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6.JPG

過年前我拜託公司裡的兩位大姐幫忙,當時大姐答應了下來、條件是希望事後我請客,我也回答說沒有問題!有道是一言九鼎,我上週日約兩位大姐到三民區的「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請客,結果兩人說味道不錯份量也足、難得早餐吃得那麼好,一致表示喜歡。

IMG_7224.JPG

「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座落於德山街住宅大樓之間,店面顯然才新開張沒有多久、因為開幕誌慶花籃裡的蘭花都還沒開完呢。

IMG_7235.JPG

座落在「德山街」和「德山街 30 巷」十字街口的店面相當寬敞、以兩面的光潔落地窗面向街頭,裝潢風格落落大方。

IMG_7236.JPG

「簡單吃早午餐」近期在高雄不同區域先後開設分店,不變的是「Slow Light 簡單吃」標語,希望客人能不急不徐享受充滿美好的慢活小日子。

店家「Slow Light」標語讓我聯想到米蘭.昆德拉的小說《緩慢》,說的是被快節奏現代社會逐漸遺忘的舒緩情趣。

IMG_7230.JPG

座位桌椅是具有質感的優雅成套傢俱,大姐評論道:「坐起來很舒服。」

IMG_7286.JPG

分佔一、二樓的店面,在餐具、調味料櫃枱旁邊就有往二樓的送餐電梯;二樓場地我有特地上去看了,位置比一樓更寬敞明亮、適合無壓力久待。

IMG_7232.JPG

桌面上放著店家準備的<蘋果日報>等知名大社的報紙,供客人自由閱讀。一旦翻開報紙肯定就坐更久了。

IMG_7272.JPG

如果是帶著小孩的家長希望偷空享受點舒緩時間,少不了給小朋友可以好好待的安全角落……這裡有溜滑梯、小汽車玩具,還由穿藍色毛衣的大熊園長當家喔。噗噗。

IMG_7228.JPG

雖然店名為「簡單吃早午餐」不過菜單可就不簡單,中、西式餐點都有洋洋灑灑佔滿兩大面菜單,第一面的餐點大項包括:幸福拼盤、特惠早餐、經典義大利麵、經典套餐、特製山型厚片焗烤、經典鍋燒與法國土司,選項豐富。

255876172.jpg

菜單第二面主要是「鮮奶湯種麵包全系列」,餐點有鮮奶吐司、可頌麵包、貝果、丹麥麵包、芝麻漢堡、中華餐點、總匯三明治、精品咖啡、清爽飲品與單點的餐點。

看完兩面菜單,有選擇障礙的人光是選擇早餐就要費一番心思了,噗噗。

255876174.jpg

這天我到得比較晚、兩位大姐已經選好拼盤主餐點,等餐點送來時讚說選擇真多、要不是時間太早不然很想吃鍋燒系列呢!我也有同感。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玉米濃湯

IMG_7239.JPG

首先送上的熱呼呼的「玉米濃湯」。從年前來襲的寒流冷到這天還很冷,所以我從屏東宿舍騎車到三民區與兩位大姐會合時簡直要凍斃了!這時來碗濃郁的「玉米濃湯」簡直像活過來了一般。

IMG_7274.JPG

調味料區裡有放在抽屜裡的「椒鹽粉」可自取,加些在「玉米濃湯」裡很對味。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檸檬雞腿拼盤

IMG_7258.JPG

兩位大姐點的早餐出奇相似,一個選了「檸檬雞腿拼盤」、一個挑定「香煎雞腿排拼盤」。喜歡就好!

IMG_7261.JPG

等兩個拼盤套餐送上桌來,我們發現除了主角雞排口味不同之外,兩種拼盤的副餐(兩種沙拉、薯條、麵包)是相同的。

IMG_7260.JPG

兩位大姐說著,下次要點不一樣的餐點可以交換著吃。哈哈!

IMG_7264.JPG

檸檬雞腿拼盤」的主角「檸檬雞腿」煎得恰好上色、顯得油亮豐潤的樣子,讓我特別垂涎。點餐的大姐說很好吃。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香煎雞腿排拼盤

IMG_7259.JPG

香煎雞腿排拼盤」賣相跟「檸檬雞腿拼盤」彷彿雙胞胎一般,都可以來玩大家來找碴遊戲了。

IMG_7265.JPG

兩位大姐對於薯條特別有感,比較著說這家做的是粗薯條、不是麥當勞的小薯條,並且說這樣弄好吃!

IMG_7268.JPG

點「香煎雞腿排拼盤」的阿姐說她的量太多吃不完、切一塊「香煎雞腿排」分給我,雞腿肉很嫩充滿肉汁、醬汁醃製得很入味充滿香料味。的確好吃。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塔塔魚排漢堡+蛋+起士

IMG_7253.JPG

塔塔魚排漢堡」以小籃子盛放送上,厚墩墩的漢堡顯得很具份量。

IMG_7288.JPG

漢堡裡頭夾有荷包蛋、生菜、塔塔魚排和番茄,光吃下這個漢堡我就有小半飽了。份量和口味都可以。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奶油乳酪焗烤

IMG_7256.JPG

因為天氣爆冷我會想吃焗烤食物、點了「特製山型厚片焗烤」裡的「奶油乳酪焗烤」——聽介紹的店員小姐說人氣不錯——加價 15 元還附蛋沙拉。

IMG_7287.JPG

奶油乳酪焗烤」厚片鬆軟當中有內餡,熱呼呼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適合這清冷的冬季。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燒肉豬排

IMG_7242.JPG

燒肉豬排」處理成片狀送來,香噴噴的豬排肉處理得油香嫩滑。

IMG_7245.JPG

吃了香嫩的燒肉我會很想吃白飯,而且想要將「燒肉豬排」排在白飯上成為燒肉丼飯多好!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招牌蘿蔔糕

IMG_7243.JPG

菜單中「中華餐點」裡的「招牌蘿蔔糕」是我點的,想說與兩位大姐一起嚐嚐鮮。

IMG_7269.JPG

煎得鮮香的「招牌蘿蔔糕」擠上些番茄醬來吃剛好,大姐說這蘿蔔糕好吃。我回應說這可是人家招牌菜色呢。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原味咔啦脆雞-切

IMG_7249.JPG

單點」區的「原味咔啦脆雞」,在當初我向櫃臺點餐時店員問過我說要不要切?因為我希望分享著吃自然是要切啊。

IMG_7271.JPG

原味咔啦脆雞」外層炸得酥脆、裡頭雞肉香嫩富有肉汁,我發現「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的肉類都處理得很不錯、優於多數早餐店的水準。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榛果拿鐵、焦糖拿鐵

IMG_7247.JPG

兩位大姐點的飲料分別為「榛果拿鐵」與「焦糖拿鐵」,都是將奶泡畫成心形後送上;很適合女士,同時予人溫暖的感覺。

IMG_7234.JPG

於是我們仨在上週末於「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聚餐,感謝了兩位大姐之前的幫助;大姐評價說這家早午餐店菜色多也好吃,以後會想帶孫兒來吃!我們一起留意到他們家推出的繽紛三明治在早上十點半後就打六折,既愛惜食物而且 CP 值特高!像這樣優質的早午餐店,真希望家裡附近就開一家。不錯。

吃早午餐!三民區「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經典早午餐/幸福拼盤 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 FB:「簡單吃早午餐-德山店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2號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