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4.JPG

最近我慣用的舊充電器有充電速度緩慢的問題、充久了充電的機子和充電器溫度都滿高,讓我覺得滿不安心!我上網問谷哥後發現如今的快充組合充電速度更快、效能更佳,相較之下也較節約能源。於是我找到效能高、還能依客戶需求客製設計圖案的「iCAKE 愛客充沖店」,入手了客製化狐狸快充組連帶精品濾掛咖啡。品質都不錯。

610795dda163f.png

「iCAKE 愛客充沖店」是個希望能為大家補給正能量的品牌,目前在推出客製化快充及週邊產品之外、還有來自各國的精品濾掛式咖啡,共同點就是充電再出發的補給意象。

IMG_6310.JPG

這回我入手了亟需的「客製化快充飢」之外、並加碼了多充電用途的「五合一伸充飢線」,再連帶嚐鮮三款「精品濾掛咖啡」。開心充電起來!

補充能量!「iCAKE 愛客充沖店」客製化快充組/精品濾掛咖 客製化快充飢

IMG_6304.JPG

「iCAKE 愛客充沖店」的「客製化快充飢」,主體是目前最輕巧的超薄型智能管理 IC 快充飢 45W Max 、是專為 3C 產品特調的優質快充器。

IMG_6289.JPG

「客製化快充飢」的機體規格 62 X 45 X 17mm、重量 75 公克,品質通過台灣美國安全及環保認證檢驗。

IMG_6292.JPG

靈魂所在的智能管理晶片、來自於半導體廠虹冠電-美國專利晶片 Dr.Flyback+ZVS tec.,具有斷電保護裝置與智慧配電系統。

IMG_6294.JPG

「客製化快充飢」通用於 Android 安卓手機快充(QC3.0快充協議)、iphone 充電(PD3.0快充協議),最大功率 45W 還可支援平板與輕筆電充電。

IMG_6295.JPG

邊充電邊使用手機也可以、具有高達 94% 的充電高轉換效率及低充電溫度,充電更快機體也不至於那麼燙。

之前有幾次我用手機參加視訊會議連續使用幾小時、以至於非得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往往手機與舊充電器的溫度都燙得讓人擔心。如今這隱憂也得以解決。

IMG_6307.JPG

「客製化快充飢」另一個重點特色是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設計,可以向店家提出要印在電源供應器上的圖案、文字;之前我訂製時當設計師做好我的設計都會回傳討論,態度客氣周到。是不錯的客製經驗。

IMG_6314.JPG

最後我在電源供應器的長型空間裡使用了慣用的「莫赤匪狐」logo 再加上「心情留言」,成品就滿有質感;而且據店家表示所使用的印製技術防刮保色、即使以利器硬刮都很難刮掉,更具保存的價值。

補充能量!「iCAKE 愛客充沖店」客製化快充組/精品濾掛咖 收納絨布袋

訂製「客製化快充飢」贈送的收納「絨布袋」,快充電源連線材都能一起變入。

IMG_6317.JPG

實用又特別,很適合客製化做為具紀念性的禮物。

補充能量!「iCAKE 愛客充沖店」客製化快充組/精品濾掛咖 五合一伸充飢線

IMG_6319.JPG

既然入手了強力的快充電源供應器,為了使功用發揮到最大、我加購了「五合一伸充飢線」以支援多款轉接頭。

IMG_6320.JPG

各家充電器規格不一、我相信為了節省地球資源未來總有一天會統一……在那之前也就只好多忍耐了!「五合一伸充飢線」已經包含最通用的充電轉接頭規格。

IMG_6327.JPG

五合一伸充飢線」設計是五段式的伸縮充電線、最長 1 米;不用時收納格外方便、充電線不會糾結成一團。 補充能量!「iCAKE 愛客充沖店」客製化快充組/精品濾掛咖

IMG_6331.JPG

使用的訣竅是充電線兩邊要同時拉開、不能只拉一邊,不然據我之前的經驗可能會造成悲劇喔。噗噗。

IMG_6329.JPG

補充能量!「iCAKE 愛客充沖店」客製化快充組/精品濾掛咖 「精品濾掛咖啡」火種咖啡

「iCAKE 愛客充沖店」的另一個特色產品火種咖啡「精品濾掛咖啡」,有九款精選自世界各國產地的新鮮咖啡豆口味。 

IMG_6334.JPG

補充能量!「iCAKE 愛客充沖店」客製化快充組/精品濾掛咖 巴拿馬 波奎特 @百合花 淺焙 

來自巴拿馬的「波奎特咖啡」,由於當地綿延起伏的山巒地形造成獨特的微型氣候、淺焙咖啡的入口甘甜度與油脂感特別好。

IMG_6335.JPG

補充能量!「iCAKE 愛客充沖店」客製化快充組/精品濾掛咖 哥斯大黎加 塔拉珠 @樹蛙 

來自哥斯大黎加的「塔拉珠」精品濾掛咖啡堅持使用單一原豆、無混豆,特色是堅果風味與口感醇厚度。

IMG_6336.JPG

補充能量!「iCAKE 愛客充沖店」客製化快充組/精品濾掛咖 東帝汶 頂級火種曼特寧

產自南半球東帝汶的頂級火種曼特寧」,以職人的專業烘焙技術焙出熱帶產區咖啡豆的最佳風味。  

IMG_6339.JPG

採用氮氣填充的濾掛包封住咖啡的原味,光是開封時便滿室生香。

IMG_6343.JPG

這款「頂級火種曼特寧」咖啡豆透出遠比巿售濾掛式咖啡更濃郁的馨香氣味,我頭一次注意到咖啡都還沒有沖怎麼就這麼香!

IMG_6344.JPG

實際用熱水沖泡「頂級火種曼特寧」時,我從中心處注水、等粉末完全浸濕後停止,等待 30 秒讓咖啡粉稍膨脹,讓後續沖入熱水會流得更順暢。

IMG_6350.JPG

沖出的馥郁咖啡配著餅乾、做為辦公室下午茶再好不過了,充好電之後再繼續戰鬥!

IMG_6354.JPG

品嚐過「頂級火種曼特寧」的堅果風黑咖啡原味後、還可以加入牛奶成為拿鐵咖啡,比較起來我更愛這樣的喝法。開心。

IMG_6357.JPG

於是我在「iCAKE 愛客製充沖店」訂購了狐狸「客製化快充飢」、再加碼多充電轉接頭的「五合一伸充飢線」,並連帶嚐鮮了「精品濾掛咖啡」;無論是機器充電還是人充電品質都優質!這個很意思耶,推起來。

補充能量!「iCAKE 愛客充沖店」客製化快充組/精品濾掛咖「iCAKE 愛客製充沖店」官網:https://icake.morpag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icake2020

快充商品頁:https://icake.morpage.com/salePage/0512001 

咖啡商品頁:https://icake.morpage.com/salePage/071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