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6.JPG

我家對於洗衣服用洗滌劑有很清楚的偏好,從我小時候就慣用「南僑水晶」的塊狀水晶肥皂,往往會一次購買很多塊肥皂、接著找一塊窗台將肥皂排排站擺著。此情此景對我而言是難以抹滅「家」的記憶。後來「南僑水晶」推出了液體肥皂,如今液體皂中的「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換新裝了,我家用得不錯就順道記錄一番。

600fd131a3bec.jpg

「南僑水晶」自 1952 年成立後就廣受到大眾喜愛,即使(肥皂產品如此多元的)今日依舊穩佔洗衣皂的龍頭地位,系列產品從經典的南僑水晶肥皂、南僑水晶液體肥皂到最新的「南僑水晶抗菌系列」,在推出後都獲得正面迴響。

2019 年「南僑水晶」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最佳人氣品牌」與「最佳產品」的肯定,更是錦上添花。品質值得信賴。

IMG_8276.JPG

前陣子我逛網路商店看年節用品時,注意到「南僑水晶」最新「南僑水晶抗菌系列」推出新裝,就順便也宅配了一罐補充家裡的洗衣清潔劑。這就開箱。

液体肥皂!「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新裝登場  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

IMG_8289.JPG

自創始以來「南僑水晶」為堅持「追求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健康生活」的企業理念,產品使用友善成分不含防腐劑、螢光增白劑與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等有害等物,對環境的影響得以減至最低。

IMG_8279.JPG

「水晶肥皂」系列產品的基本特性,大致上可以條列為:天然油脂皂化、取自天然還於天然、生態平衡與安全安心。始終是天然與環保的理念。

IMG_8282.JPG

新換裝的「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是以天然油脂製造的洗衣用肥皂液,獨家淨皂配方採用了日本專利技術。

IMG_8284.JPG

日本專利技術的「植萃除臭因子」,除臭原理是以包埋、中和與分解等方式消除異味,經 SGS 檢驗確實有效除臭。

IMG_8286.JPG

使用專利除臭技術而「除臭率」號稱>95%,可說是將清潔劑的清潔、消臭效能發揮至最大,非常值得期待。

IMG_8287.JPG

「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液狀皂呈現香檳黃的色澤、當中可以見到綴滿細小的空氣泡泡。

IMG_8296.JPG

傾倒出來使用時,液体皂從導流口流出的速度滿順暢,是容易流動的質地、不至於黏滯。

IMG_8298.JPG

這樣的水晶液体皂特色是:強效洗淨+植萃去味,不知道的話我會以為這是剛好洗好的愛玉哩。噗噗。

IMG_8301.JPG

我家手洗個人貼身衣物向來習慣使用水晶肥皂,喜歡的是水晶肥皂質地溫和、洗淨力強。

IMG_8308.JPG

新的「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兌水後不太起泡泡,屬於低泡沫的質地;用水洗淨時好沖洗、不殘留。

IMG_8313.JPG

「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洗感溫和、洗淨力如以前的固體水晶肥皂般洗淨力強,這個很可以。現在手洗貼身衣物多了新選擇。

IMG_8302.JPG

使用「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於洗衣機的用量:衣物9公斤以上,適用高水位使用2瓶蓋、中水位1½ 、低水位1瓶蓋;衣物9公斤以下時,高水位使用1½ 瓶蓋、中水位1⅓ 、低水位1瓶蓋。

用於洗衣機時的消耗量,與我家之前慣用的他牌洗衣精用量相比也較省唷。

IMG_8316.JPG

我家媽媽很快就接受了這款洗衣液体皂。今天小年夜我家一早就開洗衣機清洗前幾天積下的衣物,便是使用這「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呢。

IMG_8321.JPG

就這樣我家在年前開始使用「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質感溫和、洗淨力也讓人滿意;「南僑水晶肥皂」多年來受眾多消費者歡迎,如今液體皂品質同樣可圈可點!接下來是七天的年假,願大家清爽沒煩惱地過好年吧。新年快樂!  液体肥皂!「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新裝登場

液体肥皂!「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新裝登場   「南僑水晶」官網:https://www.crystalsoap.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