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2.JPG

這週我們在研究所課堂做了代餐包的感官品評,學姐用飲品形式的代餐取代一餐的能量攝取;老實說我覺得代餐食物超級空虛、喝完後滿嘴都是食物餘味。發現我對代餐包完全不行!相較之下舒肥食物的概念我接受度高多了,之前我宅配了「HO LIFE 即食生活」的舒肥雞肉(前文詳舒肥雞胸」),這次加購舒肥鴨胸、鮭魚與牛排。很豐富吧!

OIP (2).jpg

MIT 品牌「HO LIFE 即食生活」是因應現代忙碌的飲食習慣而生、致力開發低溫熟成的即食食品,同時達到營養和美味的兩大飲食需求。

IMG_0528.JPG

上次我從「HO LIFE 即食生活」官網選擇了全系列十五種口味舒肥雞胸肉」、都頗優質,這回挑戰沒有吃過的「舒肥鴨胸」、「舒肥鮭魚」與「舒肥牛排」。

 舒肥鮭魚

成分:鮭魚、鹽、黑胡椒

IMG_0531.JPG

「超嫩舒肥鮭魚排」食材使用了生食等級的挪威鮭魚魚排,以「HO LIFE 即食生活」的招牌舒肥法製作而成。

IMG_0533.JPG

一份「舒肥鮭魚」有 150 公克,採用真空包裝、品質皆通過 SGS 規格認證,冷凍保存期限是 90 天。

IMG_0537.JPG

「舒肥鮭魚」不需烹調、開封即可上桌享用,或者退冰後稍微香煎一下上色再上桌、我覺得會更誘人。

IMG_0794.JPG

鮭魚原本就是油脂豐富、肉質細軟的高級魚,再經過舒肥方式低溫處理,細嫩的口感跟豆腐也沒有相差多少了。

IMG_0801.JPG

「舒肥鮭魚」的做法只用鹽、胡椒調味引出挪威鮭魚的鮮美與甜潤,而且感覺格外健康。

 法式櫻桃鴨胸

成分:鴨胸、鹽、黑胡椒

IMG_0539.JPG

法式櫻桃鴨胸」選用來自宜蘭飼養的優質櫻桃鴨胸製作,只以黑胡椒和鹽調味不用多餘調味品。

IMG_0542.JPG

櫻桃鴨胸肉經過長時間低溫烹調熟成、營養不流失,正適合現代人希望的健康飲食生活型態、或者現在正流行的生酮飲食。

IMG_0544.JPG

法式櫻桃鴨胸」一片大約 250 公克、退冰完畢後就可以即食,在鴨肉上可以看到清楚的黑胡椒顆粒。

IMG_0811.JPG

我將退冰後的「法式櫻桃鴨胸」分切、擺在自家準備的配菜皇帝豆上一塊兒上桌。

分切「法式櫻桃鴨胸」時,我感到刀切鴨肉的觸感格外細滑、令人份外期待。

IMG_0817.JPG

這道鴨胸肉讓人印象深刻,肉質鮮嫩有味、咀嚼起來多汁具彈性,也沒有鴨肉常會有的腥味。私心覺得鴨皮要是再稍微香煎一下,就更完美了!

 舒肥牛排

成分:紐約客牛排、鹽、黑胡椒

IMG_0547.JPG

舒肥牛排」是專門宅配給我家媽媽加菜的菜色、因為我家除了媽媽之外都沒有吃牛肉。

IMG_0550.JPG

舒肥牛排」使用優質的紐約客牛排以低溫方式烹調,從真空透明包裝可以看到牛排的油花與黑胡椒斑點、看著就覺得好吃。

IMG_0552.JPG

將「舒肥牛排」退冰用熱開水浸泡 5 分鐘即可食用、我是單面稍微香煎後再配上菇菇請我家媽媽享用。

IMG_0756.JPG

用刀子切開「舒肥牛排」的手感細緻柔軟、可以想見牛肉的質地,從刀面切口更可以直觀紐約客牛排優質的油花。

我家媽媽邊吃這道舒肥肉品邊讚說「好好吃」,她可高興了。

IMG_0762.JPG

那就這樣我們在家享用了「HO LIFE 即食生活」更多的舒肥食品,有舒肥鮭魚、鴨胸、牛排再加上之前的舒肥雞胸肉,認真吃起來!想到上週高雄的防疫工作升溫進入第二級,週末到屏東上課時發現屏東上下也都很緊張、大家互相告誡留在家裡少到處亂跑……不然大家就留在家吃宅配舒肥食品吧。

 HO LIFE 即食生活 官網:[HO LIFE 即食生活

粉絲團:[HO LIFE 即食生活

額外加入Line @004wyodt 免費領取 50 元折扣碼,一起享受鮮嫩多汁的舒肥雞肉

IG:2020h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