快看中了一床「UNICORN」床墊,說躺起來很軟、非常舒服!

259346980.jpg

小倆口非常果斷立刻就與經理詳談床墊的價格與運送費用、真的是非常有效率,怪不得表現都那麼優秀!要學起來。

20211118_170932.jpg

就這樣我們一行三人在十一月下旬逛了「床墊超市」高雄店,於冷颼颼的天氣中逛家具店特別予人溫馨舒適的感覺;逛一家好比逛了好幾家般非常有效率,格外適合積極重視效能的忙碌族群。要效法起來下次我也要烙人(?)來選一床回去! 高雄床墊推薦

高雄床墊推薦床墊超市官網: https://www.bedstore.com.tw/

床墊超市高雄店 地址:814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 14 號 電話:07 374 9195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kaohsiung

床墊超市北屯店 電話:04-2242-801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 481 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taichung

床墊超市台中西屯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 127-10 號  電話:04-2463-2688 營業時間: 11:00~21: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1888/

床墊超市大里店 電話:04-2407-058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 1310-1 號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